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5 November 2014

感恩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感恩大慈大悲卢台长(学佛感想)

匿名 2014-10-12 21:58

感恩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感恩大慈大悲卢台长!感恩各位师兄同修!我想分享我的两件事:

1、今天是9月19,师父说上香很灵的。这两天我的心情刚巧特别沉闷,遭遇了身边一直信任的朋友的背叛,虽然可以容忍,但却不能释怀,心里一直特别难受。今天上香的时候,我跪在菩萨像前,向菩萨忏悔自己的德行不足以及遇此孽缘的业障,求菩萨让我能够开启智慧,真正揭开心结。结果上完香边吃饭时边看同修发的QQ,刚巧就看到一篇关于“魔考”的文章,看着看着突然心里一动,有种豁然开朗的感觉,心情一下就释然,一点儿都不难受了!真是太感谢菩萨了!
 

2、今年高考时在观世音菩萨的保佑下、在“三大法宝”的帮助下,我儿子顺利考入了清华大学!通过这件事使我深深体会到人力所不及,菩萨定能做到!我儿子是高考竞赛生,但在竞赛中失利,最后只能与清华签订降分的自主协议,同时又签订了复旦的一本线。返校后,特别消沉,认为清华无望,所以天天打游戏、睡觉、看课外书,高三上学期期末考试竟然史无前例的跌到一本线下。寒假后,成绩虽然有所提升,但还是在200名左右。家长、老师、学习领导都非常着急,以前排20 名左右的孩子一些滑坡这么大,大家心里都难以接受。儿子也始终回不到高考模拟、冲刺状态,除了在校时间,其他时候都放任自流的的天天打游戏、睡觉,接连的模拟考试也都非常不稳定,最好的也在100名左右,按照模拟成绩与清华一点儿希望都没有。我深知他是情绪、心态恢复得不好,又缺乏自信,以他的底子努点儿力还是可以上去。于是我就发愿为他念108张小房子并为他多放生。临高考前半个月我休假在家里陪他,天天念经、做功课、为他也做功课,念小房子,每天去海边放生……终于以优异的成绩考入了清华,分数和名次的大反转令所有的老师和同学都大吃一惊!在这整个过程中,我深深体会到,任何时候不是菩萨不帮你,而是你自己没做到!任何时候不要去指责孩子、埋怨别人,只要自己按照菩萨说的去做,一定可以实现自己的愿望。现在他已经是清华大学生了,我依然祈愿菩萨能保佑他早日开启智慧,早结佛缘,早日信佛念经,能够成为一个对社会、对国家有用的人才!能够将自己的所知所学所会帮助、温暖更多的人!
最后,祝愿每一位同修都能一门深入,精进修行!都能跟着观世音菩萨、跟着台长好好学佛,永不退转!

1 comment:

  1. 我结婚了好几年,都肚子里没声音呀,去了好几家的试管都无效,而且还很伤身。 如今辅助生殖中心越来越多,而且骗子也越来越多。 他们不提供住宿、饮食,都是自费的。现在我也找可靠的辅助生殖中心,只可以说需要找很大的国际诊所,有着多年的经验。而且如果诊所有自己的酒店、汽车、保姆等等是最好的。因为在国外找辅助生殖中心时,我们也要自己找住的地方、接送服务,很麻烦。 后来网上读了这家我就觉得很想尝试,现在我的宝宝也快一岁了,最舒服的住宿,等了好几个礼拜的时间,考虑母体的最大状况用最好的技术,用药都很谨慎,还保证我圆梦了,我真的很感谢 彼奥泰珂斯人类辅助医疗研究中心 Biotex (彼奥泰珂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