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30 November 2014

心灵法门救我脱离苦海

心灵法门救我脱离苦海

我在2011年4月接触到心灵法门。在接触心灵法门前我是个苦命的女子。身上百病丛生,孩子也是体质虚弱,咳嗽肺炎6次。老公和我的感情也不好,他 从不顾家,还在外赌博输得倾家荡产。我这么多年来倒霉透顶,动了大手术后工作也没了。就在这样的情况下,我听到了台长的节目录音,台长的话说到了我心里去 了,我一下子深信台长就是观世音菩萨派来救度众生的。我知道我身体上的病都是我打胎的孩子,女儿身体不好咳嗽也是我打胎的孩子。我知道自己这么倒霉也是我 打胎多次造成的。和老公感情不和也是这个原因,因为我杀业太重。我那时候才知道自己以前做错了那么多事,罪孽深重。我第一次念经时,刚念到大悲咒的第二句 我就涕泪滂沱,我马上感觉到观世音菩萨来到了我身边,她听到了我这个苦难的孩子的呼唤,她来救我了。第一次给我女儿念经女儿的咳嗽就止住了,接下来我就给 我打胎的孩子念小房子,念了100多张,我自己十多年的妇科病和女儿的咳嗽就彻底好了。观世音菩萨的小房子真的太灵了,卢台长真的太慈悲了。
我瞋恨心很重,从认识我这个老公起我就没缘由地恨他,怨气很重。我性子很急,脾气火爆,所以和老公的关系处不好,还总是恶口骂他,造了很多口业。学 了心灵法门后我知道这些都是前世的冤结,我可能是前世欠了他的,所以看到他就恨。但是以前不懂,总骂他,造了很多口业,所以我得了牛皮癣,身上几处癣痒得 不得了。我知道只有念礼佛和小房子才能消业。我在菩萨面前许愿给我身上导致牛皮癣的要经者念小房子,7张一拨这样烧,直到念好为止。当我烧了第一拨7张 时,手肘部本来很痒很红肿的癣一下子退下去了。小房子真的是灵验无比啊。我一直给自己烧了100多张小房子,我的癣和湿疹就都好了,只留下了些疤痕。
礼佛的力量真的大。我念礼佛7遍的话,好几次身上的孽障就被激活了。有一次就是孽障激活,身上发出湿疹,幸亏小房子念好了。还有一次咽喉炎被激活,难受得要命,也是几张小房子下去立竿见影。
心经绵绵密密,以柔克刚,无所不能降。当我39岁那年业障爆发,家里被老公输得精光时,整一年我的心都在滴血,痛苦到不想活。深夜我在佛台前痛哭, 我想到台长说过心经能让人开心,我就给自己念49遍心经。奇了,49遍心经念完后,我真的一点都不伤心了,180度大转弯啊。那是我第一次深切体会到心经 那么灵,能除一切苦,真实不虚。后来每当我痛苦时,我就认真念49遍心经,它总能抚平我心中的创伤。
心灵法门的护法神真的厉害。39岁那年我们家最倒霉那年,我每天以泪洗面。有一天我在菩萨面前哭诉我老公的不是,当我老公回家洗澡时,突然他在浴室 里惨叫连连,我一开始不想去管他的,因为心里正恨着呢。可是他一直叫了2分钟,我担心他是不是触电了,才想去看看他。原来他是被水龙头里的烫水浇着呢,奇 怪了,他好像被定住了,自己不会去关水龙头。我把淋浴房门拉开,他一下子从里面扑出来,摔了个狗吃屎,直挺挺地趴在地上不能动,嘴里惨叫着。我把拉起来, 他膝盖和脚趾都摔了很大的淤青,疼得不得了。我心里知道一定是护法神惩罚他了。还有一次我和他打架,他用脚来踢我,我当时也没觉得怎么疼,可是第二天他却 变瘸腿了,一直瘸了2天。亲戚朋友们看到他都笑他。所以只要我们诚心念经的人,护法神是一定会来保护你的,会来帮你的。
我修心灵法门灵验的事情数不胜数。我在路上念经时就经常闻到檀香味,我知道那是菩萨一直护佑着我。小房子灵验无比,十五年多使我痛苦不堪的妇科病好 了,腰不酸不冷了,近30年严重的失眠彻底好了,湿疹和癣也好了,孩子的身体也好了。我念了26张小房子就找到了比较如意的工作,你说灵不灵。我知道自己 脾气火爆,孽障深重,现在脾气已经改了很多了,和老公的关系也好多了。我心里无比感恩观世音菩萨和卢台长,是他们救我出苦海。
现在我知道自己所受的苦都是自己造的因,要么是前世造的因,要么是今世造的因。所以我们千万不能打胎,打胎就是杀人,罪孽深重,会霉运当头的。我们 要善护口业,口吐莲花,这样的话家庭会和睦,自己也就成佛一半。我们到人世间来救是来受苦来还债的,不是来享受的。自己所有的生活现状都要乐观地接受,不 要有任何的怨气,要还债还得开开心心,还得心甘情愿,不能再和任何人结缘,那样就又欠下了,只能下辈子再轮回了。我们一定要一世修成,多度有缘人,做观世 音菩萨的千手千眼。台长很辛苦很慈悲,观世音菩萨给的经文和小房子很灵验,我们一定要爱护台长,好好念经,多度众生,多做功德,什么样的病,什么样的苦都 会过去的,我们一定会有美好的明天。
感恩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
感恩大慈大悲卢军宏师父
上海弟子合十

1 comment:

  1. 我已经结婚了好几年呀,但都怀不了孕,而且我也去了好几家的诊所都没效果。 现在我也找可靠的辅助生殖中心,只可以说需要找很大的国际诊所,有着多年的经验。而且如果诊所有自己的酒店、汽车、保姆等等是最好的。因为在国外找辅助生殖中心时,我们也要自己找住的地方、接送服务 后来呢我遇到了这家,就坏上了,真的很开心呀,没有年龄的限制,你几岁都能来尝试,用不同的方式对付,让每个妇女得到最理想的效果,相应的法律让你不用担心,真心推荐你们哦 ~ Biotex (彼奥泰珂斯) ! 来欢迎询问呀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