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30 November 2014

结缘心灵法门 如梦初醒重获新生

结缘心灵法门 如梦初醒重获新生

感恩南无大慈大悲救苦救难观世音菩萨摩诃萨!

我于今年二月初和心灵法门结上了佛缘。当时伴随我13年多的小狗刚过世,我十分悲痛,知道无法挽回它的生命但总想为它尽一切努力。于是按照佛友介绍 的心灵法门的方法超度了去世的小狗。不久,我就梦见小狗了。在梦里小狗白茸茸的毛轻揉着我的脸,慢慢地绒毛散去露出一张粉白华润的婴儿脸。早上醒来记忆中 的梦境是从未有过的清晰可触,而且驱散了我的悲痛。生活慢慢恢复正常,于是又卷入人间的匆忙。
时间一天天度过,大约过了一个多月,一天下午我感觉烦闷不安,想起佛友寄来的邮包于是打开包,拿出一本书来看,一看就放不下。一周左右看完了两本《白话佛法》。随后在佛友的敦促下开始念经。通过念经,念小房子,设佛台,拜菩萨让我看到了生命的希望和真谛。
几个月的学佛、念经、许愿、放生把我多年的颈椎病基本治愈,睡眠也大大改善,我由衷感到菩萨的慈悲,将终生感恩不尽。
想当初几个月前第一次看到菩萨的佛光时以为是自己的眼睛有误,愚昧的我带着一个试探怀疑的心态,在晚上十点钟以后走进设佛台的房间,对着菩萨念经。 念着念着,突然从菩萨的胸膛正中发出一道光,当时我又惊又喜又畏又敬,小心翼翼地退出了房间,终于明白了不是我眼睛看花了。从那以后,我每天坐在佛台前念 经,看到菩萨的金光与日俱增。现在完全是沐浴在佛光之中念经,甚至在填写小房子时,也看到光芒。尤其是在读卢台长的《白话佛法》时,光芒随处可见。台长的 话语深入浅出,让我这颗愚痴杂乱的心逐渐趋于平静。
《白话佛法》是一把钥匙,为我们打开了深奥的佛教大门。心灵法门是道路,虽然道路艰难,只要一直走下去,就能到达目的终点。这就是生活的真理!
人到中年喜结良缘,如梦初醒重获新生,一切重头开始,好像小孩学走路一样。我开始学佛修心、修行,学习理论与生活实践相结合。在这三个多月之中,开始度人五位,放生九次,一共三百多条鱼,十多只甲鱼,十多只青蛙。
第一次放生时非常激动,感触甚深。放入水中的鱼儿游回来望着我,停留在湖边久久不愿离去,有一只甲鱼也从水中爬到岸边,特别是有一只青蛙,当我在商 场买鱼时,在商场看到那只青蛙的一双大眼睛把我望着,一直看着我,好像在告诉我“请救救我吧”。我决定一定要买下那只聪明的青蛙,于是我就买了它。当我开 车到湖边打开车厢时,它好像认识我一样,而且好像知道我要救它。当我把它放入水中,它立即从水中露出头来,还是那双大眼睛看了我一下,就游回来跳到岸边望 着我不愿离去。直到我挥手叫它走它才跳进水中游走了。
人啊人啊,难道只有人类有灵魂有感情吗?谁能告诉我说那只青蛙不会感恩呢。当时我多么想知道那鱼、那青蛙、那甲鱼、能告诉我它们的经历。于是我恍然大悟,生命无论大小,无一不见证着佛法的原理。
在这短短的学佛期间我反复阅读了《白话佛法》。开始明白宇宙间存在着因果定律,生命有循环、有轮回、灵魂有上升与下降。个体生命终结而灵魂继续存 在。万般带不走只有业随身。要学会放下,看淡短暂假相的世界等等。要学的太多太多,而修心修行如履薄冰,尤其在这末法时期,到我这个年龄,一个平庸的女 子,真是幸运,好像我又赶上了我今生今世的最后一班车!能够有幸遇上心灵法门,更是我一生中宝贵的缘分和必然。
在此我想告诉世界上所有还在犹豫不决的有缘人士:真是人生难得,佛法难闻。良师难遇,良机不可错失。在这末法时期能够碰上一个空前绝后的法门更是难能可贵!
我拜师以后一定要和同修们一起,尽我的努力去弘法度人,普度众生。
感恩南无大慈大悲救苦救难观世音菩萨摩诃萨!
纽约马炼

1 comment:

  1. 我啊不孕症好几年了,很困惑呀,我不相信有任何方法能治愈我。 现在我也找可靠的辅助生殖中心,只可以说需要找很大的国际诊所,有着多年的经验。而且如果诊所有自己的酒店、汽车、保姆等等是最好的。因为在国外找辅助生殖中心时,我们也要自己找住的地方、接送服务 但没料到这家,真的能治愈我呀还怀了宝宝呢,中心里拥有现代化的设计,提供便利为患者制造愉悦的心情,我满意的是食物还跟据我的胃口呀,谢谢一直陪伴我的翻译员让我不担忧,真心推荐你们哦 ~彼 Biotex (彼奥泰珂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