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6 November 2014

「大悲咒」能使人身體健康,醫治疾病。在這裡他想告訴大家念「大悲咒」得到的顯靈

馬來西亞的曾貴祥同修,因為熱愛唱卡拉OK唱到怠慢了工作,連家庭都出問題,奇妙的事情發生了! 讓他把所有唱歌的光碟都送給別人。
「大悲咒」能使人身體健康,醫治疾病。在這裡他想告訴大家念「大悲咒」得到的顯靈。

--------------------------------------------------------

在座各位佛友,各位同修,各位法師。大家下午好。我的名字叫曾貴祥, 在此感恩大慈大悲救苦救難觀世音菩薩、感恩大慈大悲盧軍宏台長、感恩馬來西亞盧台長心靈法門共修會、以及各位同修給予我這一次千載難逢的機會上台來和大家 一起分享我這個幾個月修心靈法門的經驗和感應。感恩各位。

我 在1980年左右認識一位佛友,就開始接觸佛法了。我常到寺廟去拜佛,也曾拜過師父,但是那時並沒有師兄或師姐來指教我們如何修心、念經、所以我只會跟隨 師父的腳步。師父在念經,我便聽他念經,至於念的是什麼經我也聽不懂,更別說自己念了。我天真地以為每當有法會時布施錢財給寺廟行善積德、拜拜神明就會保 佑我們平安順利。這樣迷迷糊糊地學習佛法,一拜就是30多年佛。由於學佛期間找不到方向,覺得很迷茫,期間也有放棄學佛的念頭,因為我真的覺得自己拜佛越 拜越糟糕。不但學佛不精進,家裡也成天雞犬不寧。每三天一小吵,七天一大吵,家無寧日啊!

後來女兒Anne介紹了心靈法門讓我接觸,但是八萬四千種法門琳琅滿 目,所以我也不把心靈法門放在心上,現在說起來真是慚愧。後來有一位老朋友梁先生來店裡找我,他對我說他很想念經,但是他的視力不好,大悲咒經文的字太小 他看不到。當時我只是一番好意幫一幫他抄一遍放大版本的大悲咒經文讓他能順利地念經,好讓他念經時不會再有閱讀的障礙。我抄好大悲咒的經文之後就和太太送 去馬來西亞心靈法門共修會。也許是一個巧合,我並沒有遇見梁先生,反而遇見了伍師姐。她不斷地一直耐心對我講解學佛念經和修心的好處,就因為如此我就開始 修盧台長的心靈法門了。在此感謝我的女兒和伍師姐介紹心靈法門讓我有機會可以學到盧台長的心靈法門。在學習盧台長心靈法門後,我就覺得身心得到平靜,獲益 良多。在短短的時間裡,原本暴躁的脾氣,也漸漸地改善,與其他人相處也變得更友善了。

大家都知道,「大悲咒」能使人身體健康,醫治疾病。在這裡我想告訴大家念「大悲咒」得到的顯靈。

事 情發生是這樣的。有天我太太到我兒子家幫忙照顧兩個孫子,晚上10點多時,我接到了太太的電話說我們的孫子睡覺是一直發出一種奇怪的聲音已經有一個小時 了。當時我太太都有點害怕,也不知所措,叫我趕快的去求求觀世音菩薩。我念完49遍大悲咒後不久電話又來了,我拿起電話,就聽到太太笑著對我說:「阿祥 啊,剛才孫子大聲對著我說:『奶奶,我好了』,然後就入睡了」。我一聽之後,哇!心想這效果也太快了吧,念大悲咒真的就是這麼靈!感恩大慈大悲救苦救難觀 世音菩薩。感恩大慈大悲盧軍宏台長。

我 是個很愛唱歌的人,也很喜歡去卡拉OK唱歌,有時候可以為了唱歌而怠慢了工作,就因為這樣我和太太的關係也因此變得越來越差。但我還是我行我素,直到我開 始念經後的第三個星期,在夢中夢見了盧軍宏台長。台長在電話裡大聲地和我說:「你是曾貴祥嗎」?我就回答說:「是,我是曾貴祥!」。突然間又聽見「曾貴祥 啊,你不要再唱卡拉OK啦,你知道嗎?」他重複了兩次非常清楚而且深刻的同一段話。在那時候我就對著電話筒問「哈囉,哈囉。你是師父嗎?你是師父嗎?」話 還沒說完,我就馬上醒過來了。就因為這個夢,我開始不再沉迷唱歌了。過後我也把最喜歡的卡拉OK光碟全部都送給別人,現在連酒也不喝了,只想好好的專心念 經和念小房子。

古 人說的好:有捨才有得,我捨下了不好的習慣,反而得到更多。在此我也用自身的感應說法,盡我所能救度許多有緣眾生,讓他們好好修心念經。現在我的裁縫店裡 天天播放盧台長的DVD一邊做生意一邊度有緣人。也更因為這樣有一些熟客或是新顧客都開始念經了。我會盡我所能去跟更多有緣眾生講解台長的心靈法門,讓更 多得人能夠離苦得樂。感恩各位,謝謝!

感恩南無大慈大悲救苦救難廣大靈感觀世音菩薩。
感恩大慈大悲盧軍宏台長。(合十)

1 comment:

  1. 我已经有着不孕的状态呀,但都解决不了,不知该如何。 现在我也找可靠的辅助生殖中心,只可以说需要找很大的国际诊所,有着多年的经验。而且如果诊所有自己的酒店、汽车、保姆等等是最好的。因为在国外找辅助生殖中心时,我们也要自己找住的地方、接送服务 真的是天注我也呀,因为他们我有了自己的宝宝,现在全家都期待宝宝的出生呢,使用最新的专业技术,采用新鲜卵子,而且还能自由选择卵子哦,健康宝宝100%的成长,价格也相当的合理哦 ,真心推荐你们哦 彼奥泰珂斯..~ Biotex (彼奥泰珂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