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30 November 2014


心灵法门真实不虚全家修学人人受益

感恩南无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广大灵感观世音菩萨!
感恩大慈大悲恩师卢军宏台长!
感恩东方台秘书处全体师兄!
尊敬的各位同修,大家好!
我于2010年接触心灵法门,2011年在马来西亚拜师。通过4年的时间修学观世音菩萨心灵法门,全家人多次得到了观世音菩萨的慈悲加持和庇佑,证 实了观世音菩萨心灵法门的真实不虚,卢军宏恩师的无缘大慈。下面我怀着无比感恩的心情和全世界各位同修分享和汇报几个真实的案例:
一、我儿子也是台长弟子,2012年12月在一次体检时偶然发现有甲状腺结节,当时医生说这个病没有什么特效药,只能是定期复查,倘若结节长到一定程度,最好的办法是做手术摘除掉,以后就不会有什么后顾之忧了。
在这种情况下,我们为孩子制定了功课,大悲咒21遍,心经21遍,礼佛3遍,消灾吉祥神咒49遍等。每周为孩子烧送5至7张小房子。平时有机会就为 孩子放生。孩子早在2011年许愿每个月吃两天素(他在读大学,条件不允许吃全素),不再吃活海鲜,永不杀生,有机会多做功德等。
今年8月再次体检做超声波时,发现甲状腺结节奇迹般的消失了,连医生都不敢相信,反复做了好几遍,最后诊断甲状腺结节自然消失。后来我又咨询内分泌 科专家,专家说:甲状腺结节如果不是通过手术切除是不会自然消失的,而且没有治愈的可能性。那么只有一种可能,那就是南无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广大灵感观世音 菩萨的慈悲加持,小房子送走了要经者,通过念经消除了孽障,才使顽固的甲状腺结节消失的,是观世音菩萨心灵法门三大法宝治愈了我儿子的甲状腺结节。
二、我儿子今年7月份晨练时,起了一身的荨麻疹,就是老百姓说的鬼风疙瘩,胳膊上、前胸后背都是红红的大疙瘩,已经连成了一片,当我看到他时吓了我一大跳,我从没见过那么严重的荨麻疹。
我心里明白没有别的办法,只有求菩萨,于是我就在佛台前许愿给他的要经者念诵21张小房子。就这样每天早上给他的要经者烧送几张小房子,他身上的红 疙瘩也相继减少了一些,4天之后,21张小房子全部升完,他身上的红疙瘩全部消失,一点痕迹都没有了。感恩南无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广大灵感观世音菩萨,心灵 法门真的是真实不虚啊!
三、我儿子患有严重的过敏性鼻炎,每年到春秋两季都会复发,今年秋天犯的特别严重。由于鼻塞,晚上整夜不能入睡,白天学习时直打瞌睡,到医院就诊医生也没有什么好办法,更没有什么特效药。
于是我就21张一波这样许愿给他的要经者烧送小房子,随着我不断的许愿、烧送小房子,他的病情也随之不断的好转,睡眠一天比一天好,就这样我总共烧送了四波共计84张小房子,他鼻炎的症状彻底消失了。
四、2013年6月20日,这一天是我丈夫49岁的生日。他乘坐的出租车与另一辆微型面包车相撞,不但车毁严重,他的右胳膊上臂粉碎性骨折,必须进 行接骨手术,在等待手术的过程中,由于胳膊折成了三段,疼痛难忍。这时我的同修听说此事来医院探望他,在纸上写了观音菩萨圣号让他念诵,告诉他现在没有别 的办法,只有求菩萨保佑、念观音菩萨圣号才能暂时缓解疼痛,还开导他发愿伤好了之后学佛念经。他实在没有别的办法止痛,只好念诵观世音菩萨圣号,就这样他 每天坚持念诵观音菩萨圣号几千遍,直到手术结束,一切都是那么顺利。
