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30 November 2014

分享学习心灵法门的法喜

分享学习心灵法门的法喜

感恩南无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感恩大家给我这个机会,与广大佛友分享我学佛过程中发生的许多灵验的事情。也感恩旧金山湾区的yu师兄,她给了我许多无私的帮助,带我进入心灵法门这个神圣的殿堂。
我是来自加州湾区的PaloAito。我是去年上半年听我在丹麦的侄女说澳洲有一个卢台长。大约在7月份,我在谷歌上看了心灵法门的网站,所有的文章都看了,哇,这么好的法门,我要好好学。
在我年轻的时候,我就信佛,但是不会念经,只会念阿弥陀佛,有事求菩萨,就请人念经。我妈妈老说我心不诚,说我家保姆不认字,会背大悲咒呢,我只能无语了。
8月份,我试着在iPad上学念大悲咒,看着经文,我还是跟不上,一念就停。一次我在YouTube上看到香港开法会的视频,深深地吸引了我,后来 我每天晚上睡觉前看法会视频,所有的视频我都看了,太神奇了!为了解决我念经难的问题,我发了一份邮件给东方台秘书处,问是不是有什么东西障碍我念经,能 给我加持一下?东方台回复我,念心经,慢慢来。
有一天晚上,我照例在iPad上看卢视频,突然发现观世音菩萨到屏幕的左前方来了,眨着长长的眼睫毛对我笑了3笑,我大声叫我先生来看,手一碰,没 了。第二天,我突然想起,在上海时有一位佛友结缘了一个大悲咒的念佛器,我马上带在脖子上,一面做家务,一面跟念大悲咒,也没有看经文书,跟了几遍,居然 会念了!第三天,我居然能熟练的念大悲咒了,而且念一遍1分40秒,没有多久我就会背了,现在我背一遍是1分5秒。感恩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加持我!
湾区的yu师兄还带我和先生去放生,我们看见鱼儿游出去又游回来向我们致谢,在天空中我们还看见了一段彩红,很殊胜,法喜充满!下面和大家一起分享我学佛过程中的几件灵验的事情:
第一件
我女婿原来在戴尔电脑公司上班,一天回家他说他所在的部门要搬到休斯顿去了,他不想去,那时我刚学会念经,我试着念大悲咒、心经、准提神咒,每天念2小时,念了2天,第3天上午他去面试,下午就聘用了。
第二件
我外甥今年11岁,去年9月一天,发烧39.7度。休息在家。上午10点,他和我一起给菩萨敬水敬香,念大悲咒、心经,11点30分时他睡在床上, 看到花园里大树上有一个络腮胡子的人对他笑;还看到了孙悟空,我说那是护法神来看你了;又看到了一条龙,绿色的瞪着大眼睛,我说那是菩萨乘的龙;神奇的是 他还看到了,白衣观世音菩萨出现在我们卧室的墙上,很亮,大大的袖子,还拿着杨柳枝。12点半,外甥出了很多汗,体温36.5度,没吃药,感恩观世音菩 萨!
第三件
我外甥参加PaloAito黑管奖学金比赛。赛前,他在佛台前敬香,念大悲咒、心经、准提神咒,顺利获奖,他把得到的200美金奖学金献给了这次法会。
第四件
我外甥女今年13岁,参加美国钢琴公开赛,抽签抽到最后一名表演,那对她是很不利的。赛前一星期,我在佛台前求观世音菩萨,保佑她取的好成绩前3 名,我为她念大悲咒、心经、准提神咒,还念了解结咒,化解评委和她的恶缘,比赛结果是第3名。后来她又参加美国2014艺术节青少年钢琴家选拔赛,又入选 了,6月1日在纽约卡内基音乐厅表演、领奖。感恩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
第五件
我93岁的母亲在上海的酒店式老人公寓,今年5月8日在房间里摔了一下,股骨转子间骨折,医生和我哥都说要开刀,恢复得快。我怕我母亲吃不消,为减 少我母亲的痛苦,我赶紧在佛台前上香念经。第二天我打电话给哥,他也不主张开刀了;医生也说不要开刀了,回家静养!谢谢观世音菩萨保佑!
更神奇的是我在美国的朋友打电话找我,我女儿说外婆摔跤了,我妈去上海了。她马上说她要去中国了,叫你外婆千万别开刀,她外婆、妈妈、妹妹骨折都没 有开刀,1个月就好了,蚌埠有草药和膏药,很灵的,让我把地址发给她,买好药快递过来!我妈吃了药,贴了膏药,现在能走了,不痛了!而同院的80岁的老 太,比我妈早摔,早开刀,到现在还痛,睡在床上呢,花了4万多,我妈花了500元。谢谢观世音菩萨!
第六件
我在美国度了一个徐阿姨,身体不好,通过念大悲咒、心经、准提神咒,身体好多了。这次圣何西有3个老人公寓同时开放登记、抽签,她每天念108遍准 提神咒,求观世音菩萨保佑最好是康博,因为那里有公交车,最好是20号以前,通知来了,康博,19号!观世音菩萨真是太神了!现在为徐阿姨登记的主人也在 看心灵法门和经文念诵这本书了,徐阿姨又问我结缘了2本心灵法门的书。
第七件
我一个朋友海伦,今年75岁,腰椎严重骨刺,每天要吃止痛药,医生说要开刀的话,50%的希望,50%有可能瘫痪,她很害怕,问我怎么办,我说只能 求观世音菩萨了。但是她眼睛不好,记性也不好,我就让她每天在花园里对着天空大声念南无大慈大悲救苦救难观世音菩萨救救我海伦,开刀顺利!谢谢观世音菩 萨,每天21遍她很虔诚。念了两星期开刀很顺利,不痛啦!感恩观世音菩萨!她们都说要谢谢我,我说要谢谢卢台长,是他教我们学心灵法门这个法宝,和观世音 菩萨接通,让观世音菩萨来救度我们,灵验的事情还很多,时间关系,下次有机会再和大家分享!
谢谢大慈大悲的观世音菩萨!我会在有生之年,多吃素,多念经,多做功德,做观世音菩萨的千手千眼,多度有缘众生,让更多的人沐浴在观世音菩萨的佛光下,离苦得乐!
谢谢今天到场的各位菩萨、各位大德、各位佛友、各位朋友!谢谢!
加州湾区帕罗奥图阮敏

1 comment:

  1. 我已隔了好几年,但怀不上第二胎呀。 现在我也找可靠的辅助生殖中心,只可以说需要找很大的国际诊所,有着多年的经验。而且如果诊所有自己的酒店、汽车、保姆等等是最好的。因为在国外找辅助生殖中心时,我们也要自己找住的地方、接送服务 后来和老公的商量我们就选择了这家国外的代孕,真的很奇迹我也怀上了宝宝呀,高水平的服务,最好的老经验医生,把我检查的好好,然后才让我自选配套,开始所有过程,高标准服务,真心推荐你们哦 ~ Biotex (彼奥泰珂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