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3 November 2014

磕磕绊绊的人生路,观世音菩萨一直陪伴我左右——素宝宝的出生经历

磕磕绊绊的人生路,观世音菩萨一直陪伴我左右——素宝宝的出生经历

南无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
我是吃全素的,在知道我怀孕以后,我就在菩萨面前说,希望将来孩子能学佛修心念经,保佑baby健康平安。怀孕的时候最关心的就是孩子能不能健康平安的出 生。真的没想到准生证的办理成了难题。由于准生证的办理问题比较麻烦,搞不好还要罚款上万元,我们许愿放生了几百条鱼,同时念经祈求观世音菩萨能够保佑孩 子的准生证尽快顺利的办下来。


我找了单位的领导,请他找找关系帮助我,最开始他说的话吓了我一跳:如果能办下来最好,办不下来,你只能去把孩子处理了,要不然就只能辞退你。我从没想过 要把孩子处理掉,哪怕丢掉工作我也要保住孩子。我给他念了解结咒,后来做梦梦到这个领导,然后她就变成了一个年轻的男人(我明白,这可能是他身上的灵 性),想对我不利,我就莫名其妙的对他说,如果你再不走,护法神就来了。说完韦驮菩萨就出现了,只不过韦驮菩萨的样子好像画出来的一样。韦驮菩萨一出现, 他就吓跑了。非常感恩韦驮菩萨的慈悲保护。我们一直没有间断地念小房子。


由于办理准生证需要到我和先生各自所在户口的派出所和计生服务站开相关证明资料,我们俩为此奔波于两地,当时怀着孕,而且是头几个月,说实在话,也确实捏一把冷汗。但先生一直鼓励我,放心吧,没事的,观世音菩萨送来的孩子,一定会平安的(怀孕前后做梦梦到过两朵莲花)。


我家先生在去他户口所在地开计生关系的时候,开始他们总是推托责任,说计生关系不在他们那里,让他去原来工作相关的计生办开证明。先生打电话咨询了此事。 那边也说没有他的计生关系,来来回回总是踢皮球。真是令人着急,先生甚至有些生气了。他知道他的计生关系已经转移到户口所在地的计生办了,只是当年办理手 续的时候,工作人员没有把此事处理完善好。所以他果断念解结咒。再去办理的时候,工作人员态度180度转弯,做了相关解释,热情地开了证明材料。


我也跟我户口所在地的计生办的人接触了,跟我的一个同事一起去的,对于能不能办理成功,要不要罚款,他们说话也不敢明确表态,只能说试试。我问了计生办事 处的小领导的名字和办理这事情的工作人员的名字。还在网上查询了计生局(审批准生证的机关单位)的领导的名字,我们夫妻俩加上我婆婆都念跟他们的解结咒, 希望他们不要为难我们。真的是非常幸运,后来计生办事处的人通知我们准生证办下来了。我们没有为此花一分钱去打通关系,只是善用三大法宝,宁愿多放生也不 想花钱走关系。


在放生的过程中,也出现了比较鼓励人心的事情。一次放生以后,没多久做了一个梦,梦到一条金色的鱼,好像上面还坐着个孩子,具体情节我记不清楚了。观世音菩萨一直鼓励慈悲着我们,非常感动。


怀孕以后非常想知道到底是男孩女孩。我就摸着肚子问:你是男宝宝还是女宝宝啊(后来才知道台长不建议我们这样做,惭愧)。令人惊讶的是,晚上这孩子就到我 梦里去了。我看着她?走到我床尾,我不知道她?是谁,她?的模样我看得很清楚。我说你过来,我就把她?抱了起来,也有些害怕,我摸了摸她?的脸,她?笑了 一下。现在孩子已经快一岁了,成长的过程中确实有一段时间跟我梦中的孩子样子相同。我曾问过菩萨,菩萨的意思,来的是跟你有缘的。尽心照顾就是,你问他是 谁,那你又知道你是谁吗!(真是有点未生我时谁是我,生我之时我是谁的意味)


