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 November 2014

感恩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广大灵感观世音菩萨(学佛经历)

 
匿名2014-02-19 19:25

感恩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广大灵感观世音菩萨


我于2012年的10月中旬通过一个偶然的机会,结缘了心灵法门的《一命二运三风水》,而在之前我也接触佛法半年,当时我一看,如获珍宝,两三天就把书看完,并且还做了笔记,自己迫不及待的念起“小房子”来,我太高兴了,大开眼界。原来世界上真的有灵性,可以通过念“小房子”可以超度已故的长辈,打掉的孩子,可以通过许愿、放生、念经三大法宝改变命运!我太激动了,我开始了正式的念经做功课,念“小房子”,在此,非常感恩陈师兄的多次耐心指导,解释我的很多问题。通过这一年零三个多月的时间,我念了“小房子”800张左右,


这一年多来,发生在我和我家人身上有很多灵验的事例。


我在医院工作了二十多年,在同一个岗位呆了十年之久。这几年里我一直有想要换个更适合我工作岗位的想法,但一直没有如愿,接触心灵法门后,我求观世音菩萨保佑让我能如愿,调个岗位,到2013年6月1日,医院决定抽调我到医务科去,当时我看那岗位较忙,很多东西要学,但没办法知道只有随缘,就去了。刚去那几个月,我的压力很大,新的东西要学要做,女儿读高三需照顾,家务也多,自己的要经者要得急,那几个月简直是“熬”过来的,每天就睡了几个小时,但是几个月过来之后,工作也得心应手了,通过了上级的达标检查后,就轻松多了。并且,最重要的是工作环境较清静,有时还能抽点时间念经、念小房子、看看博客、听听录音,没人打扰。薪水比以前涨了一倍。当时还有点埋怨这个岗位,现在想来,我是看不到,愚痴,观世音菩萨妈妈是多么慈悲,感谢菩萨妈妈加持,让我如愿。现在,我对我现在这个工作岗位非常满意,知足了!


再有,发生在我奶奶身上有很多灵验的事情,我奶奶八十多岁了,有几十年的晕眩症,医院诊断可能是美尔氏综合症,发起病来天旋地转呕吐不止,坐汽车每次上车几分钟就会吐,胆水都会吐出来,很痛苦。在我接触心灵法门2个多月,也就是2012年底过春节,我们全家要回老家农村过年,车程是一个小时,我们大家非常担忧奶奶怎么回去,最后我应下来我来送奶奶,因为我相信菩萨会加持的,回家前一天晚上上香,和当天上早香,我就求观世音菩萨妈妈,让奶奶少点痛苦,上车后,我就搂着奶奶,狂念《大悲咒》,让奶奶自己念观世音菩萨的圣号,结果,很顺利到家,没有吐一口,感恩菩萨保佑,当时我爸他们都有点不敢相信,我知道是菩萨妈妈加持啊!要不怎么可能呢?几十年的病了。再就是2013年12月23日,老爸打来电话,说奶奶的腿摔骨折了,我当时一听头都大了,八十四岁了,手术能承受的起吗?但我马上就镇静下来了,不怕的,有观世音菩萨妈妈保佑加持,我马上下班回家上香,跪求观世音菩萨妈妈保佑奶奶,来医院的路上别太痛苦,别呕吐晕车,能遇到一个好的医生给她治疗,立即许愿,第一波给奶奶一个月内放生一万元,给奶奶的要经者一个月内念78张小房子,结果一切如我们所愿,来的路上奶奶睡了一觉,一点痛苦都没有,床位很紧张,她来刚好就有个病人要出院,并且三个人的病房,那两个病人是恢复期住在家里,也就是相当于奶奶一个人一间病房,安静、舒适,入院第三天手术,一个小时做完手续,一切很顺利,住院20多天出院了,并且可以下地走路了,出院回家的路上,又是很顺利,没有晕也没有吐,感恩啊感恩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妈妈,有求必应、真实不虚、无微不至、无处不在啊!


我们是几辈子修来的福气,能闻到佛法,遇到心灵法门!我决定今生今世跟随观世音菩萨修行心灵法门,非常坚定,毫不怀疑,永不退转,永不退转,永不退转…… 不知用什么样的语言来表达对菩萨的感恩之情,唯有好好度人,好好修行修心,才是我应该坚持到底的,我一定要好好弘法度人做好观世音菩萨妈妈的千手千眼。


感恩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广大灵感观世音菩萨
感恩各位师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