Sunday 16 November 2014

看清因缘果报,随缘念经化解



看清因缘果报,随缘念经化解(2012-09-09玄艺问答)

听众反馈一位同修的丈夫在放生时遇到了一段缘分,导致婚姻结束。台长明确指出,这种前世的缘分今生都会来报掉,而并不是因为放生。就如我们有时候求菩萨不是不灵,而是他的恶缘果报到了必须报掉,所以命里无时莫强求,现在就要好好地念经化解这段恶缘。
听众:上次我度了一个同修,她现在很精进在念经,但是她上次跟我打电话的时候,哭着说了这么一件事:以前 她老公一直去放生的,那时候她还没有进入佛门,没有去,想不到她老公放生的时候认识了一个女的,就两人在一起,她离婚了。她哭着跟我说:怎么会是这样 的?师父,我觉得我的智慧不是很够,我没法解释。
台长:那我现在解释给你听好吧。很简单,我想问你,如果不放生的话,她老公会不会碰到这个女人?
听众:对的,我也觉得应该碰到的。
台长:好了,不放生的人难道就没有第三者了吗?更多,更快,对不对?
听众:对的。
台长:是恶缘、是善缘都会来报的,并不是说因为放生。这就是为什么有些人自己已经倒霉了,跑过去求菩萨保佑我不要倒霉,结果还是倒霉了,他就怪菩萨,他说菩萨不好让他继续倒霉。你说他这个做法对不对?
听众:不对的,因为他的恶缘到了……
台长:对啦,很简单,就是这么个道理。所以我可以告诉你,你要让她好好地念经,化解这个恶缘,就可以了嘛。
听众:哦,我懂的,我会把这个录音给她听的,电话放好我就把您的话告诉她……
台长:你告诉她,是她的总归是她的,不是她的,求来的也不是她的。
听众:哦,好的,师父,我一定转达。
 

1 comment:

  1. 我结婚了好几年,但总是面临不孕的状态,医生说要几年的时间,但过了好漫长一段时间呀。 现在我也找可靠的辅助生殖中心,只可以说需要找很大的国际诊所,有着多年的经验。而且如果诊所有自己的酒店、汽车、保姆等等是最好的。因为在国外找辅助生殖中心时,我们也要自己找住的地方、接送服务 后来是去了这家,神似的我才试了一次就有了宝宝了,从一开始的频率联系我,耐心地解答我所有问,他保证100%最好的效果给我信心,谢谢你们的爱,真心推荐你们哦 ~ Biotex (彼奥泰珂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