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30 November 2014

修心灵法门两年余劝导升文两月余丈夫化险为夷信佛念经




修心灵法门两年余劝导升文两月余丈夫化险为夷信佛念经

感恩南无大慈大悲救难广大灵感观世音菩萨(摩诃萨)!感恩龙天护法菩萨!感恩卢军宏师父!
我是从2012年10月份左右三生有幸有缘接触心灵法门的,迄今为止已经整两年了。和每个有缘接触心灵法门的同修一样,都有着许多感应,都遭遇过殊 胜灵验的事情!在2014年的香港法会6月25日,我三生有幸正式拜师了!回来后不久,农历6月19日是观世音菩萨成道日,这一天,我终于达成心愿:拥有 了朝思暮想的佛台!
在农历七月十三日大势至菩萨圣诞,我给9周岁的双胞胎儿子做了改名升文,给丈夫做了劝导升文!丈夫这两年来一直不反对我学佛,每次都陪我一起放生, 有时还陪我一起看法会视频和节目录音,他还说这个师父挺有意思的!当我要求他进一步发展看看佛书,念念经文的时候,他总是打断我说,有你一个人信佛学佛就 够了,就不要勉强他了!后来的功课当中我每天为丈夫加念七遍心经,求观世音菩萨保佑他开悟开智慧,信佛念经。后来慢慢的发现他慈悲心足了,不忍杀生了,喜 欢放生了。
每个人的家庭每天都上演着和遭遇着不同的故事,其中酸甜苦辣五味杂陈。我家也经历了好多事情,尤其是阳历10月份,最为突出。
分享弟子家中十月份发生的事情:第一,我先生的堂哥是电工,九月下旬在高空作业的时候,被一辆货车把一个树刮住了,然后树反弹回来的时候,把他从上 面弹下来了,当时县城医院不敢接,送省城医院抢救了。在哈尔滨一院抢救了半个月都昏迷不醒,医生下病危通知单了。因为我人在广东,我堂哥人很好,对我家公 家婆也很照顾的。我就让婆婆问我那二娘的电话,问她信佛不?谁知道她不信,但是说我那堂嫂信,家里还供了观世音菩萨!于是我就打电话给我那堂嫂,告诉她以 前一个佛友的女儿从二楼摔下来,当时也很严重,但是因为佛友信佛,念了好多经文组合和放了几千条鱼,后来平安无事了!我建议堂嫂大放生,她和几个姐姐同意 放生!于是我就联系哈尔滨那边的师兄了!第二天师兄给我打电话说一大清早她带堂嫂去放生了100条鱼,给她结缘了法宝。我当时就心想100条太少了点啊! 第二天我往婆家打电话的时候,就听说,放生那天下午人苏醒了,认识父母和家人了,然后就转普通病房了!今天好多亲人和同事去医院看望了。第三天我在上班, 我先生表情沉重的来找我说,堂哥半夜高烧去世了。我当时只觉得惋惜!堂嫂肯定没有按照心灵法门三大法宝去做,问题的关键才放100条鱼,如此紧要关头,放 生1万都少了啊!经过这件事情,把先生家族里面的亲人度了好几个,他们都去我家拿法宝结缘了!(英年早逝的堂哥生前犯了一个大错误,他后背纹身了一大大的 关帝菩萨!两年前被我先生看见了,先生要他洗掉,说关帝菩萨不能纹身上的,普通人受不起的!很遗憾,当时堂哥不信!后来他一年出一次事故,都是九死一生, 今年是第三次劫难,终究没有过去。)
第二,阴阳先生说,堂哥下葬的时候,时辰不对,他会冲家族里面属猪的人。属猪人有两个,一个是堂哥的弟媳妇,一个是我家公。之后我家婆就晚上睡不 着,一直担心我家公会有什么事情。我公婆家也供了佛台,是师兄2013年从香港给我结缘的,因为我在外地工作,没有条件供奉,于是我就寄回东北婆家供奉 了。公婆很听我的话,可是他们不认识字,暂时还不会念经。我就让他们每天念观世音菩萨圣号!让他们每天听念佛机里面的经文!让他们多看法会光碟!正好,这 个时候有师兄从台湾法会给我结缘了观世音菩萨吊坠,我马上就寄给他们二老带身上了。告诉他们不要害怕,多念观世音菩萨圣号。在九月十九日又10月2日,观 世音菩萨出家日,我叮嘱婆婆要上头香!我在广东也上头香。一点多钟时我给家婆打电话,问她有没有香打卷,油灯结莲花。家婆说有!我的也结了有史以来最大的 莲花!真是法喜充满!我家公55岁一直身体不好,常年吃药,他一个人身上就近十多种疾病。好在懂医学的我,一直在给他治疗和调理,现在身体已经很稳定了。 我经常打电话会问他吃药情况,前几天打电话不是本人接的,是二伯接的,说脑梗塞住院了!当时他正好不在家里,我家婆也不在家里,去二伯家串门了,忽然就发 病了。医生说晚送一个小时,就危险了。第二天我就去给家公放生100条鱼,一个星期后,家公康复出院了。我老公当时怕他父亲不行,我就很淡定,并且很有信 心说:放心吧,相信观世音菩萨,相信我的师父,相信我的感觉,一定会没有事的!
