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6 November 2014

即便两情相悦,介入对方婚姻也会造业伤道行



即便两情相悦,介入对方婚姻也会造业伤道行(20130622日《玄艺综述》)

在节目中,听众请台长看感情运,欲言又止地询问和某男士是否可以在一起,台长委婉地告诫她,如果其中有人不是单身的话就要注意,听众无奈地感 台长太厉害了!因为男方目前确实有家庭,并且台长还看出对方有孩子!从对话中,听得出听众和男方相互钟情,情深义重,并且都在念经修心,然而,佛法 界是讲缘分和因果的,就如台长所说,可以念小房子化解冤结,但只有在双方都是单身的情况下才能在一起,并且不能拆散人家,否则不但不如理如法,还会造业, 会伤自己的道行。
台长:喂,你好!
听众:师父,您好!麻烦您帮我看一下,83年的猪,看一下感情。
台长:现在感情运波折很大,非常大!现在是到了一个抉择的时候,感情运对你的压力很大。
听众:对的对的!事情是这样的,有一个82年的狗,他现在也是在修心灵法门,他非常想和我在一起,但是……能帮我看一下吗?
台长:这种事情,台长一般希望你们随缘,但是像这种情况,你自己要看的,如果他和你两人是正规的,他也是单身你也是单身,那完全可以谈,如果两个中有一个有家庭的,那你一定要注意了,你听得懂我意思吗?
听众:师父,我听得懂,您太厉害了!他现在就是有老婆的,但是他和她老婆是没有感情的……他非常想和我在一起,我也带他去参加了师父香港的法会,他现在也在修佛念经,还每天都在念化解我们冤结的小房子。
台长:就这么化解,不要特别好,不要接近!不行的,现在不合理不合法,不能做。
听众:嗯嗯,我觉得……
台长:你这样做的话会造业的,不好,会影响你的修行,影响你的道行的,不行的!再说,他还有孩子,你知道吗?
听众:是!师父太厉害了!把他有孩子都看出来了!可是,那如果他以后真的有一天真的离婚了,他再来找我,我可以和他在一起吗?
台长:完全可以,就说明他和那个人真的缘分尽了,现在没尽。而且你不能逼着他离婚,不然你又造业!
听众:我没有,我没有……
台长:学佛人,这种事情不能拆,只能合!

3.不要创造容易使自己失误的环境(2014-02-23玄艺问答)
男听众反馈正和8岁的侄女住在一起,台长开示和异性的孩子不能常住,人在一起时间久了都会有感情,哪怕出现一点意念上的不正都要赶快打消,并念诵礼佛大忏悔文。一个人很难战胜自己的欲望,所以不要创造容易让自己失误的环境。
听众:我有一个八岁多的侄女,离开父母到我这里上学,跟我一块住,跟我一块吃素、拜菩萨。她阳历的生日跟我是同一天,想请问师父,这有什么说法?
台长:缘分。你有没有老婆啊?
听众:没有。
台长:不好。叫她住到朋友家里去,情愿你贴点钱的。不能长住,要出事的。
听众:好的。
台长:你想受牢狱之灾,你就继续去住好啦。人跟人在一起时间长了一定有感情的,你跟个动物在一起还会有感情,何况跟个女孩子?绝对不行的。
听众:是我的侄女。
台长:不管的。就是你的女儿,你都不能两个人住。女孩子大了一定要到人家那里去,不能住在你这里的,害死你自己!不要去让这个环境造 成自己失误。为什么庙要造到山上去?就不想在人间污染啊。我讲的话每一句都是很厉害的,台长今天警告你,你不要执迷不悟!学佛人不要锻炼自己的意志,不要 来考验,没什么考验的,考验不过自己的欲望的,你不是菩萨。我可以告诉你,我每句话讲出来都有分量的。有个人我在一年前就讲他了——“得血癌,不是得血 癌了吗?!好好忏悔吧,意念已经出毛病了,已经哎呀你看,我跟她多好啊,你看我们阳历一样的,会不会……”最好台长说她前世是你的老婆,你现在就可以名 正言顺跟她在一起了?你给我马上打消这个念头,你是学佛人,听得懂吗?!台长就是要管住你们这些弟子,不管住要出事的!
听众:知道。
台长:好好地努力啊,不要开玩笑!弄到人家那里去,或者另外想办法,不要放在自己家里,你一个男人绝对不可以。我今天正式救你,随便你听不听了,没办法了,我反正救过了。还要念礼佛大忏悔文,赶快念!
听众:嗯。
 

1 comment:

  1. 我啊结婚了好几年,但面临不孕症呢,好难解决地。 如今辅助生殖中心越来越多,而且骗子也越来越多。 他们不提供住宿、饮食,都是自费的。现在我也找可靠的辅助生殖中心,只可以说需要找很大的国际诊所,有着多年的经验。而且如果诊所有自己的酒店、汽车、保姆等等是最好的。因为在国外找辅助生殖中心时,我们也要自己找住的地方、接送服务,很麻烦。 但后来遇到了这家,长期的经验和先进技术相结合,再加上经验的医生,使用最好的辅助方式,捐卵,代孕来达到最高的效果,最高的成功率,而且价格还很合理哦 ,真心推荐你们呀 Biotex (彼奥泰珂斯) , 欢迎咨询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