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6 November 2014

桃花劫引来的果报非阴即阳



4.桃花劫引来的果报非阴即阳 2014-11-07直话直说)

本节目中,台长一语中的地说出女听众在异性缘上要当心,听众暗暗承认似有一段桃花劫,台长指出这是前世的冤结。桃 花劫一般都是男女之间的事,调节不好就会惹祸,果报非阴即阳,阳可能引起血光之灾;阴则是生病或被人暗中使坏。平时要多念小房子,随着许愿小房子会不断化 解掉自身冤结,帮我们度过感情上的难关。
听众:台长,我的气场怎么样?
台长:你要记住,男女的事情一定要当心,因为你前世有很多人欠你的,所以这辈子很多人跟你一接触就会很喜欢你,你好自为之!
听众:好的。
台长:不要去搞,有些事情是前世的缘分。
听众:一定要戒是吧,台长,那我在念经上怎么要求我自己,我就不接触……
台长:好好多念心经,开智慧,不开智慧那就是人,开了智慧那就是菩萨;不开悟的人永远是人,开悟的人才会成菩萨;用人间最简单的话讲,想得通的人那就是菩萨,想不通的人就是人,想不通之后又增长愚痴的那是动物,要咬人、要骂人啊。
听众:是的,台长。我就是因为这件事情,现在谁都不接触了,就是在单位念经,然后烧小房子,然后就是工作。
台长:对,少接触。这种男人前世都是跟你有冤结的。你去看看好了,一个个搞出事来的全部都是男女之间的事情,阴阳调和,调不好就出毛病,不是阴就是阳,阳就有血光之灾、凶灾、撞车;阴过头了就生阴病、癌症、出事、背后被人家搞,这就是的。
听众:那要遇到这种事,我马上诵解结咒呗。
台长:平时多念小房子。(是。我念小房子是不是 这样,比如说我今天发愿要念108张小房子给我的要经者,但是在我发愿之后,可能又出现其他的问题了,那我还得另念其他的小房子,是这样吗?)就是108 张里面的,念完再说。有的时候就是在你念经的时候,说还小房子的时候,它又不断地出来了,就是这里边一起的。
 

1 comment:

  1. 我已经结婚了好几年呀,但都怀不了孕,而且我也去了好几家的诊所都没效果。 如今辅助生殖中心越来越多,而且骗子也越来越多。 他们不提供住宿、饮食,都是自费的。现在我也找可靠的辅助生殖中心,只可以说需要找很大的国际诊所,有着多年的经验。而且如果诊所有自己的酒店、汽车、保姆等等是最好的。因为在国外找辅助生殖中心时,我们也要自己找住的地方、接送服务,很麻烦。 后来呢我遇到了这家,就坏上了,真的很开心呀,没有年龄的限制,你几岁都能来尝试,用不同的方式对付,让每个妇女得到最理想的效果,相应的法律让你不用担心,真心推荐你们哦 Biotex (彼奥泰珂斯) 来欢迎询问呀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