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5 November 2014

幼儿园女儿自慰症状消失了 心灵法门还我一个健康女儿

幼儿园女儿自慰症状消失了
心灵法门还我一个健康女儿


我修心灵法门有5个月了,我在此和大家分享一下我学习心灵法门以来的经历。

我的女儿,在上幼儿园中班时,刚开始,发现她老是趴在床上小屁股上下动,后来,在睡觉时发现她用双手去摸下体,在幼儿园午休时也这样,我都很莫名其妙,我和老公并没有当着孩子的面有什么不妥的行为,孩子怎么会这样?幼儿园老师说,在幼儿园这类孩子每年都会有的,我上网也查了,医学上叫做“小儿交叉搓腿综合症”,有的说对孩子发展并无大碍,需要家长注意孩子的兴趣培养,不要让孩子感到空虚,让孩子累了才上床睡觉,注意会阴部卫生,但是由于孩子已经形成习惯,消除局部因素后,发作并不停止和减少,要注意诱导,但切忌责骂、羞辱或惩罚,还有的说对孩子没有影响。

但作为我来说,我深知自慰的害处,因为我在上初中时,就有了自慰的习惯,本来学习很好的我,因为晚上睡不好,自慰时大脑处于兴奋状态,白天上课经常
瞌 睡,后来为此,连高中也没上,上了中专,最严重的时候,觉得脸都是肿的,慢慢儿长大了,懂事了,觉得这种行为很可耻,很丢脸,就有节制了,但这种陋习是真 的很难改掉的,我自己的身高也因此受了影响,所以不管网上怎么说,我是深受其害,说什么,我都得看好我的孩子。但是,没有用的。她总是在半夜1点之后,会 一直持续到4,5点,我有时候,为了想半夜控制她,不敢脱衣服,靠着床头睡,真的没少费劲,但是老是在发现她时,她都已经好长时间没睡了,有时候,是睡着 觉,手已经习惯性的放在下体处了。为此,没少和孩子生气,打也打了,骂也骂了,甚至在半夜发现她这样,把她拉起来,不让她睡觉。但是,孩子的这种行为,一 点儿也没有改变,我不仅是绝望,丧气,更主要的是生活因此也不那么简单,那么平静了,我每天很早就要去上班,中午下班了,别人都是忙着回家做饭,我是等着 去幼儿园接孩子,因为害怕孩子在午休时不睡觉去那样做,不是害怕,而是她就是那样,午休时间又长,两三个小时,每天这样,孩子身体怎么会吃得消,班里那么 多孩子,人家老师也不可能不睡觉盯着一个孩子,就这样,从中班起,每天在中午午休时,到幼儿园接了差不多两年的孩子。

对我来说,尽管我也是80后,思想应该没那么落后,但是我都不能正确对待她这种行为,总觉得说出去,怕被别人说闲话,看不起,觉得在她班的老师面前都抬不 起头,不仅是精神上的痛苦,体力上也觉得受不了,除了做饭,洗衣服,天天中午到学校接孩子,送孩子,有时候,我早上很早上班走了,老公在家叫孩子起床,但 男人嘛,很大意的,他把孩子丢在床上,自己去卫生间洗漱,或者是自己在自己的床上打着鼾谁得很重,直到自己醒,才管孩子,为此,我也没少和他生气,有时候 会委屈得自己大哭,自己晚上那么小心翼翼地守着孩子,到早上一会儿他都看不住。这件事真的是使我身心俱受折磨。

我有幸在2013年春节前后通过网络接触到了心灵法门,过完年,我就开始做功课,念小房子,在梦里,也见了不少亲属中已故的亡人,我给我堕胎的孩子,我房 子的要经者,自己的要经者念了大概50多张小房子,最使我高兴的是,女儿的症状不见了,晚上睡觉睡得很好。我通过看心灵法门的博客,和听的节目录音,得知 堕胎的婴灵不超度走的话,会来影响自己现在的孩子,我给观世音菩萨说我要给我堕胎的两个孩子分别念21张小房子,尽管还没念够,但是已经改变了我女儿的症 状,在此,真的非常诚心诚意的感恩大慈大悲的观世音菩萨,真的是救了我们一生的慧命,让我们能离苦得乐!

修行心灵法门,不仅仅是解决了我们生活中不能解决的实际困难,更重要的是台长通过浅显易懂的白话佛法使我们懂得如何做人处事,让我们的生活每天都是充满了 信心,充满了阳光!这两个月,我念小房子不够精进,女儿的症状多少有反复,我知道这是我堕胎的婴灵在提醒我,我会克服重重困难,精进修心修行,坚持每天看 《白话佛法》,听节目录音,好好地学佛念经,跟着观世音菩萨好好弘扬佛法,救度有缘众生!希望我的分享能够让更多的有着像我一样经历的妈妈和孩子能离苦得 乐!让那些有着自慰经历的有缘众生能离苦得乐!同时,也趁此机会向大慈大悲的观世音菩萨忏悔,忏悔我曾经做过的邪淫,毒舌等种种错事,我一定好好修心修 行,今生今世跟着大慈大悲的观世音菩萨修心修行,永不退转!

修行心灵法门的灵验经历还有很多,记得我有一次要在一个重大场合进行工作,内心很是忐忑,早上起来心里就很紧张,我就祈求大慈大悲的观世音菩萨加持我,赐 予我智慧和力量,让我能顺利成功完成此项工作,我开始念经,35遍大悲咒念完,心经还没念几遍,忽然,内心很是平静,没有一丝紧张,直到我顺利结束工作, 也没有再出现紧张的现象。对于我们每个修行心灵法门的人来说,我们是直接受益者,我们知道我们修行心灵法门以来,收获的点点滴滴,进步的每一步,不管现在 来自社会的不同的声音有多少,但我们的收获和进步就是我们信力和定力强有力的后盾,看着同修们法喜充满地分享自己殊胜的灵验事迹,我们还会信心不足,定力 不够吗?我们一定不要错过心灵法门这个末法时期的最后一班船!

河南赵同修

1 comment:

  1. 我啊身体状况不好,比较难怀孕,真的是好想放弃了。 如今辅助生殖中心越来越多,而且骗子也越来越多。 他们不提供住宿、饮食,都是自费的。现在我也找可靠的辅助生殖中心,只可以说需要找很大的国际诊所,有着多年的经验。而且如果诊所有自己的酒店、汽车、保姆等等是最好的。因为在国外找辅助生殖中心时,我们也要自己找住的地方、接送服务,很麻烦。 但有天我遇上了它,就这样我有了宝宝呢,在这面对的都是很有高水平的,标准服务的医生们,提供的都是专业专门治疗不孕,而且还是能保护母体的哦,价格合理,真心推荐你们哦 彼奥泰珂斯医疗研究中心 希望也可以成为朋友 Biotex (彼奥泰珂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