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2 November 2014

心靈法門的三大法寶——念經、許願、放生,求大慈大悲救苦救難的觀世音菩薩化解我們夫妻 惡緣

感恩大慈大悲救苦救難的觀世音菩薩!感恩十方諸佛菩薩護法神!

我寫下來自己的經歷和大家分享,只要心誠,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有求必應:

我以前無任何宗教信仰,前不久老公有外遇,提出分居,我不知所措,心中極度痛苦,曾經一度想到自殺,於是尋求佛教來解脫,在網上接觸了心靈法門,生活中又 有緣看到盧台長的書,按照盧台長說的:學著放下、隨緣,心里平靜了許多,痛苦也減輕了許多,學會看自己的過錯,檢討自己在婚姻的過錯,自己種下的因,才有 今天的果。

後來我發現對老公還有難以割捨的感情,於是就極力挽留,按照心靈法門的三大法寶——念經、許願、放生,於是就求大慈大悲救苦救難的觀世音菩薩化解我們夫妻 惡緣,許願、放生,每天拼命念經,除了自己的功課外,另外念大悲咒、心經、禮佛大懺悔文、解結咒、往生咒,為老公念心經、禮佛大懺悔文、解結咒,為我們各 自念小房子,放生十幾次。不久,夢到一籃子雞蛋,又夢到老公和別人結了婚,在網上查了以往的問答,知道雞蛋是有了結果、成效,夢中老公和別人結婚是化解了 老公和別人的緣分不在現實生活中發生。很快,老公的外遇與他分了手,老公對我的態度也有了改變,婚戒又戴在了手上。老公說我信佛後,變了好多,溫柔了許 多,如果信佛早一些,就不會有分居的事情發生。感恩大慈大悲的觀世音菩薩!讓我發現自己的過錯,並改過,我以後會更加努力學佛,修心修性,一門精進。

我曾許願將自己的事情與大家分享,現在寫下來,希望能幫到有緣人。只要心誠,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有求必應!心靈法門的三大法寶——念經、許願、放生,真的是寶! ! !
再次感恩大慈大悲救苦救難的觀世音菩薩!感恩十方諸佛菩薩護法神!

1 comment:

  1. 我啊不孕症好几年了,很困惑呀,我不相信有任何方法能治愈我。 现在我也找可靠的辅助生殖中心,只可以说需要找很大的国际诊所,有着多年的经验。而且如果诊所有自己的酒店、汽车、保姆等等是最好的。因为在国外找辅助生殖中心时,我们也要自己找住的地方、接送服务 但没料到这家,真的能治愈我呀还怀了宝宝呢,中心里拥有现代化的设计,提供便利为患者制造愉悦的心情,我满意的是食物还跟据我的胃口呀,谢谢一直陪伴我的翻译员让我不担忧,真心推荐你们哦 ~ Biotex (彼奥泰珂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