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30 November 2014

修行近一年,是我人生中最有收获的一年

修行近一年,是我人生中最有收获的一年

大慈大悲的卢军宏台长、尊敬的同修们:大家好!
我修习心灵法门快一年了,这一年是我的人生迄今为止最有收获的一年。一直想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的学佛过程和体会,但是由于自己愿力不足,一直以“自己现在比较忙,过一段时间再写也来得及”为借口,推迟到现在。
缘起
我的妈妈从去年4月接触到心灵法门,并开始天天念经、小房子。同一时间,我在原来的单位不顺心,再找新工作。妈妈让我念准提神咒。因为找工作的心情 急迫,我开始临时抱佛脚,念准提神咒27遍,求的方法现在回想可能也不太对。但是奇迹般的,我的一个非常远的关系,一个我都不怎么认识的大学校友暗中帮了 忙,在很短的时间我的新工作就落实了。由于我在原单位结下很多冤结,我怕过去的小人暗中作梗,影响调职。所以虽然工作顺利落实,还是提心吊胆,不敢跟任何 人提新工作的事,并因此天天继续念准提神咒。
9月份我顺利离职到新单位工作。心中想,再无所求,好好做人,不要与人结冤。然后经就不念了。妈妈督促我还应该继续念经,我觉得,只要好好做人,减 少欲望,就没事了。后来,妈妈开始逼我念经,我非常反感。我是一个非常懒惰的人,就算在家休息几个月,成天除了看电视就是睡觉,能坐着绝不站着,有机会就 躺着,能睡着就睡觉的类型。这样的我根本不可能想象像妈妈一样天天早上5点起床,6点念经。妈妈没办法,开始帮我念经,刚开始每天3遍大悲咒,后来每天3 遍心经,帮我开智慧早日学佛念经。直到11月她回老家,让我帮他照顾佛台,天天早晚换水上香,初一十五供水果。我因为之前念过准提神咒,知道上了香菩萨来 了,应该陪在那里的,于是翻出经文念大悲咒、心经,无所求,就是像陪一个来做客的长辈。在念经的时候开始有感应,经常念到哪里就哭,心里好委屈。半个月后 妈妈回家,不再需要我打理佛台,于是经又不念了。
我一直有个毛病,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每晚3点到5点就醒,当时根本不知道是灵性的问题。就在妈妈回来不久,我半夜醒后,听到有电影里鬼叫的声音在枕头边说话,我吓死了,第二天就念了一张小房子。从那以后,逐渐的,我开始念经,一个星期只念四天,其余三天休息。
天天坚持念经
一直到今年年初,我看妈妈每天念经非常辛苦,又怕她的功课不对,于是想着打打台长的图腾电话,帮她开个“药方”。刚开始弄错了时差,打不进,就以为 心灵法门、卢台长根本不存在的。后来打进了秘书处的电话,搞清楚了时间,打了几次就打通了。因为有两个名额,帮妈妈看完,顺便帮自己看。台长太神了,上来 就说我太懒了。而且帮我布置了功课,从此以后我才算是正式的天天念经、小房子,一天都没有退转过。
我的妈妈是一个非常勤劳能干的人,学佛念经也非常精进,她3月份从马来西亚拜师回来,感觉非常殊胜。我知道自己有很强的懒惰的劣根性,天天念经以后,很怕自己犯懒退转,于是也心急火燎在6月份拜了师。
香港拜师
第一次见到台长我非常感动,现在经常想起台长就想哭。虽然只是远远见到,但是台长的眼神,根本不是人的感觉,完全是菩萨的慈悲心生发出来的。节目里、电话里,台长的声音还是蛮严厉的,可是见到本人,非常幽默开朗,更重要的是慈悲。
第一天台长开光,我混到义工队伍当中,比座位上的同修近距离的看到台长,台长从门外进来,我感到一阵热风热浪扑面而来,这真是人间菩萨。开光后,台长简单开示,我在台下就哭个不停,觉得委屈、惭愧,现在想想应该是走失的孩子找到家的感觉吧。
第二天拜师,一进拜师的佛堂,我就一直哭,看到台长来哭的更严重,在整个过程中,还看到了一点点奇异的观世音菩萨殊胜的情景。令我感触最深的,还是 慈悲的台长,比前一晚开光时,更慈悲。而且因为距离更近,看得出来,台长很辛苦,想比几年前的法会录像,西装明显大了,背都有点驼了,心疼台长。
从法会回来
由于工作原因,我拜师当晚就离开了香港。在法会期间,观世音菩萨和卢台长开启了我最深的佛性,我决心改变。从香港回家后,我跟妈妈商量,下狠心吃全素,因为怕自己坚持不了,刚开始没有许愿,一个月后一直到6月19,上头香才许愿吃全素。
现在我和妈妈已经吃全素4个月了,已经很习惯,看到什么肉的广告就不看,闻到什么肉味就望天。随喜放生,随缘度人。
每次上头香,可以许两三个愿望,我都求的精进学佛和将来往生西方极乐世界。人间的事情基本上没怎么求过。
虽然现在的我有很多很多缺点,但是比起以前,可以讲是脱胎换骨。最重要是人生真的有了希望、有了奔头。即便是在路上堵在了哪里,因为自己在念经,时间根本没有浪费。过去一点点小事就很计较、很委屈。现在不敢说完全看开,但是烦恼真的少了好多。
我认识两位其他法门的佛友,他们非常崇拜卢台长,也念小房子、听录音、看录像。前不久佛友聚会,大家谈感受,有了比较以后更觉得自己接触到心灵法门是此生最大幸运。
我将一门精进、永不退转,终生学佛、多做功德、学着师父弘法度人。希望我的经历,可以鼓励那些跟我有同样懒惰毛病的,虽然相信菩萨,但是因为懒惰,只知道临时抱佛脚的同修们,早日破迷开悟,跟着台长一门精进学佛,永不退转!
感恩南无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
感恩大慈大悲卢军宏台长
感恩护法菩萨
感恩辛苦的东方台同修们
上海同修

1 comment:

  1. 我身体状况欠佳呀,并不是那么好,怀孕的机率很小,去了很多家的诊所都没反应。 现在我也找可靠的辅助生殖中心,只可以说需要找很大的国际诊所,有着多年的经验。而且如果诊所有自己的酒店、汽车、保姆等等是最好的。因为在国外找辅助生殖中心时,我们也要自己找住的地方、接送服务 后来和老公商量下我们选择了这家,这样一试奇迹地有了,专业人员提供所有个人治疗方案,专业团队为我们付出看得出,采用辅助方式帮助我,80%以上成功率和速率哦 ,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 欢迎咨询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