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30 November 2014

心灵法门给了我第二次生命,又给了我第二次光明

心灵法门给了我第二次生命,又给了我第二次光明

尊敬的法师们,尊敬的北美和其他同修:您们好,我是沈素珍。
1991年一张观世音菩萨的照片把我引进了佛门,一信佛就出现了奇迹,我许了愿,大儿子申请美国学校的所有材料飞出火车9小时后失而复得,大儿子能 出国成功真是奇迹。从这以后我和大儿子都信观世音菩萨。一路走来我修过很多法门,念过各种经文,只要能消业障的经文我都修。这些经文都好,但总觉得还没找 到我要修的方法。一直到2009年8月的一次偶然机会,我得到了一本《一命二运三风水》的书,我只看了二页就感觉到这是我多年所寻觅的,是一条走快捷方式 的修行路。我如获珍宝、如饥似渴的反复拜读,看到了很多想问却没地方问的事,就这一年大儿子家砍了三棵几十年的大树,我知道闯祸了!就赶紧为大儿子家念小 房子,很管用。从那时起我一门精进修持心灵法门,有好多从前的同修劝我不要执著,再考虑考虑,我说能遇上这样好的法门是我前世修来的福分,绝不回头。
自2009年12月念小房子后,我的感应很多,所以先略谈三件大事。第一件,在第一册《白话佛法》中,有我的一篇“心灵法门是聚宝盆”的文章,是在 2010年5月9日在博客上登了出来。就是这一天,美国三岁半的小孙子出了大事,左眼珠被树枝戳了一个瞳孔大的洞,情急之下挂了急诊请台长看了图腾,台长 说:眼里有一个很大的动物要87张小房子,左眼已经不行、右眼也将不好。完成了87张小房子后,听从医生建议改装了人工晶体,效果不好。为了孙子,我共念 了393张小房子。具体经过在白话佛法广播讲座第一册里有“求观世音菩萨心灵法门,保佑我将失明的小孙子眼睛”的文章。我紧紧依靠观世音菩萨的念经、许 愿、放生三大法宝,现在小孙子眼睛早已痊愈,不戴眼镜时,左眼视力只是略差于右眼,通过小孙子的梦,已得知他的要经者被超到天上去了。感恩观世音菩萨。
第二件大事,2011年7月我在美国,大儿子家里已是第二次被偷窃,台长看了图腾说:他家有漏,进门右手边是壁火还是什么,里面有灵性,还有铁丝网 和人头像的东西。台长讲得一点不差,进门右手边是壁炉,炉门是铁丝网,上方有三个木头京剧脸谱。知道原因后,我念了27张小房子堵了漏,请走了灵性,灵性 走的这天上午,我和先生同时听到壁炉上方屋顶有很大很大的响声,出去却没看到任何东西。就这样大儿子的工作越来越顺利,研究了十几年的科研项目在2012 年3月顺利达标,美国制订的标准也采纳了儿子的技术。是观世音菩萨救了大儿子全家。
第三件大事是我自己,2011年11月从美国回到上海,体检出胃上有需要摘除的四块瘜肉,这次的瘜肉摘除手术让我在生死线走了一圈,台长又一次救了 我。手术中胃动脉血管意外摘断,导致我在病房中大口大口吐血,失血量有一脸盆。因学了心灵法门懂得因果,我坚持不输血。在病房中时我不断看到灵性,看到医 生头上有白的人影,天花板上有公共厕房标志的黑影,图画上有头像,我害怕地把眼睛闭起来,还是有五六个人头让你看见。上海时间的深夜十二点钟,台长帮我看 了图腾,说有二个人要拉我走,叫我21张一波一波的念小房子,在台长的救护下、在同修的帮助下我渡过了难关。详细经过我在2012年新加坡法会上分享过。
当时我69岁是个大关,祸不单行,出院后一个月,我双眼几乎失明,二只眼睛都只有0.1的视力,我拼命的念经、念小房子,因视力不行,点小房子只能 戴着眼镜加上放大镜来点,生活自理困难,真是痛苦不堪,这是白内障复发,因此就做了手术。我深深知道如果不是修心灵法门,通过念经、许愿、放生、念小房子 来还债,什么可能都会出现,是观世音菩萨的心灵法门又一次救了我,让我重见了光明。
在2013年,我们兄妹四家到天目山度假,我知道山里不好住,拼命念经念小房子,回家后第二天右脚踝痛得越发越厉害,第二天路都不能走了。我知道是灵性上身,向菩萨许愿念了108张小房子给要经者,许完愿没吃药、没贴膏药就不痛了,到现在一直没痛过。
刚修心灵法门时,由于不懂,所以念《礼佛大忏悔文》时许愿太大,造成身体不好。听了节目才知道自己说错话了,心里很纠结不知怎么弥补。今年2月到澳 洲,知道了正确的方法,在正月十五这天,我在观音堂观世音菩萨面前,声泪俱下的念了49遍《礼佛大忏悔文》,认真的在观音堂念经、念小房子,从这天以后我 浑身是劲,要回上海的这一天,菩萨又给了我感应,斗战胜佛圣像在我眼前显示了四次。感恩观世音菩萨。
各位同修,台长为救众生不辞劳苦,无私无畏的全世界跑。在他的救度下好了多少的疑难绝症,挽回了多少濒临破碎的家庭。心灵法门简而易行,只要通过念 经、许愿、放生就可以快速消除业障、化解冤结、超度亡灵,从而能净化身心离苦得乐,又可以通过梦境得知结果。是观世音菩萨救了我、救了我们全家,是观世音 菩萨给了我第二次生命,又给了我第二次光明。
感恩大慈大悲救苦救难观世音菩萨!
感恩各位同修!
谢谢大家!
沈素珍

1 comment:

  1. 我啊结婚了好几年,但都没效果,我真的是很伤心透了,去了很多家的试管也都没有效,真的挺伤心的。 现在我也找可靠的辅助生殖中心,只可以说需要找很大的国际诊所,有着多年的经验。而且如果诊所有自己的酒店、汽车、保姆等等是最好的。因为在国外找辅助生殖中心时,我们也要自己找住的地方、接送服务 还好我遇见了他,真的就尝试我有了宝宝,没有年龄的限制哦,几岁都能来尝试呀,专业的医生经理帮我分析,看我的状况在对正方式,能自由选择卵子哦,真心推荐你们呀 ~ Biotex (彼奥泰珂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