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30 November 2014


法会加持明心见性——祖孙四代参加台湾法会的殊胜分享

感恩南无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
感恩大慈大悲卢军宏台长师父!
感恩诸位龙天护法菩萨!
感恩各位师兄!
我一直觉得自己非常幸运,出生在一个幸福美满、相亲相爱的家庭。在我小的时候,我的父母虽然还没有信仰佛教,但他们言传身教,身体力行,让我们从小 就知道与人为善、乐于助人、吃亏奉献、敢于担当是做人最起码的优秀品德。后来我的外婆闻得佛法,开始吃素念经,至今已二十多年,同时影响了我的母亲也成为 了虔诚的佛教徒,至今吃素念经十几年,我在她们的熏陶和感染下,也经常到寺院烧香拜佛,捐钱放生做功德。可是,愚痴的我不懂得听母亲的劝导学佛念经,我的 家中设有佛台,可我却简单的认为这是妈妈的专利,自己是想到了去拜拜,没有想到就作罢,也不知道这么做是多么地不如理不如法。
直到2014年春节前,我在顾师兄家里看到了台长的法会光盘,台长的音容笑貌是如此地亲切,图腾开示解答了最为困惑我的疑问:“佛教并不是简简单单 教人行善的宗教,行善能脱离苦没错,但是暂时的,只有从六道轮回中解脱出来,才是彻底的离苦得乐!所以佛陀真正教给我们的是:如何脱离六道得解脱的方法。 而念佛求生西方极乐世界,就是慈悲的佛陀告诉我们的一条解脱的捷径!只要我们信愿具足,念佛必得往生,不退成佛!”我的心中顿时充满了无限的力量,坚信台 长就是我内心要寻找的名师,心灵法门就是我毕生要修行的法门。我小时候是个性格内向、胆小害羞的小姑娘,但内心却侠肝义胆,看到弱小的同学被欺负,就时常 幻想自己化身为观世音菩萨来帮忙解救,惩罚作恶的同学。现在想来,真是和观世音菩萨有很深的缘分,才能在今世闻得佛法,修习心灵法门。
第二天,我在办公室独自收听台长的录音,不受控制地嚎啕大哭,我像一个迷失了方向的孩子找到了回归菩萨母亲怀抱的道路!菩萨妈妈慈悲感应,终于让我 破迷开悟,心灵法门为我打开一扇心窗,阳光照亮了我的心灵,从那天开始,我就每天在佛台上香、念经了!第一天开始念诵小房子,当晚台长就到梦中来加持我 了,心灵法门之神奇和灵验真是不可思议!!!
在顾师兄夫妻俩的帮助下,我劝导信佛十几年的母亲了解心灵法门。刚开始有些障碍,我借用台长的开示,用浅显的道理告诉我的母亲,任何一个法门都是殊 途同归,都是求往生,希望回到观世音菩萨妈妈的身边,可以步行、坐牛车、汽车、火车去,现在有个大飞机让你乘坐,你选择哪个?要懂得妙法,学佛要用妙法来 学,同样的佛法、同样的努力,就会有不一样的结果,因为拥有不一样的平台和载体、不一样的法门,结果一定会不一样。心灵法门就是观世音菩萨妈妈的直通航 班,我们为什么不选择?妈妈听后,虽然没有百分百的坚定,但是回到老家,还是开始念小房子了,她许愿了49张小房子给自己的要经者,结果念到二十多张的时 候,困扰她多年的头疼病和牙龈出血就不治而愈了!小房子的神奇效果让念诵了几千部地藏经的妈妈叹为观止!所以,当我提出要去参加六月份的香港法会时,妈妈 毫不犹豫地答应了。
参加香港法会的殊胜,我简单分享一下:第一次参加法会,当时的激动和法喜无法用语言表达。妈妈用手机拍到的莲花又大又多,美丽至极;我和妈妈、儿子 都不止一次看到了台长的法身,而且菩萨慈悲,让我无意当中用手机拍摄到了台长的法身,我的儿子更是在观音堂看到观世音菩萨像的周围金光闪闪,旁边还有五尊 菩萨。在观音堂,以前无肉不欢、酷爱各种美食的我就许愿每个月至少吃素20天,我儿子从香港法会回来,也基本素食了,看到肉,他都不爱吃了。而且短短几天 时间,就把大悲咒、心经、准提神咒、七佛灭罪真言等经文都轻松地背诵下来了。这都是菩萨妈妈的慈悲和法会加持的力量,让我们母子俩在学佛的道路上跨出了关 键的一大步。
我的母亲也通过参加香港法会更加坚定了修习心灵法门的决心,今年观世音菩萨圣诞日的上午,母亲跪在佛台前念诵大悲咒时,台长师父出现在她眼前,微笑 地看着她,用在法会加持时的手势,对着她的头顶,从手心和手指都发出金色和白色的光,直接照射在了妈妈的身上,一直到49遍大悲咒念诵结束,而且妈妈还观 想到观世音菩萨妈妈用净水洒遍了我们家的每个角落。每次都听我们分享殊胜梦境时艳羡不已的妈妈终于得到菩萨妈妈的慈悲加持。这也说明,只要一门精进、努力 修行,菩萨妈妈都会慈悲感应!
