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3 November 2014

尿毒症的我修心灵法门后的法喜

尿毒症的我修心灵法门后的法喜

感恩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摩诃萨!感恩十方诸佛菩萨龙天护法!

在这里我分享我学佛后的亲身体会,我是山西省芮城县人,26岁发病查出是肾脏衰竭,尿毒症晚期。于2013年五月份在网上接触到心灵法门,我看了西医还有中医都没用,最后才得知这病是不能看好,只能用透析药维持生命,我很绝望,自己在家用电脑搜方法网上发贴求助,可能佛缘到了,一位师兄给我回复说小房子能治好你的病,当时我很奇怪,小房子是什么,我就了解后才得知是超度身上的要经者,我通过一位师兄加结缘到心灵法门的书籍时候,我心里非常的高兴,感觉我的生命有救了。我就天天看书籍了解法门知识,和老公有分歧时候,心里烦恼时候我就经常看法会视频,心里就非常的安静平和。卢台长的说的真准,369是一劫,我是26岁晕倒家中的。看到心灵法门的知识,我知道自己以前做错了很多错事情,对婆婆公公不尊敬,还常常说难听的话刺激他们,对老公爱发脾气,生气了就扔东西,烧老公衣服,对孩子也没有爱心,经常踢打,是自己种的因,现在就是自己尝受这个果的时候。我在此忏悔自己的种种伤害的语言和行为,请菩萨原谅犯错的孩子。

通过心灵法门的三大法宝“念经、放生、许愿”,我的病越来越好了,还顺利办好了我的低保和儿子贫困户上学赞助款,在2013年腊月低已经领到救助款了,太 感谢观世音菩萨了,心灵法门真实不虚,大家要好好修心没有什么解决不了的问题,人间办不了的都有菩萨保佑我们,我们要珍惜人生,珍惜佛缘,珍惜自己的慧 命,珍惜自己的福气遇到这个法门。无论如何遇到什么样的困难和艰难险阻,要一门精进,坚定信念跟着观世音菩萨修下去,决不退转!!!今年2014年五月份 国家报销比例明显好转,我腹膜透析液报销百分百,西药我吃的不多,报销500元就够我用了,太感谢观世音菩萨,我现在再也不为我的药费而发愁了,都是菩萨 慈悲让我有好的环境能安静的心学佛念经,好好念小房子还债。

我上香给观世音菩萨许愿吃全素,不吃活的海鲜,尽我的能力度有缘众生。我许愿放生1000条鱼。下面是我修心灵法门后的法喜简单分享

1、我给妈妈打钱让妈妈给我放生,因自己停药本来有一些尿的我现在已经没尿了,就在妈妈给我放生40条鱼的时候我半夜十点上厕所居然尿下了而且很长,我的孽障深重是菩萨慈悲我让我看到了希望。

2、吃素后,现在周围的人都说我吃胖了,这中病是要维持体重的,医生说我体重80斤左右就可以了,重了就加重肾脏负担,身体就会肿胀,现在是90斤,也没什么不舒服的,跟正常人一样,太感恩观世音菩萨了。

3、一次放生时候还用手机照了白衣观世音菩萨瑞像,太感恩了,修法门后晚上经常听节目录音,梦里梦到菩萨在高空中显化,看到菩萨身上有一圈光,跟能量球一样,我赶紧跪下求菩萨,菩萨只告诉我一句话是:水一直烧总会开的。梦醒后才得知,自己要坚持做功课和小房子一定会好的。

4、梦里我还看到有一个人问我要1200元钱,我没有钱,他就把我带她家里控制我的自由,梦里还差一点被一个男人伤害,幸好我的阿姨来了没让事情发生,醒 来后才得知这个病到1200张才有效果,现在我才念了755张的小房子,妈妈给我念了100张,我还要继续努力早点康复我就能救更多的有缘众生。

5、我在这里跟大家分享我的一个法喜,早上起来我一般都是送孩子上学回来就上早香,然后念经,在电脑上打开有信软件是打电话用的,每天签到送分钟呢,我每 天都签到,免费送2分钟,3分钟,4分钟,我很高兴,最多就是4分钟,前两天我早上照常上香,打开电脑签到,我没想到我签到送了7分钟,我感到很意外,怎 么会这样呢?我想了想,是因为念经,菩萨加持我了,让我肉眼凡胎看到了经文的强大力量,让更多不相信的人们都能好好学佛,不要怀疑心灵法门,让学佛的同修 能坚持念经,增加信心度更多有缘的众生,感恩观世音菩萨慈悲我们!!

6、在这里分享我刚从医院检查回来的法喜,我是2013年五月份底结缘的心灵法门,6月份开始念小房子,这是修心以来第一次检查,医生让我检查透析几年来 的评估,我担心我家的钱不够,我取钱的时候发现我那个卡上的独生子女钱到卡上了,刚好够我用,我和老公很感恩观世音菩萨,以前上医院换管子我都会无缘无故 晕到。血压,血糖都正常,医生也检查不出什么原因。这次我也有点担心晕倒,我就在心里求观世音菩萨让我度过这个难关,菩萨太慈悲了,我没有不舒服症状,检 查一切都很顺利,以前护士对我伤口处理非常快,这次给我处理伤口用了很长的时间,非常细心,我很感恩观世音菩萨,让我一切都变的那么顺利。

7、分享做梦的法喜,梦到我在梦里病重了,在医院看病,睡着后梦到几位菩萨来救我了。梦到我生命有危险,具体梦境是这样的。我在医院里抢救,然后老公在外 边一角落蹲着,我就向家人和亲戚诉说我的苦说,都是婚姻影响了我的命运,让我得上这个病的。老公感觉是我说他,也没说什么,然后我妈妈没在医院,回家做饭 去了,我在医院休息就做了一个梦,我梦到我家的佛台上油,还有绿叶里有很多莲花,具体的我不太清楚,好像是五六朵莲花,我看到非常高兴,我心想原来同修说 看到菩萨来都是这样的。莲花本来连着的,这时候我就拿手摸莲花,莲花就分开了,成一朵一朵的了。当时我非常高兴,这么多的菩萨都下来救我了。我是非常幸运 的,要不就没命了。然后我和老公坐一两个电脑面前,老公用视频告诉我妈妈说,我没事了。我也弄我面前的电脑,视频告诉我妈妈,可是我妈妈看不到我,但能听 到我说话,得知我病好了,是菩萨救我的。妈妈告诉我她刚刚在用一个跟面膜的东西套在头上,可以感应我的病,求菩萨医治。我才醒悟原来是我妈妈帮我求的菩 萨。在此感谢观世音菩萨,还要感谢对我帮助的师兄们。

修行心灵法门一年多的时间,我的身体好了;我的孩子越来越好,越来越懂事,回家也帮我做些家事,拜观世音菩萨;家人更加和谐,母亲也念经、礼佛、放生,全 家都法喜充满!在这里我感恩大慈大悲救苦救难的观世音菩萨,也感恩把我领进这个法门的同修们,同时也感恩那些在我无助的时候给我帮助的同修及好心人!!!
李慧同修感恩合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