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30 November 2014

过世亲人临终嘱托:一定要好好地学习心灵法门


过世亲人临终嘱托:一定要好好地学习心灵法门

感恩南无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摩诃萨!
感恩大慈大悲卢台长!
感恩诸位龙天护法菩萨!
感恩诸位师兄!
各位同修大家好,我是来自上海的张兴元,非常荣幸与大家分享我的胞弟及姐妹学习心灵法门的感悟和心得体会。我们姐妹几个是在弟弟病危的时候听闻心灵 法门和卢台长的。我的弟弟是不幸的,病危之时才迟遇心灵法门,没有多少时间依靠心灵法门三大法宝消除孽障挽救身命,但是他又是幸运的,临走之前能听闻台长 和心灵法门,让我们几个姐妹也有机会听闻正法,帮助他念小房子,助他往生。看到弟弟那么虔诚地学习心灵法门,我们几个备受感动,也尝试学习心灵法门,诚心 念经。弟弟即将离世之前一直念念不忘心灵法门的诸多殊胜,一再叮咛我和姐姐一定要好好地学习心灵法门,一定要拜台长为师,成为观世音菩萨的千手千眼救度有 缘众生,摆脱六道轮回,大家天上见。
一、病危的弟弟迟闻心灵法门
2012年我弟弟在匈牙利得了绝症,肠癌晚期已无法医治,每天上厕所的次数无法数,数不淸,如果要回国,不敢想象。我在电脑屏幕上,见到他那病弱身 体,心很酸,不知所措。弟弟本来体重要九十公斤的人,瘦得只有五十公斤,我们各自看着屏幕以泪洗面,束手无䇿。从他语气中听得出,他渴望回来,绝望的眼 神,痛苦地向我说出告别的话语,我无法接受,赶快打电话给姐姐,姐姐打电话去鼓励他。同时我和姐姐一起表示:回国我们会照顾你,症状缓解的情况下立即回 来。我弟弟是信佛人,常常念经,去匈牙利时带了观世音菩萨和地藏王佛像。每次回国,他叫我们看看经文,学着诵读经文。我们都让他失望。他常讲大悲咒法力和 控制力很灵,然后我们就鼓励他念经求菩萨。他连东西都不敢吃,水都少吃,一星期后,有所好转,立即买机票回国,2012年4月2日他带着医院医生开的病危 的病况证及标记有家人联系方式的牌子,当时他短裤没穿,穿的尿布,随时有可能会离开人世,途中很艰难,但飞机上和地面上的乘务员很热情,一路开绿色通道, 乘务员仔细地关心和照顾他,弟弟的愿望终于实现了,4月3日早上到达上海,飞机下来,见我第一句话就是“到家了,放心了”。
我们不放过任何机会,预先托好朋友,当天下午就去了长征医院。医生回答太晚了,不能手术。弟弟看到我们很失落的样子,他安慰我们说:“我有准备”, 第二天我们又带着弟弟到了肿瘤医院,约好了主任、主治医生,会诊下来,同样的回答,“无法治疗"。弟弟不怕死,他只要减轻病痛,病魔太折磨人了,度日如 年,他想早点离开人世,想自杀,解脱自己。由于我和姐姐、哥哥的关心照顾和劝说,他接受我们的安排,看中医吃中药,西药也同时一起吃,吊水、吃吗啡、进口 口服止痛药和外涂的止痛药,并时常请护士到家里来替他输液,需要补血液时,再去医院住几天,就这样安排,每天每小时身体变化和生活一切,都记录下来。
四月中旬,弟弟朋友小丁来看望他,说起他死后骨灰洒到黄浦江等后事,小丁说不要烧纸,烧小房子。当时我不懂什么小房子,直到五月初,小丁拿来了复印 件〈观世音菩萨法门修学简介〉2O厘米x30厘米纸,共有52张,里面有经文:佛教经典组合,十小咒,礼佛大忏悔文,弟弟高兴的表情无法形容,让我快快帮 忙复印。我马上就去复印了五套,顺便买了文件套,每一套都分好装好,弟弟和姐姐我们各自留下一套,另二套留给弟弟的朋友。
二、弟弟抓紧一切时间利用心灵法门三大法宝消业止痛
弟弟对我们说放好不能乱放,手要洗干净才能碰,同经书一样。他迫不及待地看起来了,第二天就念经了,由于病痛他无法诵念,他着急,休息片刻继续又 念,我叫他多休息。他说:“来不及啊,我的病就是灵性病孽障病,赞叹多么好的心灵法门,能够遇到也算幸运,是观世音菩萨的慈悲我。我信佛学佛三十几年,磕 头三十几年,现在学佛回到原地。”当他第一张小房子念好,马上就烧,小房子化完后,他感觉身体好舒服,接下来他抓紧时间念小房子。有一天,他念好3张小房 子,一张接一张都烧了,不可思议的事情发生了,我们看他病痛好多了。他激动的说:“真灵,心灵法门是观世音菩萨来解救众生的,心灵法门很特殊,能净化人的 心灵,主要是在学佛道路中明师难遇,卢台长把这么好的法门传教给我们,是修来的福气,不管我的时间有多少,我要尽量念经还债,还多少是多少。”然后便叫我 们安排他去放生,他许愿吃素,如果身体好了,到匈牙利办心灵法门共修点,让更多的众生学佛修行,修复自己的本性,治疗心灵的疾病,脱离苦难。