原本我没有打算参加台湾法会,因为儿子开学了,九月份也是我工作最忙碌的时期,可是后来想想,工作和学习和参加法会相比,显得如此微不足道,于是下 定决心,我们要排除万难,参加法会。同时还想到了把我们全家引入佛门的老外婆,她今年八十岁了,我们也想把她带到台湾,共享法会的殊胜。一旦下定决心,我 就开始着手准备,菩萨妈妈加持,我们边念准提神咒,边办理各种手续的证件,仅仅两天时间,就把妈妈和外婆在上海的居住证、居住满六个月的证明、台湾通行证 全部办好!
临来台湾之前,外婆突然腿疼,连走路都很困难,外公身体也不是最好,妈妈赶紧给他们各念了七张小房子,外婆的腿就不疼了,走路也显得更加轻松。台湾法会期间,外婆始终精神饱满,走路和我们年轻人一样,独自在家的外公也身体良好,这都是菩萨妈妈的慈悲加持啊!
这次祖孙四代顺利参加法会,一路上法喜充满,非常顺利。大法会当天,我们一行人还极其幸运地换取到了第三排最中间的一段座位,入座后才得知,是义工 发错了票,把嘉宾席的座位票换给了我们,但是他们说这也是菩萨妈妈慈悲,就不重新调整了,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我们才第二次参加法会,就能够在入场的时候 和台长握手,儿子还被台长灌顶加持,法会开始,又能如此近距离地接近台长,我感受到了无与伦比的法喜,台长强大的气场让我们全身被温暖包围,一场法会一场 甘露,沐浴着我们这些佛子,让心种下菩提种,整场法会殊胜无比,我们仿佛就在人间天堂!
我的母亲是一个非常孝顺的女儿,对外公外婆一直照顾的很周到,这次外婆能和我们一起、四代同堂来到台湾参加师父的法会,实属不易,妈妈就心生了一个 愿望,希望祖孙四代能有机缘见到台长,一开始我觉得这是不可能的,因为临时要求见台长,这是非常非常难的一件事,而且台长很辛苦,也不忍心打扰。
最终,妈妈的诚心和孝心感动了菩萨,也感恩几位师兄的助缘,我们在法会现场,几次谈到妈妈想见台长之愿,都闻到浓浓的檀香味,最终有机会和顾师兄两 家人一起见到了台长、合影,本来只拍一张,但是在我回来整理照片时,意外地发现,相机里面竟然多出来了一张我们祖孙四代单独与台长的合影,菩萨妈妈最终还 是满足了我母亲的心愿!佛菩萨的慈悲和不可思议的力量让我们更加坚定决心,要好好修心修行、弘法度人,一世修成,回到观世音菩萨妈妈的身边!
这次一到台湾,我就在观音堂许愿吃常素,每月至少放生100条鱼,而且要多做功德、弘扬心灵法门、救度有缘众生,一年内至少度100个人。佛菩萨慈 悲,知道我的愿力是真心诚意的,昨天就有两位许久不见的朋友主动来办公室看我,当我和她们分享法会的殊胜和心灵法门救度众生的真实不虚后,很轻松地就度了 她们!在此,我也分享给诸位师兄,之前我一直不敢许大愿,就怕做不到,可是当你真正下定决心,发了好的愿力,菩萨妈妈就一定会慈悲加护,帮助你实现!