早在2012年我就开始给我丈夫念诵劝导升文,念诵心经祈求他能开智慧修心学佛念经。也知道49岁是一个比较大的灾结,师父曾经开示过,逢3、6、 9生日前三个月,应该给要经者烧送生日灾劫的小房子。由于当时事情比较多,再加上我给他念了那么长时间的劝导升文,他都不相信,所以我就没有给他烧送生日 灾劫的小房子。
现在我明白,之所以我给他念经,劝他学佛他不相信,是因为我们是夫妻冤结太大,他对我有抵触情绪。我借助了外援没有冤结的力量,请同修给他讲解,劝他念经他便能欣然接受。
他在医院住院期间,有热心的同修每天给他念诵大悲咒、给他的要经者烧送小房子,总共烧送了49张小房子。我们全家都非常感恩同修们的无私相助!
出院以后,他居然自己主动让我帮他制定功课、念诵小房子。他由不信到相信,从反对到支持,现在也是修学观世音菩萨心灵法门的成员,并且成为了家里念诵小房子的主力。
五、2013年12月,我八十多岁的老父亲被查出肝脏左叶有一个巨大囊肿,有鸭蛋那么大,我们当地几家权威医院均诊断为恶性肿瘤,北京302解放军 总医院诊断为非典型性增生,也就是非恶性肿瘤。当地医院和北京302医院的治疗方案均是做介入手术。由于老爸年龄较大,体质较弱,我们担心做手术会有风 险,于是我们姐妹和母亲商量决定暂时不做手术,继续给老爸念经许愿放生消业还债。
从2013年12月到现在,我们总共给老人的要经者烧送一千多张小房子,累计放生三千多条鱼,每天功课大悲咒21遍,心经49遍,礼佛5遍,消灾吉祥神咒49遍,圣无量寿决定光明王陀罗尼49遍等从未间断。
人生重要的是拥有理智。处在逆境中要定心,要懂得植福,人要懂得惜福。我们有这么好的法门,有这么慈悲的观世音菩萨庇佑我们,有这么好的师父引导我们,使我们更加坚定了修心学佛的信心。
现在,老爸的病情基本稳定,最近一次检查结果显示,肝脏上的囊肿大小和初次发现时基本一致。我们相信有观世音菩萨的加持,老爸的身体会越来越好,肝脏上的囊肿会逐渐缩小。
现在我们家族有6人修学观世音菩萨心灵法门,八十多岁的老母亲从2011年开始修学观世音菩萨心灵法门,每天念诵功课、给自己的要经者念诵小房子,每年都从有限的工资中挤出一部分钱放生、做功德。
以上都是发生在我家里的真实案例,修学观世音菩萨心灵法门以来,灵验的事情不胜枚举,更使我懂得了更多的道理。师父说:我们学佛,我们求的是开悟,我们求的是自性,我们拜的是自性三宝,我们要懂得深奥的佛理。
我们学佛,我们就要像佛,我们不但要自己好,还要帮助更多的有缘众生。一花独放不是春,百花齐放春满园!
恳请大家赶快行动起来,别再犹豫,别再观望,别再彷徨,珍惜慧命,修心修行,永断轮回,一世修成。人身难得今已得,佛法难闻今已闻,今生不借此身渡,更待何生渡此身。
感恩南无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广大灵感观世音菩萨!
感恩大慈大悲恩师卢军宏台长!
感恩东方台秘书处全体师兄!
长春同修妙心合十

1 comment:

  1. 我啊正面临不孕的状态下,很难生孕呢。 现在我也找可靠的辅助生殖中心,只可以说需要找很大的国际诊所,有着多年的经验。而且如果诊所有自己的酒店、汽车、保姆等等是最好的。因为在国外找辅助生殖中心时,我们也要自己找住的地方、接送服务 后来遇到了这家很感恩呀,我有了宝宝,现在宝宝也快1岁了,细心照顾和服务,人和人的风情都很放心,商场也很多设备服务,饮食方面的套餐都很合胃口,都很多选择呀,都不会腻呢,谢谢你们的爱,真心推荐你们哦 彼奥得斯待珂研究中心 欢迎来做个朋友噢.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