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4 November 2014

我是一名精神病患者

huang_yufang 2014年4月7日 下午3:17

我是一名精神病患者,我梦到自己在古代是捕鱼人,我发愿将这件事情写出来。希望所有人的戒杀护生,爱护生命。平平安安。


我曾经是一名严重的精神病患者。2008年患病,北医六院的诊断证明是精神分裂症兼抑郁状态。我的妈妈为此焦急万分,后来她的腿走不了道,手拎不动水,牙齿掉了好几颗。我们一家三口生活在痛苦中,我是2012年结缘心灵法门,2013年开始读小房子。到现在一共给我的要经者读了700多张小房子,大量放生。患病前我不懂因果,不断的造业。瞋恨心很重,心里容不下别人,有抑郁倾向,在感情上妄想严重,患病之初,最先开始是脑子不停的想,后来出现幻听,就是耳朵听见声音,意识行为受到控制,内心充满恐惧、害怕、疑心重,别人一句话,一个动作我都能琢磨半天,非常痛苦,在幻听控制下,我爬上过阳台的窗户,被爸爸及时救下,又试着上过吊,还把妈妈的衣服剪破扔到楼下, 更可怕的是有一段时间,我总觉的自己怀孕了,肚子不断变大。因为私自停药,我在车水马龙的街道上磕头,被请到警察局,我多么渴望活着,好好活着。2013 年下半年我做了一个梦,在古代,我是男的,在渔船上捕鱼。我非常非常害怕,前世我伤害过鱼啊,我多么的愚痴啊。我想到东方台给我的回信,让我尽量放生。万 般带不走,唯有业随身。感恩李师兄,朱师兄,在他们的帮助下,我分六次进行了大量放生。我许愿吃长素,不杀生,我也许愿把这个事情写出来,告诉大家,一定 不要杀生,戒杀护生,爱护生命。


现在我的病情得到有效的控制。药从5片减少到一片半。能够维持工作生活。通过许愿念经放生我的情绪平稳的时间多了。我妈妈的腿好了,也能做家务了。感恩大 慈大悲观世音菩萨救了我的性命和慧命。我发愿永远跟随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广大灵感观世音菩萨学佛修心。改正自己的错误。好好做人。我写的不好,请原谅。

1 comment:

  1. 我呀试了好几次的试管都没有用。 如今辅助生殖中心越来越多,而且骗子也越来越多。 他们不提供住宿、饮食,都是自费的。现在我也找可靠的辅助生殖中心,只可以说需要找很大的国际诊所,有着多年的经验。而且如果诊所有自己的酒店、汽车、保姆等等是最好的。因为在国外找辅助生殖中心时,我们也要自己找住的地方、接送服务,很麻烦。 后来因为自己慢慢查询啊,他们使用捐赠卵的方式,人工授经辅助生殖的方式,还能让我自由选择卵子,还能选择宝宝的性别,和一般的诊所比起好很多,也不需花上很多的费用,比起内地还真的便宜了好多,得到最好的理想,保证100%生育率,就是他呀 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哦 Biotex (彼奥泰珂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