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3 November 2014

老公闹离婚案例:49遍心经,小房子多多,放鱼大量。立竿见影!要有信心!

老公闹离婚案例:49遍心经,小房子多多,放鱼大量。立竿见影!要有信心!


我老公周一~周五在外地出差,我们两关系只要小房子够就蛮好的,小房子不够就吵吵。平时我每周给他烧3张左右。可能国庆节 一起回婆婆家,小房子没跟上。就上上周10月20日左右吧,老公半夜打电话给我:说自己多么多么痛苦,说自己有抑郁症,他说恨我要和我离婚(总之,什么话 都有了。)



我知道是小房子不够了,很想赶紧给他念小房子,可是他半夜打长途不让我放电话。我就知道这次要经要的急了,经者催经来了!!加上我两业障恶缘爆发。我就哄他,咋骂我也不气,咋逼我我也不同意离婚,就好好哄他,哄到凌晨1点多 终于他肯挂电话了(可能也累了)。



接下来我早上3点多就起床了,猛念经,念小房子。给他49遍心经 加49遍解结咒。小房子每天5张。还放鱼 可能前后100~200条鱼左右。就这样,不到周末(3~4天左右时间)基本就好了。他中间主动打电话回家和我和女儿问好。周末回家没事人似的还比原来好 呢,还更和蔼欢乐慈孝呢。



这两周我没敢停。一直基本这样保持。效果挺好。我老公也是反对学佛。所以他周末回来我反而念不了经。所以周六回家的时候特好。周日要走的时候有点不太对劲。我就他一走赶紧念啊!



我前几天梦见老公问我学佛念经的事情呢。说明有效果。

总结,家人有抑郁症,或者不信佛又闹,什么都别往心里去,这不是家人不讲理啊,这是要经者急着要小房子呢。赶紧49遍心经,小房子多多,放鱼大量。立竿见影!要有信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