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6 November 2014

台长给“第三者”的忠告



台长给第三者的忠告(台长开示解答来信疑惑 (五))

台长对于婚外恋中的第三者作出开示,这种感情因前世冤结而产生并难以脱离,非常痛苦,要念解结咒和礼佛大忏悔 文来化解两人前世的冤结,同时要许愿念经。缘分的消除需要一段时间,两人马上分掉或迫使对方离婚都不现实,要随缘念经化解,不执著于结果。念准提神咒和消 灾吉祥神咒可以化解恶缘,帮助此事早日随缘解决。

82: 一个女孩是第三者,感到当第三者很忏悔,但是又离不开这男生,请台长开药方。

82: 这是前世冤结,有时候不是马上能够脱离的。这是比较麻烦的。男女互相都有感情有缘分,但是那男的已婚,这种事情是很痛苦 的。用人间法来讲,三十六计走为上策,离开他。从学佛来讲,那就用解结咒化解,而且要念礼佛大忏悔文。因为可能两个人前世都造孽的所以今世有才带着这段 缘。这个缘让双方都痛苦所以是恶缘。 恶缘的话就要念礼佛大忏悔文。这种事情太多了,每个人都会碰到的。(她现在每天念21遍大悲咒、7遍心经、108遍解结咒、7遍礼佛大忏悔文)那就叫她这 么念吧,还要许愿。上回也有个类似的情况:女方年纪蛮大了。我的建议就是随缘,随缘就不会痛苦、不会伤心。双方保持关系,好好念经也未尝不可。非要逼着对 方离婚,不然就切断关系,看都看不到了,心里会更难过。缘分要去掉也要有段时间的,不是马上断掉的。比方说这段前世的恶缘是八年,你现在跟那男的关系是三 年,那还有五年的痛苦期呢。但是这五年的痛苦,有可能两人的缘分会转化。所以我们不要去执著它的结果,就看解决之道。解决方法很简单——念经。痛苦只有靠 念经才能解决;否则解决不了的,痛苦之后就悲伤。大吉祥天女神咒是帮助找朋友,结缘的,她已经有了这个缘分了,可能是善也可能是恶,所以不一定要念。 如果想这件事快点解决,能够随缘,那就念准提神咒49遍,消灾吉祥神咒49遍,非常好的方法:消掉恶缘/情债/桃花劫,然后转化为吉祥。有可能两人就好 了,有可能两人就分了。
 

1 comment:

  1. 我身体状况挺差的,怀孕的机会都很渺小。 现在我也找可靠的辅助生殖中心,只可以说需要找很大的国际诊所,有着多年的经验。而且如果诊所有自己的酒店、汽车、保姆等等是最好的。因为在国外找辅助生殖中心时,我们也要自己找住的地方、接送服务 后来和老公去了好多家尝试都没效,崩溃了啊,但后来我有了双胞胎宝宝呢,百分百之满意,怕肮脏的我都不用担心,无可否认这家的环境绝对是一级棒啊,拥有高品质的服务,最专业的医生,自由选择卵子,每一位这专业团队每位都很用心为我服务,分享,检查,连我的遭糕情况下都能解决,专门治疗不孕症的也有噢,就是你彼奥泰珂斯让我圆了妈妈的梦想 ~ Biotex (彼奥泰珂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