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1 November 2014

对癌症病人的开示;不要临时抱佛脚

Shuohua20141017 11:47 对癌症病人的开示;不要临时抱佛脚

女听众(同一电话的另一位听众):有位同修的女儿现在身体突然间不好,进了ICU,医生讲情况比较严重。她的女儿从13岁开始就得了骨癌,化疗过后癌细胞 已经转移到肺部了,至今肺部已经动了7次手术,但是肺部的癌细胞还是不能全部消除。她已经许愿了1200张小房子,还有放生了1万条鱼,现在应该要怎么办 呢?


台长答:这种事情没有那么快的,许了愿不一定就马上成功的(哦,好)而且医生总是说希望身上的癌细胞全部灭掉,可能吗?正常人身上都有癌细胞的。有时候人 活在这个世界上有两种不同的东西一直在……就像白血球、红血球一样的,它一直偏高偏低的。你要叫她好好念经,到了一定的时候自己好好休养,不一定左一刀右 一刀的,这都是她的业报呀(对,她现在ICU,医生讲很严重。因为她截肢过,以前师父给她看过图腾,已经烧了七百多张小房子,有一些是结缘的,她结缘的小 房子效果好吗?)好了,今天不看的。像这种病人,我告诉你,她自己本身过去的业障太重了,这些孩子来到人间就是受报的(对,13岁就开始了,现在才18 岁,已经折磨五年了,很辛苦)她就是来受报的呀(她的妈妈现在又许愿给她放生1万条 鱼,之前的1200张小房子继续念下去是吗?)对(因为女儿没有念经,她妈妈帮她念,她女儿这样的情况要吃素吗?)我就反问你,她女儿这种情况要吃荤吗? (我们是叫她吃素了,不懂她自己心里怎样……)好了,不要讲了,这种自己不愿意做的事情别人救不了的(现在她就是不停地念经、许愿、放生就可以了是吧?) 我就跟你讲一句话,等生病了再来等于炸弹已经爆炸了,炸弹爆炸了就没有其它方法了,只能打扫战场了;没有爆炸之前全都是黄金,就是心都可以救的。等到已经 生恶病之后再来弥补基本上都是属于业障爆发了,很难救了(现在是业障爆发期,她妈妈要许大愿,要做很多功德了是吗?)我就告诉你一句话,不要临时抱佛脚, 不要等到自己倒霉了再来拜佛。听得懂吗?(听得懂)我们现在做的工作是预防。所以消防队经常讲一句话:“不要已经着火了才叫我们,没有着火的时候让我们来 跟你们多讲讲”,道理是一样的(好,这个我会转告她的)

1 comment:

  1. 我结婚了好几年啊,但都面临不孕的状态,试了好多的方法但都失败,真的好崩溃啊。 现在我也找可靠的辅助生殖中心,只可以说需要找很大的国际诊所,有着多年的经验。而且如果诊所有自己的酒店、汽车、保姆等等是最好的。因为在国外找辅助生殖中心时,我们也要自己找住的地方、接送服务 后来是在网上看到它,我就和老公勇于尝试下我们就怀了宝宝呢,拥有高水平的医疗,使用最好的辅助方法,帮助我们怀宝宝,整个过程都很舒服,还能自己选择配套哦,价格低廉,没有很贵呀真心推荐你哦 ~ Biotex (彼奥泰珂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