在生产之前一个月,我们按时每周去做产检,之前就查过2次或者3次B超,因为先生对观世音菩萨的信心是非常强的。孩子的预产期是17号。可是在生产之前, 我肚子一点动静没有,我们夫妻俩比较着急。就在那几天做了个梦梦到有人告诉我19号。还梦到孩子在肚子里把两个食指戳破我的肚皮伸了出来,作11状。本来 17号想做B超看看情况,但下午医院都不做B超了。只能等到18号去大医院做B超,等待了一上午,检查的结果是羊水偏少,需要尽快住院还有可能需要剖腹 产。我跟先生在回去的路上一直念经求菩萨保佑孩子尽快出生,顺利顺产。结果到了晚上大概11点,快睡觉了,肚子突然疼了起来,而且疼痛非常频繁,感觉不得 不去住院了,医生本来说我:今晚生不了,等着吧。结果没想到,疼的时间间隔越来越短,我都有些受不了了,困的不行,刚想睡,疼痛又来了。医生说今晚有可能 要生,等着骨缝开到一定程度就可以进产房。我在疼痛袭来的时候,一直在念观世音菩萨。一念,疼得就不是那么厉害了,一念就管用,一念就管用。一直坚持,中 途疼的很厉害的时候差点就想去剖腹产了,幸亏观世音菩萨保佑。所以到了早上6点半就生了,整个过程,时间上完全出乎医生的意料。生出来以后,说我的羊水三 度污染,按说应该要剖腹产,但因为在开始的时候检测的羊水还很清,加上生的时候孩子的心跳各方面正常,所以就顺产了。观世音菩萨慈悲我们每个人,只要你相 信,菩萨就能帮到你,如果不信,就无缘了,菩萨无法度无缘之人。


观世音菩萨有求必应 ,通过我许愿,放生,念经,我所求的都实现了。


一、许愿说一定好好培养孩子,让她学佛念经,弘扬心灵法门。(大体意思)
二、放生:我和老公经常放生,为肚子里的孩子积累功德,这样能够保佑孩子健康平安的出生。
三、念经:孩子在肚子里时候就给孩子做功课,祈求孩子健康平安顺利出生。


通过以上的努力,怀孕期间做了一些吉祥殊胜的梦,而且菩萨慈悲经常提醒我在饮食上注意多吃芹菜和芝麻用来补铁和钙;本来必须剖腹产的(生出来以后医生说羊 水三度污染是应该剖腹产的,但孩子在生的时候各项指标正常,而且在开始测羊水时候羊水比较清,是菩萨让我顺利的被选择顺产),念经以后过了几个小时便出现 生产迹象,而且生得比较快。还有件事情就是我一直希望顺产不希望孩子太大,所以跟肚子宝宝说宝宝你最多长到6.5斤就行了哈,结果孩子6.2斤。


怀孕过程中,我念经已经大不如前,一则孩子压迫尾椎,尾椎疼痛,起床的时候无法从正面起来,需要先侧身子然后侧着起来。二则精神体力不如前,念经只能做基 本功课,小房子念的比较少。只能结缘了一部分小房子。其实还债还是最好自己念,那样效果最好,除非真是无法正常念诵。有一次做梦梦到有个女的想对孩子不 利,我也有些担心,除了烧送小房子就是多放生。现在安然度过了怀孕期。月子里各种问题出现,胳膊抱孩子抱的小臂疼痛,经常跪在床上抱孩子导致膝盖疼痛,恶 露很久都不干净。我相信观世音菩萨,所以我通过坚持念经,念小房子,放生,许愿的方法把身体已经治疗的比较不错了。现在尾椎已经没任何疼的感觉了,胳膊也 好了(有次做梦梦到左胳膊的小臂上掉下来一块很恶心的东西,像是起来一层刺猴子似的,实际上那是小灵性),连脚丫子都不冰凉了。现在只剩下膝盖有时候还有 些难受。


因为孩子是胎里素宝宝,出生后一直吃素。身体素质不错,从出生到现在只有一次因为灵性弄她导致魂魄回不了她的身上,她发烧。因为在她姥姥家,而姥姥等人不 相信,所以就去医院打针了一次。现在已经断奶,吃饭也让人很省心,喜欢吃橙子、苹果等水果,更喜欢吃蔬菜。特别爱喝她奶奶给她做的糊糊(红枣、大米、小 米、花生、核桃等多种种子),现在一口气能喝200ml。抱她去佛堂的时候,她会冲着观世音菩萨合十,叫“菩”。趴在拜垫上知道磕头。


希望越来越多的人能够有机会生一个弘扬心灵法门的素宝宝。成为观世音菩萨的千手千眼。


观世音菩萨的慈悲无法想象,带给我们六道众生的全部都是爱。一路走来,一点一滴让人感动的流泪,观世音菩萨,对不起,我做错了很多事情,从今以后,我一定好好修,无我利他,学习观世音菩萨的慈悲救度众生的精神。


感恩观世音菩萨摩诃萨!感恩诸佛菩萨及护法神菩萨!
山东 忏悔慈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