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5 November 2014

法國同修葉芳麗如何在母親車禍昏迷之際,透過念經、許願、放生,使母親甦醒

法國同修葉芳麗如何在母親車禍昏迷之際,透過念經、許願、放生,使母親甦醒?

2012年11月16日我的母親因出車禍,腦部被撞,當時家人都慌了,不知怎麼辦好,上午10點多的事故耽誤到下午5點多才做的手術。

當時家人中只有我一個人信心靈法門,而且我又居住在法國,母親在溫州出車禍,情況很緊急,當晚我就給祕書處發了郵件。真沒想到第二天早上祕書處就給我回了郵件,說要180張小房子,還有要念的經文,許願,放生。我當即為我母親許願放生一萬條魚,還好家人都很支持我的做法,於是在溫州同修的幫助下在幾天之內放完了一萬條魚。幾天過去了沒見起色,於是我11月20日回國,按照心靈法門的方法每天堅持在做。而且要許大願,當即我就許願吃長素,努力多度有緣人,許願助印佛書一萬冊,再給母親放生一萬條魚,又把我在法國許願為父母放生的一萬條魚也放了。

我回中國後每天去溫州潘師兄的佛台前念經燒小房子,其餘的時間都在醫院,在母親的 身邊唸經,母親昏迷持續14天之後,我們兄弟姐妹商量做高壓氧,做高壓氧需要轉院,在下午3點左右轉院,下午五六點鐘我母親就甦醒過來了,當時她看到我們 兄弟姐妹就流下了眼淚,嘴巴裡一直在念救苦救難觀世音菩薩,阿彌陀佛,因為母親一直信佛,我猜想她在昏迷的時候肯定看到觀世音菩薩來救她,我們也覺得是奇 蹟發生了,因為同時入院的出車禍的老年人做了幾次開顱手術後到現在還沒有醒過來。在此我要感恩觀世音菩薩,教給我們如此殊勝靈驗的心靈法門。

在母親甦醒以後我又許願在3個月內念108張小房子,由於全家只有我一個人念經,我非常累,我還夢到菩薩到我的夢裡抓著我的手給我加持,我當時就感覺渾身發熱。

今年年初,母親的恢復情況非常好,本來打算出院的,期間由於我回法國工作,而且非常忙,燒的小房子比前一階段少了,這時母親發了一次癲癇,從此以後我給她 的小房子加量,醫生也開始給她吃控制癲癇的藥,後來寫信給澳洲東方台諮詢,了解到母親雖然躲過一個大劫,但是還有一些冤結和小劫,我自己也夢見母親在老房 子旁邊躺著,很冷,很無助地看著我,我就知道母親的情況不好,有往下走的情況。我就在今年5月份又放下法國的工作,一心要回到母親身邊好好照顧她,要更精 進念經救她。

回溫州後,我每天白天除了吃飯,就是念經,初一十五去放生。我還要求醫生把針對癲癇的藥減量。現在她的精神狀態很好,就是身體還有點虛,我一直不間斷為母親燒小房子,母親也是恢復得越來越好。

從母親出車禍當天就能找到溫州最好的腦外科醫生執刀做手術,到術後20多天就甦醒,到現在神志清醒,這一切都是菩薩點化,菩薩保佑,菩薩加持,我也要感恩我先生一直支持我用心靈法門念經許願放生三大法寶救母親,他也為我母親的康復付出了很多。

在母親出事故後,陸續也有一些朋友的家人得重病,我向他們介紹了心靈法門,他們有些是半信半疑,有些是信了但是不念經也不許願放生,看著這些重症患者或是 過世,或是依然躺在床上苦不堪言,我真是為他們感到心痛。可見出重大事故或重大疾病,要及時許大願,大量放生,更要堅信觀世音菩薩有求必應,心誠則靈。

最近家人由於母親車禍的肇事者蠻橫不講理,不僅從來都沒有表示過歉意,還想辦法為自己開脫,我的一個哥哥見他這種態度執意要走法律程序,為母親討回一個公道,情緒非常激動,精神高度緊張。

我在7月的時候夢見母親在走鋼絲,從鋼絲上掉了下來,她沒傷著,但是夢中有個聲音跟我說,你媽媽已經七十多歲了,你哥哥才40多歲。我想這個夢是提醒我們 我媽媽事故的發生肯定是前世冤結所致,因為母親今世為人十分善良,樂善好施,是人人稱讚的大好人,遇到這樣的肇事者也是因緣果報,我們不應該過分執著於討 回公道,也認識到如果我們不放下,接下來會對我們大家都不利,事已至此,我們應該以平和的心態看待遇到的惡緣,學佛念經來化解冤結。

最後希望各位有緣人,請相信佛菩薩的真實存在,在末法時期應時而生的觀世音菩薩心靈法門,三大法寶念經許願放生,真的是殊勝靈驗。

感恩大慈大悲救苦救難的觀世音菩薩!感恩師父!

感恩一直幫助我的師兄們!

巴黎弟子葉芳麗

1 comment:

  1. 我结婚了好几年,但还是不孕不育,后来去了很多家都没有成功。 如今辅助生殖中心越来越多,而且骗子也越来越多。 他们不提供住宿、饮食,都是自费的。现在我也找可靠的辅助生殖中心,只可以说需要找很大的国际诊所,有着多年的经验。而且如果诊所有自己的酒店、汽车、保姆等等是最好的。因为在国外找辅助生殖中心时,我们也要自己找住的地方、接送服务,很麻烦。 但很幸运地后来遇上了这家,非常有经验的医生,所有我的问题都一一解答,很开心真的,我有了宝宝,很细心地体检,而且价格相当的合理,真心推荐你们哦 Biotex (彼奥泰珂斯) 欢迎咨询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