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30 November 2014

蓝莲花-小洋人的学佛感悟——学佛是用来解放我们的心的

蓝莲花-小洋人的学佛感悟——学佛是用来解放我们的心的

谨以此文分享给所有心灵法门的师兄们,愿你们学佛精进,永不退转,感恩伟大的观世音菩萨,感恩伟大的卢军宏台长!
我是2013年初在赵师兄的一再催促下看了卢军宏台长的光碟和天地人等书籍的,然后,跟着她一起去放生,照着她的样子在家里设了佛台,当时,内心是 怀疑不定的,直到2013年6月8号到香港参加法会拜师后,见到了那宏大的万人法会现场,亲眼见到了台长看图腾的场面,还有我们同去的同修亲自上台发表学 佛感言,亲眼见到台长,在近在咫尺的距离听台长开示,台长身上那种慈悲、亲切,那种发自肺腑的劝人向善的真心真情,令人终身难忘。法会上那个西藏高僧附体 的人的表现令人震惊,我终于相信还有一个世界是我们完全未知而真实存在的,一个坚信唯物主义的人,开始走向了一条崭新的追求净化灵魂的道路。
学佛以来我的生活发生的各种重大变化:
1、学习心灵法门给我最大的影响就是让我找到了内心深处最强烈的追求,那种对真善美的内心世界的渴望,那种对现实世界很多的不理解现在全都明白了, 如果过去活着像在迷宫里,那现在就像走在明确的阳光大道上,再不用犹豫乞丐要不要给钱,再不用被世俗烦恼重重包裹,再不要去费心衡量对错是非,只用慈悲 心、包容心去面对就够了。学佛未必就是要满足治病,满足自己的欲望,学佛真的是用来解放我们的心的。
2、自从学习心灵法门以来,每天坚持做功课,按照台长的开示,修心修行,很快就发现与公婆相处的紧张和恐惧气氛突然就变得轻松了,与丈夫之间的摩擦 和不愉快也明显减少,在单位过去感觉每天都要操心很多事,一碰到问题就想法很多,现在每天做功课念小房子以外,没时间谈论其他事情,往往事情来了总有解决 办法,遇到困难,稍微冷静一下,心想,菩萨会帮我的,反正总会轻松巧妙的度过,总会遇到很巧很巧合的事情。刚发愁出门没车怎么办,迎面就有人说他今天要去 那里,车就来了,刚发愁怎么和过去认为是小人的人相处,自己就已经心平气和的接受她了,所有的事情都不是事情,每天都在平安中度过,过去的烦恼全都烟消云 散,生活中再没时间去讨论谁的衣服漂亮,谁好与不好,只想着怎样控制不再多买衣服,怎样不浪费节约福报,怎样节约时间,怎样多念几张小房子,怎样多帮几个 人,怎样多放几次生,怎样多学点白话佛法,怎样把师父的话变成实际行动,每天看了同修的分享,对照自己看还有哪做得不对,赶紧改。
3、丈夫在我的度化下,也尽量每天做功课,还坚持睡觉前听白话佛法讲座,他说,听台长的讲座,每次睡觉都特别香,他第一次给自己的要经者烧了一张小 房子后,当晚就梦到穿白大褂的人到他梦里给他掏耳朵,他的耳朵小时候得过中耳炎,耳朵里始终都有厚厚的一层层的皮皮,每次都要给他掏出来一大堆,结果,第 二天早上醒来,他试着掏耳朵,发现耳朵里空空的了,干干净净的了,太吃惊了,没想到是真的,菩萨在梦里给他治好了耳朵,一直到现在,都好好的。真是太灵 了,以前听台长节目,听到听众经常分享类似的案例,没想到真的发生在了自己身上,我们太高兴了。他也因此学佛更精进了。他还梦到一个转世灵童带着他和一群 人在一个山洞前,被石门挡住了,这个孩子一念咒语,门自动就开了,通过石门后,他抱着这个孩子,人们见到这个孩子都会跪下磕头。又一次,他把佛台背景画拿 出来放在书柜上,当天晚上也做了一个梦,梦到一个白胡子老爷爷让他把身上的金耳环放到一个碗里,然后又让他把金戒指也放到碗里,然后让他把两个口袋里的金 子也放到碗里,每放一些东西,碗里就增加更多的金子,直到整个碗堆满了金子,梦就醒了,他问我什么意思,我说,肯定是菩萨告诉你要越舍越得,说明你还舍得 不够。有时候放生还有点舍不得多掏钱。这些好梦是以前从未做过的。我虽然从未梦到过观世音菩萨和师父,但是今天早上我梦到我到一个地方去烧香拜佛,碰到了 一个同学,我高兴地说,你也信佛太好了,然后始终都有心经在唱。因为早上我睡着前一直念着心经睡着的。还有一次,我也梦到我和同事们在一条河边,大家都在 念心经,很高兴的样子。即使没有梦到菩萨和师父,我也很高兴很知足了,总有一天,我还清了孽债,把灵魂擦洗得足够干净的时候,菩萨和师父的法身一定会来 的。
