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5 November 2014

观世音菩萨大慈大悲救度孕妇脱离危险

观世音菩萨大慈大悲救度孕妇脱离危险, 在平凡中修行——跟从卢台长学佛感言
………………
说说我自己吧。我曾是个淫欲心很重的人,桃花也旺,以前脚踏两条船,出轨邪淫做了很多。去年12月(开始念台长的小房子是今年1月)忽然出现很多考 验,过去和自己暧昧过交往的男人都纷纷出现,以种种手段诱惑我,我当时念卢台长规定的功课已经好几个月,居然第一次不为所动,没有去做什么不好的事情。今 年6月觉得缘分到了就和交往多年的男友结婚了(他也跟着台长修行的)。想想如果我又动心出轨什么的,可能这段姻缘就破掉了。现在欲望也越来越淡,不看不好 的东西,不想不好的事情,和老公变同修,相敬如宾相濡以沫。另一方面,面相很大的改变,以前脸上有戾气,总给人很厉害不好相处的感觉,现在朋友都说我长得 越来越像佛菩萨,脸圆圆的,眼神越来越慈祥,总是笑眯眯的,耳垂越来越大。另外,作为女人都是很喜欢说话,说的话大部分都是张家长李家短,天天废话是非不 断。我以前也是如此还很喜欢时不时抱怨几句。现在呢,朋友来说这些话,我就是“嗯,嗯”,什么也不想多说,而且自然的就不想抱怨了(可能因为觉得一切都是 因果,换句话说,自作自受,没什么好抱怨的)。只有是讲佛法的时候才有兴趣和别人多说几句,而且口才变好了,说得道理都能比较契合听者的心性时机而对他们 有所启发帮助。
一切一切的身、口、意业的改变都是很缓慢的,带着反复的,螺旋状的上升的。想想我们生生世世以来所造作的恶业像须弥山那般高大,哪有一下子立刻就能 消失改变的道理?!无论是顺境还是逆境,我们都可以看成是佛菩萨的慈悲示现,希望我们能早日开悟。修行修心是平凡的,不是每一天都惊心动魄跌宕起伏。想知 道佛菩萨有没有保佑加持自己,就比较比较自己的过往和现在,就观观自心是否烦恼减少了,就想想自己对恩师卢台长,观世音菩萨的信心和感恩之心是否增长了。 开悟得道之路是漫长而崎岖的,就算我们是蚂蚁,是蜗牛,我爬也要爬过去!
恭敬顶礼卢台长!南无大悲观世音菩萨!
加拿大多伦多 Maggie

1 comment:

  1. 我已经结婚了好几年呀,但都面临着你孕症,失望透了。 如今辅助生殖中心越来越多,而且骗子也越来越多。 他们不提供住宿、饮食,都是自费的。现在我也找可靠的辅助生殖中心,只可以说需要找很大的国际诊所,有着多年的经验。而且如果诊所有自己的酒店、汽车、保姆等等是最好的。因为在国外找辅助生殖中心时,我们也要自己找住的地方、接送服务,很麻烦。 但不担忧因为我遇到了他,专属而且是很大型的捐款库中,医生能让顾客看那个府合,才开始下个计划,而且还能自由性选择宝宝性别呢,真心推荐你们哦想有混血儿或双胞胎宝宝都不是问题哦 Biotex (彼奥泰珂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