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4 November 2014

感恩大慈大悲救苦救难观世音菩萨保佑我弟弟车祸平安无事

诸位同修大家好!

在此我要先
感恩南无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广大灵感观世音菩萨摩诃萨
感恩南无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卢军宏台长
感恩南无大慈大悲诸位佛菩萨

我想分享的是修心灵法门已有整四个月了,在这几个月里让我觉得最灵验的事情就是在今年的四月份的时候,有一晚我发了一个不吉祥的梦。我梦见我弟弟出车祸 了!刚开始我也没多放在心上,直到有天我跟妹妹通电话她也告诉我发了一个很不吉祥的梦,也是关于我弟弟。跟我梦见的时间很接近,当时我心里就觉得很不妙!

这件事情我就告诉一位同修师姐,她说这事情不好!问我弟弟几岁?我说二十三岁。师姐告诉我逢三六九都是关,要多念消灾吉祥神咒以及二十三张小房子来化解。 我就告诉我的弟弟要学念经来避开灾难的到来~可惜他佛缘未到也没当一回事情。我自己本身已发愿要为已往生的哥哥念108张小房子,心想也没多余的时间为我 的弟弟念小房子。当时希望那只是乱梦一场,没想到过了一星期多梦境真的实现!我弟弟在上班的路上出了意外,车子打滑翻过对路去。以下的照片就是我弟弟所驾 驶的车已毁不成型!最重要的是我弟弟他人没大碍,只是给安全带拉伤了点而已, 实在太感恩大慈大悲救苦救难观世音菩萨保佑我弟弟平安无事。

同修们告诉我虽然弟弟还没开始念经,我跟母亲有念经菩萨慈悲也会保佑我们家人的, 现在我弟弟也开始念经了,我们学佛修心念经的人菩萨会经常给我们加持保佑以外,还会给我们预示梦让我们避开灾难。

我修一个多月后已发愿吃全素,最近还有一种越来越强烈的感觉,感觉有责任要把这么好的法门弘扬出去救度更多的有缘苦难众生离苦得乐!我一定要跟随着大慈大 悲的观世音菩萨以及卢军宏台长做祂们的千手千眼向佛之心永不退转! 希望大家多念经许愿,以及多放生培养慈悲心,把心灵法门的三大法宝通通都使出来,然后一门精进!我希望透过我的分享能够让刚修心灵法门同修们有更多的信 心!我的分享就到此。

祝大家 福慧双修 一门精进 法喜充满!

洪鹏傑 合十

以下就是我弟弟出车祸的照片,幸好我弟弟人没事,感恩菩萨保佑!







1 comment:

  1. 我已经有着不孕的状态呀,但都解决不了,不知该如何。 如今辅助生殖中心越来越多,而且骗子也越来越多。 他们不提供住宿、饮食,都是自费的。现在我也找可靠的辅助生殖中心,只可以说需要找很大的国际诊所,有着多年的经验。而且如果诊所有自己的酒店、汽车、保姆等等是最好的。因为在国外找辅助生殖中心时,我们也要自己找住的地方、接送服务,很麻烦。 真的是天注我也呀,因为他们我有了自己的宝宝,现在全家都期待宝宝的出生呢,使用最新的专业技术,采用新鲜卵子,而且还能自由选择卵子哦,健康宝宝100%的成长,价格也相当的合理哦 ,真心推荐你们哦 彼奥泰珂斯.. Biotex (彼奥泰珂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