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4 November 2014

心灵法门让我婚姻圆满,也让我儿女双全

心灵法门让我婚姻圆满,也让我儿女双全

我修心灵法门到今天已经有3年多了,这3年多的时间心灵法门让我从原本的地狱去到了天堂,我的命运完全改变了。


回想起3年前还没修心灵法门的时候那时我刚刚结婚,可是婚姻并不顺利。而且才刚新婚一个星期我老公就为了非常小的事情跟我吵得要离婚,那时我真的感受不到一点新婚的喜悦和幸福。我跟我老公可以说是奉子成婚的,结婚不到一个星期孩子流产了,我老公突然也变了一个样子,常常为了很小的事情可以突然不理我,甚至突然骂我。那时我天天以泪洗脸,也不知道为什么别人新婚都是很愉快的很幸福的,而我却那么痛苦。而我常常都要对老公的各种刁难百般忍耐,单纯的我一直认为只要我一直忍耐并且对我老公好,他终有一天一定会看到的,可是我老公对我态度却是一天比一天还不好,对我也越来越冷淡。常常都跟朋友出去喝酒喝到三更半夜才回家。结婚一年他说了好多次要跟我离婚了,可是我都坚持不答应,因为我对他还抱着希望,希望他有一天会改变。


而且因为我以前曾经堕过胎,再加上新婚那时流产,而且每天都为了老公的事情不开心,导致我身体越来越弱根本就不会怀孕了,我的老公又非常想要一个孩子,可 是结婚一年了都不会受孕,我们都非常着急。有天晚上我梦见流产的孩子用很怨恨的眼神瞪着我,这个梦把我吓醒了,也因为这个梦境我才会认识心灵法门。自从做 了这个梦以后我就一直找可以超度孩子的方法,因为我知道我的各种不顺就是因为流产的孩子没有超度走。


过后有天我跟在网上跟一个网友说我的各种不顺,巧合的是这个网友是修心灵法门的,他就说不然试着看念经念小房子吧!完全不花我一分钱,而且效果很不错,还 跟我说如果效果不好再放弃,反正不用钱的东西。我听了就决定试着看念经了,自从念经过后我发现我个各方面慢慢好起来了,人也比较开心了。只是一开始念了经 老公有时还会反反复复的,有时对我好,有时又打回原形。当他又打回原形时我就知道他身上又要有要经者,马上就给他加念小房子。念经念了不久后我就梦见流产 的孩子穿着非常漂亮的衣服坐上华丽的马车跟我说再见,我知道流产的孩子超度走了。过了不久我就怀孕了,真的又惊又喜。而且怀孕期间一切都非常顺利,我怀孕 早期也没有孕吐,精神也特别好,生产的时候也非常顺利,别的孕妇都疼得一直叫喊,可是我完全不疼,我甚至还可以跟朋友信息聊天。孩子出生时医生都非常惊 奇,因为我的体格小,孩子非常大,医生对于我能够顺产觉得非常惊叹。我知道这都是菩萨一直在保佑着我,不然绝对不会那么顺利的。我也发现念经的孩子会生得 特别可爱,我的儿子出生后皮肤也特别白皙,非常爱笑,去到那里都非常有人缘,大家都很喜欢他。


可是好景不常在,在孩子出生一年后老公突然变了一个人,非常坚持说要跟我离婚,念了很多小房子给他都不见效果,那时的我心想也许我们的缘分尽了吧!就在我 打算跟他离婚的时候我就梦见台长菩萨了,梦里菩萨台长告诉我一定要坚持,还说今年是我老公的劫,不管怎样一定要坚持到年尾,只要年尾过了以后就好了。自从 做了这个梦境我就打消跟我老公离婚的念头,无论他怎么对我,我都百般忍耐,坚持给他念经。终于坚持到了年尾,我发现我又意外怀孕了,而且这时老公突然也变 了一个人,变得比以前都好,无论我要求什么他都会答应,而且也非常宠爱我。以前都是老公说什么我都要听,现在立场是颠倒了,轮到我说什么他都听。而且他的 坏脾气也一下子变好了,,连身边的人都非常惊叹我老公突然转变那么大。我估计是或许我一直念经给他,把欠他的都还完了,所以他才会彻底侧地改变。台长真的 非常灵验,如果不是这个梦境我早就放弃我老公了。而且这次怀孕的还是个女儿,我一下就儿女双全了,凑成了一个“好”字,而且这胎怀孕跟第一胎一样也特别顺 利,真的非常感恩观世音菩萨!


我修了心灵法门3年多了,真的改变了很多,现在我几乎心想事成,身体也非常好,念经念了3年,以前我们夫妻常常吵架,现在也完全改变了,老公把我放在第一位,做什么都先想到我,让我非常感动。我真的非常感恩观世音菩萨,感恩卢台长和心灵法门!否则我现在不可能那么顺利的。


limmelony

1 comment:

  1. 我身体的状况欠佳,去了好几家的诊所都未有效果。 如今辅助生殖中心越来越多,而且骗子也越来越多。 他们不提供住宿、饮食,都是自费的。现在我也找可靠的辅助生殖中心,只可以说需要找很大的国际诊所,有着多年的经验。而且如果诊所有自己的酒店、汽车、保姆等等是最好的。因为在国外找辅助生殖中心时,我们也要自己找住的地方、接送服务,很麻烦。 后来经朋友介绍下,来到了这家就一次于了宝宝,无比开心呀,在这里的保姆服务,医生服务都很好,还有出租车载送服务呢,给的建议照顾小孩的方式都很有专业,谢谢诊所的爱戴,幸苦你们达成我们的心愿,真心推荐你们哦 彼奥泰珂斯 想有个双胞胎宝宝都不知是问题哦 Biotex (彼奥泰珂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