儿子这次参加台湾法会也开始了法布施,很多不认识的师兄围着他,他给师兄们背诵经文,告诉他们自己到观音堂第一天就念了42遍礼佛大忏悔文,为台长 师父念诵了108遍大悲咒,有的师兄还拍下了他诵经的视频,准备回去度人的时候用。从台湾回来上课的第一天,同学们就争先恐后地告诉他,当选了小队长,而 且是在他本人不在场的情况下,通过公平选举,高票当选的。虽然这只是一件小事情,我想说的是,离开学校参加法会,啥也不会耽误,还会有意外惊喜呢!法会回 来后,我每天坚持在儿子睡觉前诵读一篇白话佛法,他不时还会有自己的感悟分享给我,前几天白话佛法里面说到“学佛之人要学会放下”的时候,他主动提出,让 我把他的红包钱除去学费和基本支出,全部拿来做功德或者捐给需要帮助的人。昨晚他还梦见了在天上看到比宫殿还要大、还要漂亮的房子。感恩菩萨,感恩法会和 台长的加持,我儿子的进步真是突飞猛进!
这次台湾法会,我自己最大收获是不再执着于陶醉法会的殊胜和见到台长的法喜,更多是反观内心的思考和觉悟,深度反思如何忍辱精进、更好地修心修行才 能自度度人。法会回来后,感觉自己的心态更加平和安详,遇事也不再像之前那么急躁。台长教导我们应该学菩萨,以他人为重自身为轻,不去争辩是非,他人说你 好坏,你不辨就是解脱,烦恼中忍辱就拥有了智慧。学佛就是学做人,佛法就是完成生命觉醒的方法,智者必须知幻即离。
台长曾说过,“你只有真诚地的帮助别人,才能在需要帮助的时候有人主动地来帮助你。”我们都是凡人,只有修得不好才会还在人间,既然有缘聚在一起, 就应该常怀感恩之心,互相帮助、互相提醒、互促提高。这个世界你用假心假意,换不来真情真意,我们既然想成为菩萨,就应该在具有菩萨的慈悲和宽容。修行的 道路中,要感恩身边遇到的所有人和所有的事,要相信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都是你人生前进道路中必经的修行经历!
佛法博大精深,浩瀚如烟,没有明师指导,怎能找到人生正确的方向和目标,怎能解决生活中各种问题,而如今能喜闻佛法,遇到明师,是今世最大的福报。 感恩观世音菩萨和台长师父,总是在我最困惑和迷茫,甚至感觉无助的时候来到我的梦中加持我、提醒我,让我很快能走出困惑,给我力量和勇气面对一切!也感恩 我的母亲,她以敏观世事的智慧、宽容慈悲的善良给了我最好宽慰和支持,台长在梦中也告诉我,妈妈是修得很好的人间菩萨,她就是我人生当中时刻为我指明方 向、引导我智慧面对人生困惑的良师!幸运的我,遇到了心灵法门、遇到了恩师卢军宏台长、拥有菩萨心肠的妈妈、智慧善良的儿子、更有这么多帮助我修心修行的 师兄们,相信我会在学佛的道路中慢慢成长,我也将精进修行、永不退转,做观世音菩萨妈妈的千手千眼,弘扬心灵法门,救度更多有缘众生!
感恩南无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
感恩大慈大悲卢军宏台长师父!
感恩诸位龙天护法菩萨!
感恩各位师兄!
余子群

1 comment:

  1. 我结婚了好几年,但总是圆不了我的梦但,我已跪求了好多间的诊所但结果无效。 现在我也找可靠的辅助生殖中心,只可以说需要找很大的国际诊所,有着多年的经验。而且如果诊所有自己的酒店、汽车、保姆等等是最好的。因为在国外找辅助生殖中心时,我们也要自己找住的地方、接送服务 。但有次朋友突然推荐我这家,我从没想过效果这么好,医生很耐心地为我解困难,应当帮我在紧急情况,给我最快的消息,给我分享很多的正能量,而且价格很合理,真心推荐你们哦~ Biotex (彼奥泰珂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