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3 November 2014

6岁孩子学佛后的变化

6岁孩子学佛后的变化

感恩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广大灵感观世音菩萨!
感恩深圳义工师兄无私的奉献!

2011年底开始学习心灵法门后,我就一直希望当时4岁的儿子也能学佛念经,只有把他交给菩萨妈妈,才能保佑他平安健康地成长。在当时他只是学会了准提神 咒,每当他找不到他的某个玩具或者某本图书的时候,他都自己在那里求观世音菩萨背准提神咒,很神奇的是每次他背完后他都能找到他想要的玩具或者图书。在这 期间我也一直想教会他背会其他的经文,但是种种原因都被搁置下来。今年我们深圳同修开了宝宝学佛班,每个周六我都把他送过去学习,记得第一个周六回来,他 已经学会背诵心经,接下来是消灾吉祥神咒,解结咒,往生净土神咒,七佛灭罪真言。2014年4月5号,星期六,我去观音堂接他回家的时候,他竟然在义工师 兄的帮助下,念诵出了他人生中的第一张小房子(因为大悲咒他还不会背诵,所以我帮他完成了剩下部分的大悲咒)。我当时的心情真的是无法用言语表达,在观音 堂短短不到两个月的时间,6岁的儿子竟然自己可以念诵小房子啦,感恩大慈大悲的观世音菩萨!感恩深圳师兄们的无私奉献!

儿子学佛念经以后,见到家里的蟑螂也不再去踩,甚至还劝他奶奶也不要伤害这些蟑螂。

他姑姑朋友家的小狗丢了,他也很担心,一个劲的问我:“妈妈,怎么办?小狗找不到家了。”我说:“那你求求观世音菩萨,然后再念准提神咒求观世音菩萨保佑让小狗能够回家。”他就赶紧去求观世音菩萨和念准提神咒,后来姑姑朋友家的小狗真的回家了,他比我们任何人都开心。

他之前在幼儿园里胆子比较小,不敢主动上讲台去说话,而现在上个月他竟然在他们大班级举行的讲故事比赛中荣获一等奖。在这个月幼儿园举行的升旗仪式中竟然担任了小小主持人。

在这个周末的晚上,他爸爸因为外出培训没有在家,儿子说想去他爷爷奶奶那个屋里睡,我同意他睡在那屋后,他突然问我:“妈妈,那你一个人睡 会不会孤独啊?”我说:“不会啊。”但是过了一会,儿子又回到了我的房间,他说:“妈妈,我怕你孤独,我还是陪你睡吧。”听到他说出这样的话语,我真的是 感慨万分,在这么短短的时间里,让他有这么巨大的变化,除了我们大慈大悲的观世音菩萨的慈悲加持,试问还有谁能做到?

佛法难闻今已闻,感恩大慈大悲的观世音菩萨把这个好的心灵法门带给我们,我们只有好好念经,学佛修心,多多渡人,才能对得起我们自己的慧命,对得起大慈大悲的观世音菩萨对我们的循循教导。

深圳-韩同修
2014.4.22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