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30 November 2014

感恩观世音菩萨和师父救我化掉劫难

感恩观世音菩萨和师父救我化掉劫难
感恩南无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广大灵感观世音菩萨摩诃萨!
感恩师父卢军宏台长摩诃萨!
很高兴在这里和大家分享我的经历。弟子跟随师父学习心灵法门两年多,两年多我改变很多,心灵法门拯救了我的灵魂,再次感恩观世音菩萨,感恩师父卢军宏台长!
今年产下宝宝后,我做梦梦见很多小孩子,腰很酸,随后身体感觉非常不舒服,只要跟外环境接触,包括人或者房子以外的空间,就更加难受,头皮发麻,身 上发冷,不停的出虚汗。母亲全心全意的照顾我,但是我看见她心烦,总是朝她发火,无法控制,发火后心里很内疚,内疚自己如此不孝,后来只能让她回老家,生 活就是这样难熬,甚至心烦到无法正常念诵小房子。我心里不停的喊观世音菩萨救我,观世音菩萨救我,脑子里面突然有个意念,让我去有佛台的曹师兄那里上香, 感恩曹师兄,将店门关掉让我上香,我跪在佛前,流着泪跟菩萨诉说我的感受,一股能量从佛台到我的印堂,空空空传递过来,我脑子一下子空掉,可惜我业障深 厚,后来心里又开始有意念,能量断掉了,这时候我心已经定下来可以念经了,感恩观世音菩萨。
妈妈回家了,我边照顾宝宝边念小房子,每天四到五张。这时候情况有所好转。期间我很困惑,两年来我认真修行,为什么会碰见这样的情况,甚至有倒转之 心,感觉很累,不想念小房子,坐在沙发上,一动不动,我知道看电视造业,玩又怕浪费时间,又开始念诵经文,边念诵边困惑,这时候我晚上做了一个梦,梦见师 父过来解答问题,师父要走的时候,我问师父为什么会这样,师父说,跟你的小姐妹谈谈,小房子不够。第二天我突然想跟施同修聊聊,这位同修我仅有过一次短暂 的接触,回想跟她聊天真是菩萨的安排,施同修说她也遇到过这样的情况,如果我没有学佛,现在可能就是个精神病人,鼓励我克服苦难,要坚强。第二天我又开始 精进念诵小房子。
我每天坚持念四张到五张小房子,除照顾宝宝外,嘴里不停的念诵小房子,听师父录音,看白话佛法,放生,这时候我做梦梦见我手里拿着观世音菩萨的护身 符,口里不停的喊观世音菩萨救我,观世音菩萨救我,几个人不让我通关,这时候观世音菩萨的声音传到耳边,用这个功德让她过关,然后天上出现景象,显示一个 灵性被超度成一个婴儿。感恩观世音菩萨救我!
此时情况有所好转,腰不酸了,可以跟外环境短暂的接触。但是头上还是不停的出虚汗。我做梦梦见,我跟几个人坐在一起,刽子手要砍其中两个人的头,我 不停的喊观世音菩萨,刽子手喊了我旁边人的头。我又梦见,我和另外一些人,被人用枪指着头,但是我心里不害怕,我说我师父会来救我的,然后下面的人谈论功 德,接着的场景是我们就去一个地方吃饭。这期间我还是不舒服,家里没有佛台,我去附近的庙里,跪在观世音菩萨前,泪流满面,向菩萨许大愿,许愿放生一万条 鱼,许愿救度社区里面的有缘众生,许愿在一年内念诵700张小房子。许愿回家后开始不停的遇到学佛的人,度小区里面的有缘众生。
有次我做梦,梦见有位女士跟我说,我有脑瘤,第二天送完21张小房子,否则以后几千张都不够,第二天我送了21张小房子,随后第三天又做梦,梦见跟 我说是右边的脑子。看看刚出生的孩子,眼泪就不自觉地流下来,心里不知道啥滋味,体会到很多众生的苦,感觉时间宝贵,害怕自己白来人间一场,两天后我想通 了,人生无常,抓紧时间修行,活一天就要弘扬心灵法门,让更多众生不要造业,绝处逢生,离苦得乐。在这里向菩萨忏悔,以前总想着等自己好了再度人,怕背 业,现在不怕了,只要我活着,我就要弘法,只要遇到有缘众生,我就立马告诉他们师父的心灵法门。这时候我收到发给东方台的邮件的回复,师父慈悲开示说我有 劫,并慈悲开示小房子数量,师父开示字字千金,更坚定了我的决心,我相信观世音菩萨会救我的,我一定会安全的。随后我做梦,梦见我做坏事,我知道那是菩萨 让我看到前世。
在念诵师父开示的小房子期间,观世音菩萨非常慈悲,让我不停的度到有缘众生,我的状态也一天天好起来,气色好起来,人也精神起来,我知道自己很自 私,第一时间想到的总是自己,我告诉自己,每一个想法都要为众生,如果我的第一想法想到自己,我忏悔,然后按照利益众生的想法做事情,请菩萨加持我。有次 我做梦,梦见师父创造了一个社区,非常安静,里面的人互相帮助和爱护,外面的世界尔虞我诈,师父专门设计一款钟表,跟现在的钟表走向相反,挂在社区里面。 在吃饭的时候,大家有秩序的拍着,我发现自己在前排后,很不好意思,马上站到后排。感恩观世音菩萨和师父!
师父开示的小房子已经念诵完毕,头不痛了,不出虚汗了,感恩师父。我知道自己身上还有灵性,我会尽快还债,请菩萨加持!观世音菩萨,师父,弟子不 孝,跟妈妈吵架,不停的找妈妈的缺点,跟妈妈发火,知道自己错了,真心忏悔,请观世音菩萨一定要原谅弟子,加持弟子化解冤结!在这里,再次感恩师父,每次 跟母亲吵架前天我就会梦见师父,如果不是师父加持我,还不知道后果会怎么样。弟子身上有很多缺点,请您不要放弃弟子,弟子一定会改好的,请您一定要带领弟 子回家,感恩您!
能遇到心灵法门,成为师父弟子,是我一生最大的幸运。南无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广大灵感观世音菩萨,请您加持心灵法门佛子度更多有缘众生!南无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广大灵感观世音菩萨,请您加持所有的心灵法门佛子勇往直前,永不退转!
再次感恩南无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广大灵感观世音菩萨摩诃萨!
再次感恩师父卢军宏台长摩诃萨!
上海同修潘丽萍!

1 comment:

  1. 我结婚了好几年,一直都不孕的状况中。 现在我也找可靠的辅助生殖中心,只可以说需要找很大的国际诊所,有着多年的经验。而且如果诊所有自己的酒店、汽车、保姆等等是最好的。因为在国外找辅助生殖中心时,我们也要自己找住的地方、接送服务 后来很幸运地遇上了他,在这有最精准快的服务,应用先进的辅助生殖技术来解决,多种代孕和捐卵套餐哦,而且可以自由选择呀,如5次不成功会100%退款,但这里确保的是保证率100% ,也不用另外支付的,价格方面超优势的,真心推荐你们哦 ~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希望我们也可以成为朋友哦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