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30 November 2014

心灵法门是利益众生的殊胜法门

心灵法门是利益众生的殊胜法门
感恩大慈大悲观音菩萨!
感恩纽约共修组师兄们!
永远感恩观音菩萨,永远好好学佛念经,好好度人
我叫林丽云,原籍广州,今年82岁,学佛二三十年,家里一直供奉观音菩萨,好幸运一年前接触到心灵法门。学习心灵法门一年来最大的感受就是:心灵法门是最好、最适合自己、最殊胜的法门。好感谢、好感恩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
我跟心灵法门的缘分,要从我妈妈说起:妈妈过世十几年,我经常梦见妈妈,每次梦见妈妈的境况很不好,每次梦见妈妈都会剧烈头痛。知道妈妈需要帮助, 我想尽办法为妈妈超度,找过法师花几千元放焰口,也找过青海喇嘛做法事,试过好多方法都不行,梦里妈妈境况仍然很不好,每次梦见妈妈还是会剧烈头痛。搞到 后来每天睡觉都很不安,害怕又会做梦,又会头痛,睡不好,吃不好,心理负担好沉重,整个人精神不好,骨瘦如柴,面部神经抽搐,抽起来脸和嘴巴都歪掉,好痛 苦好难过,又找不到解决办法,真不知怎么办才好。
有一天去做按摩,那位司机送我一本《一命二运三风水》,回家看书好开心,哎呀,终于有办法了!后来到大中华超市拿了法会光碟,打电话过去找到陈杰武 师兄,陈师兄给我送来书和资料。我即刻开始念经念小房子,烧了十几张小房子,梦见妈妈好开心,背景好光亮,后来就没有梦见妈妈了,头痛也没有了。睡得好, 吃得香,人也长胖了,面部神经也好了,人年轻了好多,也靓了好多。
好感恩心灵法门,好感恩观音菩萨。菩萨好慈悲,帮我超度了妈妈,解除了我的痛苦,这么好的法门,我一定要介绍给身边亲友,让大家都得到菩萨的慈悲和救度,帮忙我们解决问题和苦痛。前不久回国一趟,在国内呆了一个半月,总共度了8个人。
其中一个是我以前的学生(我以前是小学老师),六十多岁,她的儿子和女朋友相处两年多一直吵吵闹闹,打起来闹到公安局。我同她讲:任何人帮不到,只 有观音菩萨帮得到。我找广州师兄结缘资料送给学生,她看书学习,即刻开始念经念小房子,没过多久,儿子和女朋友关系就大大改善。
学生儿子的问题得到解决,她好开心,反过来帮我度到我的儿媳妇。儿媳妇现在也开始设佛台、学佛念经、吃素、放生。我回国一个半月,同儿媳一起放生四次,每次都放生十斤以上的鱼。
还度了一个二次中风病人,以前话都讲不清楚,刚开始读经好困难,一个字一个字读得好费力,舌头打不开。现在读经读得几好,也走得路了,大家个个都好开心,好感恩的观音菩萨,感恩心灵法门。
回国那段时间七八月份,天气正热,我每天拎一大包资料到处跑也不累,没有头痛发烧,也没有中暑,身体健康,精力旺盛,家人朋友都好奇怪,我自己知道都是观音菩萨加持我,让我身体好,可以出去多度人。
我美国纽约18岁大孙子,以前有一只眼睛经常跳跳跳,抽得好厉害,眼睛都睁不开。在美国看好多次都看不好,医生只说少打电脑。我带孙子回中国看医 生,也看不好。我好着急,跪在佛台前求菩萨,大慈大悲观音菩萨,我求求你,救救我大孙子……我一边同菩萨讲,眼泪哗哗流。我早上8点求菩萨,10点有学生 来看我,介绍个医生,我即刻带孙子看医生,医生按摩三、四次,孙子的眼睛全好了,到现在一直没事。
真是好感恩观音菩萨,我自己好了,孙子好了,学生好了,人人都好开心,个个都努力学佛念经,努力去度人。我现在经常打电话回去,问他们的情况,鼓励他们一定要坚持下去。我也经常参加纽约共修组周末共修活动,跟纽约师兄们一起学习,一起弘法。
我永远记得观音菩萨帮助我,救了我,永远感恩观音菩萨的慈悲,我永远感觉自己做得不够、做得不好,我会永远好好学佛念经,好好去度人。
多谢大家!感恩大家!
纽约林丽云

1 comment:

  1. 我身体挺虚弱的,非常难怀孕,去了好多家都没效果。 现在我也找可靠的辅助生殖中心,只可以说需要找很大的国际诊所,有着多年的经验。而且如果诊所有自己的酒店、汽车、保姆等等是最好的。因为在国外找辅助生殖中心时,我们也要自己找住的地方、接送服务 后来和老公的商量去了这家彼奥代孕中心,一开始很担忧,但后来因为有了宝宝呀,提供很多种选择,和其他地方可以适应很多,比一般的诊所好很多 。整个过程让我很满意,都安排的很好, Biotex (彼奥泰珂斯) 呀 我们可以做个朋友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