第三,自从堂哥出事后,我先生心情一直低落。加上自己的父亲又住院,心里也是担心着急。还有和合伙人我的堂弟的矛盾也白热化了。再有自己看准一栋商 铺,一个商机,自己又没有资金,我爸妈又不同意投资。于是那几天心情非常糟糕,有一天喝了很多酒,把四五个人都喝倒了。半夜自己回来的时候,说了一夜的 话,而且和我去年车祸去世的弟弟自言自语对话了将近一个小时。醒来后我就不允许他喝酒了!他自己也说以后不这么喝了。过了两天,一个朋友过生日请他去了, 晚餐他喝了两瓶啤酒和苹果醋,宵夜的时候去酒吧六个人喝了一瓶威士忌兑了四五瓶红茶。我先生的酒量一向很好的!回家后人就不忽然反常了,要打我那个堂弟, 没有看见堂弟。我紧紧抱住了他,他就用手把窗户玻璃打碎了,马上血就涌出来了。接着就用脚去踹展柜去了,我赶紧抱着他按在沙发上,找了几条毛巾帮他绑住止 血。丈夫好像失去理智,一直在胡说八道,说些临终遗言的话。我一直坐在他腿上,抱着他安抚他。忽然我看了一下地面,吓一跳,地上怎么那么多血?!原来他的 脚踝处有一个大口子,像泉眼一样往外淌血,足足有十几分钟,足足有半脸盆的吧。我看见他越来越虚弱,我马上叫我堂弟赶紧找毛巾,然后叫他打120.,到医 院的时候已经是凌晨一点半了,伤势手臂更严重,筋脉断裂,神经断裂。脚部虽无大碍,但是一直冒血。医生处理包扎,打吊针挂水。直到八点半才推进手术室做手 臂从神经吻合术和筋脉断裂缝合术。从始至终,我一直很冷静淡定从容,我觉得有观世音菩萨和护法菩萨,还有师父,一定会平安无事的!术后第二天是药师琉璃光 佛菩萨圣诞,我八点左右就去给丈夫放生了30条鲫鱼,祈求菩萨保佑他身体健康,早日康复出院,消灾吉祥!等一回到医院,主治医生正好在给丈夫查房,然后他 居然问我要不要提前出院?!我当时真是太高兴了,两天就花了7000多元,我们又没有医疗保险,加上家公也住着院,经济紧张的很,正是求之不得想早日出 院,好省点开销。因为我自己也是学医从医之人,主治医生说可以出院,我心里就有谱了。
术后第三天我去办出院手续了,这时我身体不舒服,老毛病肾结石发作了。术后第四天我去药店上班了,晚上七八点钟结石疼的厉害。我就在心里祈祷祈求菩 萨保佑我的小石头快下来吧,因为弟子现在手头很紧,没有钱再去医院做体外碎石了!之后就不怎么疼了。十点钟下班后回家,我去卫生间小便,忽然石头就尿出来 了。高兴的我大叫了两声,丈夫吓一跳问我怎么了。我就告诉他,太感恩观世音菩萨了!就这样,轻而易举地,没有打针吃药,忽然就掉下来一个不算小的肾结石!
我去上班的时候,把一些佛书放在丈夫的旁边。我告诉他这次你大难不死,化险为夷,破财消灾的躲过了一劫(还差三个月丈夫就是逢三六九的33岁了), 全靠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护法菩萨保佑!等我晚上下班回来的时候,他告诉我他看了《白话佛法》,他还给我讲观世音菩萨的来历。我叫他看张纪中导演版的《新 西游记》,他也认真的用心的看着。他失血太多,人很虚弱,手脚缝合了几十针一直疼痛不已,医生说要绑一个月的石膏才可以。
术后第五天,我下班后回家,他告诉我他的手好疼啊。然后他念了书上的经文,伤口就一直发热,没有那么疼了!当时听到这,都不敢相信,怕听错了!我说你说什么再说一遍!真的是太法喜了!之后我就给他布置念佛功课了!
写下这篇分享是术后十八天了,这期间还有一些其他的插曲事件。我之前已经许愿给丈夫念33张小房子化解关劫,现在丈夫自己也许愿念21张小房子。脚 已经拆线可以正常走路,手也拆线每天在做理疗康复,虽然疼痛,但是每天都有进步在逐渐恢复。我叫他每天必须要看《白话佛法》,今天发生的一件事情,他居然 听进了《白话佛法》中师父说的话,说师父说的非常的对!以后要好好修心修行!经过这件事情,在家人亲人的眼中,觉得我一定非常伤心难过!但是我真的一点都 没有这种感觉,我还很开心,心态超级好!我亲爱的小妹还夸我境界真不一样了!觉悟不一般了!我知道这都是跟着南无观世音菩萨和师父修心修行的结果!只问耕 耘,不问收获!今后我和丈夫会共同努力,专心学佛,修心修行,一门精进,永不退转,跟着观世音菩萨和卢军宏师父弘扬心灵法门,永不改变,永不停息。我们一 定多做功德,多度人,永断轮回,一世修成,以后回到观世音菩萨的怀抱!
弟子唐立群感恩合十

1 comment:

  1. 我结婚了好几年,都肚子里没声音呀,去了好几家的试管都无效,而且还很伤身。 现在我也找可靠的辅助生殖中心,只可以说需要找很大的国际诊所,有着多年的经验。而且如果诊所有自己的酒店、汽车、保姆等等是最好的。因为在国外找辅助生殖中心时,我们也要自己找住的地方、接送服务 后来网上读了这家我就觉得很想尝试,现在我的宝宝也快一岁了,最舒服的住宿,等了好几个礼拜的时间,考虑母体的最大状况用最好的技术,用药都很谨慎,还保证我圆梦了,我真的很感谢 Biotex (彼奥泰珂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