弟弟是练气功的,以前在上海做过厨师,还帮乳腺癌者,用气功治愈,其实他身上背了不少人家的债。弟弟说:“我的罪孽深重,前世今世的债,都向我来讨 了,我念的小房子数量太可怜了,来不及还。”弟弟的话语,触动了我,我开悟了,隔天我回自己家,叫女儿在电脑上把诵念大悲咒,心经下载到我手机里。当时我 的外孙女刚七个月,外孙女我要带,很忙,我抽空一遍又一遍的学着念,会念了可是很慢。每个星期五晚到星期日是我陪伴照顾弟弟,我和姐姐、哥哥轮流照顾。星 期五下午4点钟我去弟弟那,对弟弟讲:“过几天,我帮你念小房子。”弟弟笑了,他渴望着,有亲人帮他念小房子,他讲:“你先要按照心灵法门里初学的功课自 己念好,自己念几张小房子给要经者。”他还怕我念错,不放心,说:“念经前要刷牙洗手,经文不能念错或漏字,你念大悲咒让我听听。”听完我念大悲咒,他点 点头说:“比我想象的好。”六月份的一天,我去了龙华寺,碰到心灵法门的同修,结缘了几本,有天地人,一命二运三风水,入门手册,碟片等,那天结了好多 书,拿到弟弟那,他激动的样子,难以忘怀。他让我快把电脑打开看碟片,看到台长法会上帮人看图腾。他感动地说“卢台长就是活菩萨,能遇到这么神的师父难 啊,自己做梦也没想到,能够遇到卢台长的法门,人生的前世、今世身体状况一目了然,太准了,太灵了。一定要好好学。”他叮嘱着我:“姐姐,你其他法门不要 去听,按照卢台长讲的做,台长法门太现实,适合现在人修行。”有时他忍受病痛看书,时间对他来讲,太宝贵了。
三、兄弟姐妹一起学习心灵法门助缘弟弟平静往生
八月份我又去龙华寺,碰到刘同修,我把弟弟的情况简单对她讲了,她很热情,留下手机号给我,有需要帮助打电话给她,结缘小房子带给弟弟。隔几天,我 打电话给刘师兄帮忙,是否有放生,刘师兄我帮联系了。九月一日我帮弟弟去放生了。在八月份时,弟弟写了一封信,顺便放了弟弟本人照片一张到东方台,大约有 半个月,秘书处来电,问了弟弟的情况并指教了弟弟的功课,叫家人助念小房子。那时台长不在澳洲,开法会去了,弟弟得到秘书处同修的关心,很高兴。弟弟想让 匈牙利的妻子,也能闻到心灵法门的佛法,弟媳是西人,我又托刘师兄帮忙,他去港拜师时是否能结缘到英文版的书箱,师兄一口答应了,“有,一定带给你”。刘 师兄拜师回来,立即把英文版书耤寄来,弟弟见了,叫我快点寄到匈牙利,弟媳收到书,打电话来讲:她父母全家人都会念大悲咒,最让他开心的是,他3岁儿子也 会念大悲咒。我隔二、三天就替弟弟放生,把救下的鱼,用手机录下来让他看。他看着魚在河里自由的游,连声说,“好好好,惭愧啊,以前杀了多少条小生命,罪 过,”弟弟以前做过厨师。记得有一次,我帮弟弟烧小房子,等小房子烧完后,我俩同时突出而口说:“债主在抢小房子,很厉害”。我和弟弟都感应到。他说: “罪孽深重,债来不及还。”我抓紧时间帮弟弟念小房子,不浪费走路乘车时间念小房子,我念的速度很慢,1张小房子要2小时念完。刚开始念时,念到心经时, 就要睡觉,眼睛睁不开。因为我有颈椎病,很严重,经医院各种治疗,没有好转,医生叫我手术,我想有可能,是我自己身上的债主讨小房子,我帮自己的要经者, 念了14张小房子,奇迹出现了,我的颈椎好了,手能弯曲到后背上。但我的左侧面大腿有麻木刺痛的病,这病已有三十几年了,以前打过针灸,但始终没有治愈, 大腿上刺痛加重了。为了弟弟我忍受着痛,先帮助弟弟念小房子,每天功课坚持念。弟弟尊敬卢台长,他念经看书精神感动着身边的人,姐姐也黙黙地念经,他的徒 弟常说:“是你领着我们进入了佛门,谢谢你!”弟弟说:“感恩观世音菩萨慈悲,感恩卢台长广度众生,让我们有幸遇上多么好的法门,点化人的心灵,灵验的妙 法,一定要真心诚意的修,受益匪浅。”