4、我的侄女晓菲自从开始念经做功课以来,在一个月的时间就顺利的戒了吃了20年的肉,这个无肉不欢的孩子,上学期还让她爸给她寄牛肉干呢,现在, 她说,自从念了心经,一吃肉就恶心,这个迅速而灵验的结果是令人吃惊的,因为在此之前,我劝她不要吃肉,完全没效果。并且,她说,自从不吃肉以来,身上出 再多的汗也没臭味了,以前,可是非常尴尬的,一出点汗就要赶紧洗掉,不然就很难闻的。对于一个女孩子来说,这可是非常惊人可喜的大变化。还有,自从吃素念 经以来,原来她一坐到校园椅子上,小蚂蚁一堆堆排着队就来了,她很害怕,也很讨厌,现在,她惊奇的发现,再也没有蚂蚁来找她了,并且,宿舍里怕蚊子咬,我 说,你求菩萨保佑蚊子不要咬你了,果真,蚊子再没咬过她,就是这么神奇。还有,她去放生,发现鱼儿特别乖,非常听话,她过去从不敢去用手拿鱼的,现在放生 时,鱼儿根本像听话的孩子,她把鱼儿放到水里,鱼儿才欢腾着游走了,她说,太神奇了,鱼儿好像知道我不会伤害它。
5、我的朋友在商贸城卖衣服,她说,自从开始念经和放生以来,她的生意越来越好,尤其是每次放生回来,一定回来就开张,每次如此。
6、我本来对吃肉没有太大的爱好,很快就戒掉了,现在发愿终身吃素,永不杀生。已经吃素一年了,感觉身体很轻松,胃很舒服,过去吃肉,消化很慢,身 体有浊气和臭气,现在没有了,真的很好。尽管身边的人无数的惊讶,不懂,说,不吃肉不是白活了吗,因为我们这边以吃肉为主,我坚定的说,总有一天,吃素的 人会越来越多。虽然每次劝人不吃肉,效果不明显,但是我该说的一定说到。
7、过去,我们觉得念咒语都是神话,孙悟空都是神话人物,现在我们每天都在念着咒语,一出门念准提消灾,一起床念大悲和心经,一生气念解解咒,伤害 了小蚂蚁、小苍蝇、小蚊子,小蜜蜂,赶紧念往生咒,我们每天都被经文无形的包裹着,然后因此远离了是非和烦恼,远离了太多的俗世烦扰,内心安静喜悦,说话 简短明了,对人宽容谅解,不再发脾气伤别人了,现在才知道过去有多傻,还去和别人吵架,永远不可能了。孙悟空、济公活佛原来都是真的从天上下来的神仙。原 来世上真的有神仙。过去坐飞机的时候多担心,现在,师父说了,只要一架飞机上有一个吃素的人,一个念经的人,一个心灵法门的人,飞机都不会掉下来,所以, 我们坐在飞机上多安心啊!
8、我本来就梦想着有朝一日去学国学,当国学老师,一辈子就是永不停息的跟着老师学习,或者成为别人的老师这样多好,自从学习了心灵法门,我知道了 我的目标,就是要像师父一样传播善知识,还要实实在在的救人,帮人,这就是我最喜欢做的事情。台长的每句话都完全是我内心非常喜欢的,我过去一直觉得,我 要帮助我身边的人,把这一个地区的人都让他们脱离苦海。我将来有机会,一定把心灵法门弘扬到我所在的地区,让更多的人有机会成为台长心灵法门的有缘人。
8、我的父母还不相信佛法,还需要我不懈的努力,学佛弘法中也还有很多的考验,但是师父说了,我们心灵法门的明天无限美好,我们伟大的习总书记所倡 导的和我们伟大的师父所谆谆教导的完全是一致的,这是多么好的事情,我们在企业里传播儒家文化,弘扬优秀传统文化,也是在和台长一样让大家做有良心的、灵 魂干净的、心里永远装着别人的人。我们教育女员工遵守女德,不要穿着太暴露,越暴露越没有福气,网络让我们多么方便的可以发送给我们的亲人和好友,让他们 在不知不觉中学习到佛法知识,我们感恩伟大的观世音菩萨,感恩伟大的卢军宏台长,感恩在网上法布施的师兄们辛勤的付出,感恩引领我走入心灵法门的我的赵师 兄,我们一定要好好修心修行,将来我们一定要做师父心灵法门的弘法者,我们一定要让我们在天上的莲花越开越大,我们一定要让师父法体安康,祝愿我们心灵法 门红遍全世界,愿师父的观音堂遍布全中国!
蓝莲花感恩合十

1 comment:

  1. 我身体状况欠佳呀,并不是那么好,怀孕的机率很小,去了很多家的诊所都没反应。 现在我也找可靠的辅助生殖中心,只可以说需要找很大的国际诊所,有着多年的经验。而且如果诊所有自己的酒店、汽车、保姆等等是最好的。因为在国外找辅助生殖中心时,我们也要自己找住的地方、接送服务 后来和老公商量下我们选择了这家,这样一试奇迹地有了,专业人员提供所有个人治疗方案,专业团队为我们付出看得出,采用辅助方式帮助我,80%以上成功率和速率哦 , Biotex (彼奥泰珂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