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5 November 2014

念經之後擺脫了嚴重憂鬱症

丹麥的高嘉琳同修的分享: 念經之後擺脫了嚴重憂鬱症

"我的社會醫生都看到我不對勁了,直接問我,有沒有自殺傾向。我能怎麼回答呢,我不忍心讓愛我的長輩因我而傷心痛苦,不忍心讓孩子們沒有親娘。我做人,連想一了百了的權力都沒有......"
-----------------------------------------------------

我先生以前養尊處優,到了國外,就慢慢地染上了賭博,以朋友的話說就是心理承受力太差。由賭博開始引起的,我們家庭各種狀況直線向下,感情、身體健康、家 庭矛盾等等,加上親人的離世,我很憂鬱,我擺脫不了那種壓抑陰暗的包圍, 我自殘,我做壞事,健康的食物一口咽不下,明知是垃圾使勁往口裡塞,知道自己變態卻無力扭轉。我昨天想不通今天想不通,明天更想不通,越來越想不通。我很 想知道人活著為了什麼,生命的意義是什麼,為什麼要來這個世界上生老病死了,然後再經歷生老病死的輪輪迴迴。

身體的病痛很難受但心裡的痛更難受, 吃了再多的止痛藥我還是難受,那時候我恨吃藥,看到藥片就噁心,又很想吃藥,只有吃了藥睡著了才有些許的安寧。有好多次,可能是我的社會醫生都看到我不對 勁了,直接問我,有沒有自殺傾向。我能怎麼回答呢,我不忍心讓愛我的長輩因我而傷心痛苦,不忍心讓孩子們沒有親娘。我做人,連想一了百了的權力都沒 有......可能因為我還有良心,讓我在最痛苦和絕望,對人生沒有信心的時候接觸到盧台長的觀世音菩薩心靈法門。

從超度親人念小房子開始,(那時候還沒懂得要為自己念)無意中我發現自己身體和精神都變好了。隨著念經修心修行,逐漸地我的身體狀況慢慢的好轉,精神越來越好,心情也越來越開朗。

念經半年後,我再也沒找過醫生開藥方,之前醫生給我開的加強止痛藥,治療心臟高血壓的藥,抗憂鬱症的藥,安眠藥,現在統統都不要了。我知道藥物對我根本不起作用,只有台長的心靈法門能救我,救我們一家。

透過學習台長的白話佛法聽節目錄音,我明白過去的就是過去,難過、做錯事情,那是我的過去。我現在不能掛礙,掛礙在心中,會造成無限的傷痛。我努力修心,努力修行,師父說人成即佛成,我要努力跟著師父學佛學做人,努力自度和度人。

我有兩位最好的朋友,第一位的媽媽生癌症,全家跟著台長的心靈法門念經許願放生,她的媽媽都不用化療就可以出院了。另一位朋友的媽媽也是癌症,一家出動找最好的醫生,醫院,最名貴的藥物,幾兄妹姐弟都輪流病倒,甚至要住院,最後還是沒保住他們的親人。

我自己<心經>從7遍開 始加,加到現在49遍,因為一直就感覺到念<心經>會使自己進步。 7月份我們共修時候大家談感想,一位在法國讀藝術的博士同修就表演我以前眼神呆滯,面無表情的樣子給大家看,告訴大家念經修心真的會讓我們變好。念經,跟 台長學佛前,我對人生是絕望的。同修說,對啊,在他們眼中,之前的我是59歲,現在是49歲了,更有同修說,這一年多時間我看上去年輕了20歲。這是念經 修心的效果,這個“心”能改變我們的一切。現在的人,病在心,所以要修心改命,所以現在有“心靈法門”。我現在還有煩惱還有很多的問題要解決,但是我找到 方法方向,正走向光明,我已經從憂鬱症中走出來了!

還有一事,讓我腦子一有空就抓緊念 經,不敢停歇。在夢裡因為自然災害我們躲到半山腰,環境很不舒服,我想到了護身符,但是身無一物,當時只感覺<大悲咒>能救我,腦子裡想了一 遍,就有一層薄薄的金色氣層罩著我,我越念越快越念越用勁,金色氣層將我緊緊牢固地包圍,最後金色包圍圈帶我離開那令人害怕的災區。後來聽到節目,菩薩救 人就是靠念經人頭上的光。經歷的種種,我是經常做夢都在念經的。

再說,參加巴黎倫敦這兩場法會回來後,現在又開始全家念經了,一定是師父的加持,我跟先生又能重新好好相處了。有一天,居然在我還沒起床,他帶著孩子們上了香,在念經,看到這一幕我以為自己作夢呢!

除了修行,我沒有任何的方式能夠回報一位恩師,一位善知識的恩德。因為台長對我們無所求,唯一希望看到的就是我們的覺悟和解脫。我不能辜負佛菩薩和師父救我的慧命。我一定全心全意在丹麥好好弘法度眾。

叩拜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
叩拜恩師盧軍宏台長

1 comment:

  1. 我的身体状态并不是那么好,而且我也试了很多的方式都没成功。 如今辅助生殖中心越来越多,而且骗子也越来越多。 他们不提供住宿、饮食,都是自费的。现在我也找可靠的辅助生殖中心,只可以说需要找很大的国际诊所,有着多年的经验。而且如果诊所有自己的酒店、汽车、保姆等等是最好的。因为在国外找辅助生殖中心时,我们也要自己找住的地方、接送服务,很麻烦。 后来和老公去了这家,哇还真的是专业,彼奥泰珂斯人类辅助生殖医学研究中心,真的无人能比我有了宝宝呢,诊所的完善设备,给予客最好的理想,最舒服的住宿,最好的专业医疗,以使用他们自己的另类方式对于不孕夫妇 Biotex (彼奥泰珂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