由于小房子跟不上,弟弟的身体反复无常,几次危险到缓解,稳定到危急。在这段时间中,我的大腿刺痛有很大的好转,是观世音菩萨的慈悲吧,减轻我的痛 苦。九月二十四日弟弟真的不行了,我们托人把他送进了静安区中心医院,事先讲明,一个人一间病房,让他安心地走完最后的人生。弟弟讲:“抢救药不要打 了。”医生帮他用止痛药,减轻疼痛。癌细胞迅速的扩散。其实任何止痛药对他已无用了,打止痛针相隔的时间,越来越短,骨头都疼痛,几分钟就要翻个身。我和 姐姐尽量轻轻地帮他翻身和擦身,他又是很要干净的人,牙齿没办法刷,叫我们用棉花签把他牙齿擦擦。他当时头脑很清醒,二十五日他叫我大哥,帮他写悼词,并 交代断气后穿什么样的衣裳,寿衣先不要穿。开追悼会那天穿,如果他不能讲话了,各种手的动作代表什么,向我们讲明。第二天大哥把悼词写好带来,他叫哥哥读 给他听,哥哥读完后,他还补充了几句,叫哥哥添上。哥哥说:“你放心,我会烧纸钱给你。”他立即回拒,“不要,两个姐姐烧小房子给我,我要小房子”。二十 七日下午东方台秘书处又来电话了,电话是我接的,秘书处的同修问候弟弟,并说台长帮弟弟加持了,我把弟弟的情况向来电的同修说明了一下,“弟弟不行了,可 能就这几天要走”,并问清同修们弟弟的后事该如何超度。弟弟的眼睛睁得好大,微微地笑着看着我,看得出来他很高兴,轻轻地朝着我说:“谢谢,谢谢台长!” 等我挂断了手机,他抚摸着我的脸,“姐姐,能闻到台长的法门,你跟心灵法门也是有缘的,一定要好好修,脱离六道轮回。”他的声音很微弱,“这是我的孽障 债,该受的罪,我很羡慕你,姐姐你要争取成为台长的弟子,我一生中梦寐以求想遇到的师父,这是我最大的遗憾。”我的眼泪掩住了眼睛,弟弟知道我很难过,就 对说:“不要难过,总有分别的时侯,五个多月的陪伴和照顾,累苦了你们,我无法回报你们,感谢姐姐、哥哥。你们要保重身体,我在另一个世界等姐姐给我的小 房子,下辈子咱们天上相见。”
29日早上,弟弟把氧气管拔掉了,护士来病房查房时,他向每位医生护士们感谢,“感谢这几天的照顾,我心满足了,要和你们再见了,再次谢谢你们。” 下午,姐姐和舅舅的两位学佛的徒弟,我们一起站在他床的两旁,助念着“阿弥陀佛”,他自己也念着“阿弥陀佛”,朝我们点头微笑。大约到下午4点钟,他要看 中华佛典的佛教图片,看各种姿势的观世音菩萨和阿弥陀佛的佛像,我问他干什么,他回答我:“我要看清楚他们的模样,我要跟阿弥陀佛走,我的目标是西方极乐 世界,我走时你们不要哭,让我安心地离开。”他看了大概15分钟,他睁大眼睛,嘴里不停的念着“阿弥陀佛”。我们依然在助念,到5点半时,他很平静,有好 长时间没有翻身了,仔细一看,他昏迷了,嘴巴还在不停地动,摸摸他的脚已经开始凉了,我和姐姐赶快帮他擦洗,换衣服。2012年9月29日晚上7点33 分,弟弟平静圆满地往生了,我们还是继续帮他助念,在病房里放了8个小时后才将他推进太平间。丧事办完后,我们按照东方台秘书处的同修所讲的在七七四十九 天小房子烧了200张。现在每月烧4张小房子给他,每逢有节日另加5张,弟弟去世1年半后,我在梦中见过他一次,梦中看见他非常好,就像他以前健康时的身 体,朝着我微笑着,他一定在天上了。
最后,奉劝大家一定要珍惜与心灵法门的殊胜因缘,好好地学习心灵法门,随缘救度有缘众生。要惜缘惜福,珍惜现在的肉身,只有身体健康,保护好身命才 能延续自己的慧命。在此,我衷心地感谢我的弟弟,是他让我走上了学佛的道路。感恩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感恩大恩大德的卢台长,我一定好好学佛修心修行,正 信正念,争取早日归依,做台长的弟子,做观世音菩萨的千手千眼!
上海同修张兴元感恩合十

1 comment:

  1. 我身体很虚弱,想怀孕的机率总是很小。 现在我也找可靠的辅助生殖中心,只可以说需要找很大的国际诊所,有着多年的经验。而且如果诊所有自己的酒店、汽车、保姆等等是最好的。因为在国外找辅助生殖中心时,我们也要自己找住的地方、接送服务 后来因为这家 彼奥泰珂斯人类辅助医疗中心,一开始我还真怕麻烦怕好多事,有好好的舒适住宿呀 ,温馨亲切的氛围,检验了之后才签下合同,时间不长让我不需要漫长等待,我本身也得到100%的理想,不需另外加额,也不需另支付呀,也好有关爱的医生们让我很有爱。 Biotex (彼奥泰珂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