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5 November 2014

度人感言之朋友念经一周,戒了邪淫之念

度人感言之朋友念经一周,戒了邪淫之念
…………
于是在初次接触心灵法门之后便把这颗“种子”播种给了一个感情正在处于岔路口的,曾经信佛拜佛的朋友,虽然她有慧根,也拜过佛,但是当时处于“情人”位置的她靠自身的能力怎么也摆脱不了自己的心魔。
她也曾不知多少次的后悔,怨恨过自己的行为,发誓断了孽缘,不再出轨,但就是断不了,反反复复,还为自己的行为多次找理由开脱。我们之间的关系也因此而日渐疏远,有些事情,天天盯着的未必会有好的效果,只能靠时间的老人来洗刷她的头脑了。
转眼间到了今年的9月初,她打电话告诉我她生病了,妇科的问题,严重的大出血,脸色苍白,浑身无力。
这时的我已经修行了将近10个月的时间,忽然有一天她打来了电话,我也不失时机的再次和她讲起自己的经历,尤其是自打念 经之后我不再三天两头请病假了(以前我老找她开假条,找她看病),她亲眼目睹了我的变化之后,又听我讲了心灵法门的益处(我同她说过心灵法门的诸多神奇, 比如念经之后会梦到从未梦过的流产的孩子,心灵法门会通过梦境开示你很多事情,比周公解梦还要准,以及台长师父的神奇功能等等)。
于是这次她决定开始学习心灵法门了。
………………
当她发来短信说“看了卢台长的光盘后突然失声痛哭了”。我知道她是接收到了台长的气场了,我继续鼓励她,把自己知道的,亲身经历过的一一讲述给她,在她在家养病期间正好也是帮助他迅速念经的时候。
接下来就是帮她结缘台长开光的菩萨像,帮他请香,准备计数器,等等……
以下是部分她念经之后发来的短信:
“2012.9.18日11:11.今天开始先做功课,特别喜欢念心经,都是背着念,一字一句,大悲咒也熟了,但还不会 背,念礼佛时,每念一位佛,发自内心的恭敬去拜,刚看光盘时忽然痛哭了,知道业障出来了,也在一点点的消。佛台暂无,因要搬动家具,没什么力气,过几 天……”
2012年9月22日,将近一年没见面的她终于和我见面了。由于我家住五楼,无电梯,她上来后气喘吁吁的,亦如我没有念 经之前一模一样,我对他说:“等你念了3-6月后就不会了,也会像我一样爬楼梯不再是负担了。”(她的状态让我不禁想起了去年没有念经时候的我,刚刚不到 40岁,可身体体质就像个生病多年的七八十岁的老人,气喘吁吁,浑身无力,失眠多忘,心悸多梦,总是因为身体莫名的毛病而生病在家。一年后的我判若两人! 这些变化除了感谢菩萨,感谢台长师父,感谢同修以外还有什么呢?!)
这次的见面,她告诉了我念经一周之后的许多梦境,尤其是梦到了亡人,梦到了观音菩萨提示她让她戒掉邪淫,她由衷地向她老 公忏悔自己的不忠,念经之后和老公的关系近了很多,发现了老公身上的诸多优点, 她还说会把每个梦境都一一记录下来,发愿在机缘成熟时候度家里人,她说:“心灵法门是妙法,直接让人念经,摄心,直接受菩萨的加持。”
她还反应“念经的时候基本能控制住杂念,而且念经的时候一些正知正解就在头脑里一闪而过,念了一周受益匪浅,首先戒了邪淫,心里也特轻松,觉得呼出来的都是浊气,有吐故纳新的感觉”(以上引号之内都来自朋友短信原文) 。
没有经得朋友的同意,就发表了她的短信,希望她不要怪罪我哦,也希望她能够理解,这也是为了惊醒更多的那些沉沦于“第三者”“情人”等非正常男女关系的人们,迷途知返,不要再继续醉生梦死了,万恶淫为首,邪淫之罪是天地不容的!
日子还在继续,朋友的经文还在继续,大家的修心,修行之路还很漫长,是人就会犯这样或者那样的错误,错了不怕,怕的是不知悔改,一错再错!
希望有更多的有缘众生能够改邪归正,回头是岸,走到心灵法门这个正道中来,走到菩萨妈妈的怀抱中来。
我很庆幸在我最苦难的时候菩萨妈妈把模师兄派到了我的身边,让我找了心灵的家,找到了同修。
未来的日子,未来的生活,未来生命,唯有好好念经,念小房子,修行修心,多多度人,才是生命的真正的意义!
深知自己度人度的人太少了,我会继续发心,继续积累经验与大家分享的。
写得不好,请师兄们和师父指正。
再次感恩大慈大悲的观世音菩萨!感恩卢军宏台长师父!感恩度我的模师兄!
北京-王莉同修 合十
2012.9.25日有感

1 comment:

  1. 我啊也是一样不孕有好多年了,都很难改善,去了好几次的试管也都没效。 如今辅助生殖中心越来越多,而且骗子也越来越多。 他们不提供住宿、饮食,都是自费的。现在我也找可靠的辅助生殖中心,只可以说需要找很大的国际诊所,有着多年的经验。而且如果诊所有自己的酒店、汽车、保姆等等是最好的。因为在国外找辅助生殖中心时,我们也要自己找住的地方、接送服务,很麻烦。 后来选择了这家,我现在的宝宝也快2岁了呀,在这里医生的质量跟本就是高水平的,服务都很到位,而且服务也很细心全面地检验,在这国家的宝宝东西商场都能找到呀,都很方便呢,宝宝的健康也都100%,因为有代孕妈妈的照料下呀,真心推荐你们哦 彼奥德斯待珂研究中心哦. Biotex (彼奥泰珂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