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4 November 2014

神经衰弱,失眠,身体疲惫,肩膀酸痛,腰酸背痛,困扰我两年多的不舒服,仅仅在学习心灵法门半个多月时间就彻底好了

神经衰弱,失眠,身体疲惫,肩膀酸痛,腰酸背痛,困扰我两年多的不舒服,仅仅在学习心灵法门半个多月时间就彻底好了。
---------------------------------------------------------
海南同修婵娟的分享


感恩南无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广大灵感观世音菩萨摩诃萨!
学习心灵法门近1年时间了,越来越深的感受到菩萨妈妈的慈悲对众生无尽的付出!我的性格变的没有以前那么冲动,沉稳了许多,身体也健康了。

现分享几件事情:
1.在学习心灵法门之前我一直神经衰弱,稍微心里有点事情就会失眠,有时候躺到半夜三、四点才睡着。学习心灵法门后,每天坚持功课,睡前坚持看白话佛法,最明显的就是不失眠了,一躺下就能睡着,一觉睡到天亮。

2.未学佛前,我经常梦魇或者梦到自己在黑暗的地方。学习心灵法门后,没有梦魇了,梦境也慢慢的由过去经常黑黑的变成现在经常在白天的地方,甚至还有一次到了很亮很亮的地方看到有三层楼那么高的金光闪闪的佛菩萨,庄严又殊胜,我心里一动念,马上就离开了,环境又变得暗了一些。

3.未学佛前,我的身体时常感到疲惫,肩膀酸痛,每天下班回到家感觉很累,什么都不想做,学习心灵法门后,每天坚持功课和小房子,每个月坚持放生,努力救度有缘人,我现在每天回到家身体依然精力充沛,有空的时候出去跑跑步,一点儿也不觉得累。肩膀酸痛也基本好全了。

4.大概在3年前,我那时身体比较虚,腰酸背痛,后背中间的部分感觉有一块胶皮似的趴在那里,很紧,很不舒服,当我身体状态最好的时候,那里依然没有好 转,没学佛前,不知道什么原因,我曾经觉得,如果老了我身体生大病,一定是从这块开始。当我开始学习心灵法门后,不久的一天,突然发现我的后背彻底好了, 一点也不难受了,我算了一下我一共念了才18张小房子(佛教经典组合),到此时我才反映过来,我的后背那里是有灵性,已经被小房子超度走了,太感恩菩萨 了,当时困扰我两年多的不舒服,仅仅在学习心灵法门半个多月时间就彻底好了。

5.今年清明节的第二天,我的好朋友晚上来我家玩,我们聊了很久,朋友11点多回去了,当晚12点多的时候,我梦魇了,而且我清晰的感觉到一个黑影坐在我 床边然后站起来,我挣扎醒来之后非常害怕,因为学佛后没有这样梦魇过,当时害怕到不能正常入睡,然后在迷迷糊糊中我看到了我每天供的东方台的关帝菩萨、周 仓菩萨、关平菩萨,和宝像中的形象一模一样,怪我修的不好,当时在迷迷糊糊的梦境中,竟然没认出来,还误以为是西游记中的唐僧的三位徒弟,还心里想怎么和 孙悟空一点都不像,比较魁梧。虽然没认出,但当时一下子看到就是觉得非常温暖,害怕的感觉一扫而光,然后就入睡了。早晨醒来上香的时候,看到关帝菩萨、周 仓菩萨、关平菩萨,才反应过来出现在我梦境中的是这三位护法菩萨,就想到台长经常说,如果梦到真的菩萨,感觉是很温暖的,一点也不害怕。非常感恩关帝菩 萨、周仓菩萨、关平菩萨,我深深明白,你们一直在保护着我,保护着我们心灵法门的师兄们。

6.我学习心灵法门1个多月就在家里设了佛台,每天给家里的东方台的观世音菩萨上香,我修的不好,所以平时在外面时,心里总是观想不到观世音菩萨妈妈慈悲 庄严的形象,最近,我上班时心里有个意念想着要在老公今年36岁生日之前给老公烧送36张小房子,然后我中午做了个梦,梦到我在一个广场上,远远的看着东 方台观世音菩萨的塑像,非常清楚,菩萨像很高大,在我和菩萨的中间有一些人来回走着,我站着看着菩萨妈妈,心里在拜着,然后心里就想,我这样每天拜着菩萨 妈妈,每天想着菩萨妈妈,这么多人,妈妈知道我吗?然后就有个女人从我后面拉着我的肩膀对我说,观世音菩萨让我告诉你,希望你要带着她的儿子……,我怕后 面的话听不清楚就使劲往后靠,因为使得劲儿太大,我就醒了,后面的话也没有听到,但是意念中是要我好好的修,意念中她的儿子是我老公。我想我们都是观世音 菩萨的孩子,所以我的老公也是菩萨妈妈的孩子。我深深明白,我还需要更加努力的修,或许以后就能听到菩萨妈妈告诉我的全话,或许以后能够梦到和菩萨妈妈离 得很近。非常感恩观世音菩萨妈妈,孩子叫母亲,母亲听得见,我们众生一点小小的祈求,菩萨妈妈都会给我们鼓励。

7.这段时间我家里的茶几上面会偶尔有几只蚂蚁跑来跑去,有时还跑到水杯里面,大概有两个多月了。前几天梦到一些死的蚂蚁和蜜蜂和小乌龟,我曾经养过三只 乌龟,都死了。然后我就给三只乌龟各念诵了49遍往生咒,给蜜蜂念诵了49遍往生咒,功课中的往生咒意念中念给了蚂蚁。昨天下午突然发现茶几上面一只蚂蚁 都没有了,真的太神奇了,感恩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妈妈。

8.我曾经也被护法菩萨惩罚过,去年的时候,每次念经前都不念净口业真言,有时候吃了荤的也不注意漱口,就到佛台前念经,有天晚上梦到,我在佛堂的门口, 看我家的佛台,然后佛台上面的菩萨像和油灯、观音竹等全部是朦朦胧胧的,看不清楚,但是佛台下面的黄布看的很清晰,我当时正奇怪,突然一股巨大的力量把我 推出门外,一直把我推醒过来。所以希望还没有吃全素的同修们,一定念经前要注意漱口并念诵净口业真言。还有一次,我应该是在我老公面前抱怨了我公公,当晚 就梦到我在我们海口观音堂上香拜菩萨,然后观世音菩萨像突然变成了金色的护法菩萨,护法菩萨很生气,手中有佩刀,对着我发怒并跺脚。我知道错了,造了口业 不说,还不孝顺,做了我们学佛人最不该做的事情。

我一定会好好的继续努力的修,做观世音菩萨妈妈的千手千眼,感恩南无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妈妈!感恩护法菩萨!

海南婵娟合十!

1 comment:

  1. 我结婚了好几年,都肚子里没声音呀,去了好几家的试管都无效,而且还很伤身。 如今辅助生殖中心越来越多,而且骗子也越来越多。 他们不提供住宿、饮食,都是自费的。现在我也找可靠的辅助生殖中心,只可以说需要找很大的国际诊所,有着多年的经验。而且如果诊所有自己的酒店、汽车、保姆等等是最好的。因为在国外找辅助生殖中心时,我们也要自己找住的地方、接送服务,很麻烦。 后来网上读了这家我就觉得很想尝试,现在我的宝宝也快一岁了,最舒服的住宿,等了好几个礼拜的时间,考虑母体的最大状况用最好的技术,用药都很谨慎,还保证我圆梦了,我真的很感谢 彼奥泰珂斯人类辅助医疗研究中心 Biotex (彼奥泰珂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