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4 November 2014

心灵法门让我的宫外孕保守治疗顺利成功

心灵法门让我的宫外孕保守治疗顺利成功。

我是从去年六月份开始接触心灵法门的,刚开始是因为我的睡眠不好,会失眠,然后,我就求观世菩萨,如果能让我睡好觉,大悲咒就念到10遍,当时,刚开始接触,大悲咒也才念1、2遍,然后,奇迹就发生了,当天大悲咒念了10遍,当晚真的就睡着了,心灵法门真实不虚啊!


今年3月28日,本该是该来月经的,但是,没来,倒是出现黑色、咖啡色的,就这样持续了一周多,结果去医院检查是怀孕了,但是,在宫里还看不到,等到40天时再去做B超时,我就求观世菩萨慈悲,让我的检查有个结果,结果,菩萨真的很慈悲,有结果了,是在宫外,宫外孕。然后,医生就叫我赶快办住院,说包块不大,HCG值也不高,可以保守治疗。我就接受了保守治疗,我一直求观世音菩萨让我的宫外孕保守治疗可以成功,在家就念小房子,在治疗的过程中,起初HCG值是没降反而升的,我就慌了,医生叫我再打一针化疗针我就不打了,然后,就想去省级医院做手术,然后,去省级医院检查下来,激素HCG下降了,医生说我这个情况还是可以继续保守治疗,菩萨很慈悲啊,一直都在保佑着我,然后,医生说在哪里做保守治疗都是一样的,就还是到当地医院继续接受保守治疗比较方便。


在整个过程中,我的肚子都没有痛过,我一直很坚信观世菩萨会保佑我,我在佛台前许愿放生2000条鱼,然后,我不能去放,珊珊同修帮我放,激素HCG一直 有在降,然后,降到1500左右时,突然就不怎么降了,然后,医生说,有可能会造成激素不降反而升继续造成宫外孕,如是这样就要手术,然后,我心里想只有 观世菩萨能救我,我就请珊珊同修跟我去放生,奇迹发生了,降到900左右,然后,我真的很感恩观世音菩萨,过了几天,我又请珊珊同修跟我去放生,奇迹再次 发生,降到98左右,医生说这样就比较安全了,医生也很奇怪一下子能降那么多,我知道是观世音菩萨在保佑,后面有再去放几次,小房子我也是不停的在念,现 在已经正常了。


真的太感恩观世菩萨了,心灵法门真实不虚啊,希望还没开始学佛,还在怀疑佛法的朋友不要再疑惑了,人生难得,今生能闻此法门,就是无数世修来的大福报!感恩大慈大悲的观世音菩萨!感恩一路上帮助过的同修,感恩珊珊同修!


福建鸿玲

1 comment:

  1. 我自己本身的状况不佳,所以怀孕的机率很渺小。 如今辅助生殖中心越来越多,而且骗子也越来越多。 他们不提供住宿、饮食,都是自费的。现在我也找可靠的辅助生殖中心,只可以说需要找很大的国际诊所,有着多年的经验。而且如果诊所有自己的酒店、汽车、保姆等等是最好的。因为在国外找辅助生殖中心时,我们也要自己找住的地方、接送服务,很麻烦。 后来去了好几家内地的诊所都没有用,真的好失望呀,后来是听说海外的诊所会比较好,就和老公善商量我们就选了适合的其中一间,现在我的宝宝快2岁大啦,没想到我们到了这还有人载送呢,有非常完善的设备,现代化专业的医学方式,谨慎使用辅助方式帮助不孕夫妇们,跟据你的情况而定选择最好的配套,不成功可以全数退还哦,但在这保证100%成功率,真心推荐你们哦... Biotex (彼奥泰珂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