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4 November 2014

一位老中医全身顽疾被治愈的灵验事迹

一位老中医全身顽疾被治愈的灵验事迹
心灵法门治愈我的几十年的牛皮癣
淋巴结肿瘤消失了
高血压好了
心脏病也好了


尊敬的各位同修师兄:
我是一名从事临床医务工作已经五十年的老中医。2012年7月22日,经同修介绍,我开始接触心灵法门。通过看台长法会的视频,听台长的节目录音,我知道了:学习心灵法门,运用许愿、念经、放生这三大法宝,可以治愈医学上难以克服的怪病杂疾,使众生离苦得乐,这些大大增强了我跟随台长修心学佛的信心。

从那时开始,我坚持每天做佛功课。一个月后,我功课里面的大悲咒、心经由3遍逐渐增加到7遍、21遍,每天坚持上香礼佛。后来,为了彻底治愈纠缠我多年的病,经过和东方台秘书处的沟通,我的功课调整为大悲咒49遍、心经27遍、往生咒49遍、消灾吉祥神咒49遍、准提神咒和解结咒21遍、礼佛3遍。同时,我还坚持许愿、放生。八个月结束,放生共两千条鱼,小房子烧送354张。

现在,我学习心灵法门已经一年多。一年来,我坚持跟随台长修心修行,一门精进,坚持三大法宝:许愿、念经(功课+小房子)、放生。现在,我已经是一个心灵 法门的大受益者,我身上所患的几种痼疾已经基本解除了,心灵法门真是末法时期观世音菩萨救度众生离苦得乐的大法宝。我的具体灵验病例如下:

1、治愈我的几十年的牛皮癣
1965年春,我突发牛皮癣。先见于头皮,后渐渐发展到四肢。病魔缠身,让我痛苦不堪。我也是医生,四十多年来,我曾用过所有能想到的办法:内服中西药、 外擦药水药膏、采用民间耳背放血等等办法,都无法治愈。学习心灵法门后,我相信观世音菩萨一定会救我的,我坚持许愿、念经、放生,今年6月份香港法会回来 后,不再用药,但是发现牛皮癣已经快好了:银屑退掉了,正常的皮肤长出来了!

2、淋巴结肿瘤消失了
1997年9月,我在体检时发现右侧颈部,锁骨窝处有三个淋巴结肿块,有蚕豆大小。十多年来,一直采用保守治疗,但是久治不愈,一直忍受着疼痛所带来的肉 体和精神的双重折磨。一个月前的一天,突然感觉颈部轻松舒适,不再疼痛,当时心里就有一个意念:观世音菩萨治好了我的肿块。后来,经过检查,发现肿块已经 完全消失。

3、高血压好了
1998年,我患上了高血压,经常头晕。长期以来,一直靠降压药来维持,修习心灵法门后,我开始慢慢的减药量。现在,停服药之后一个月来,没有头晕的不适了,而且,多次血压测量,都显示恢复了正常!

4、心脏病也好了
2008年,我得了冠心病,还有早搏的现象,并伴有心绞痛。自从修习心灵法门以来,我坚定的相信观世音菩萨,相信台长,跟随台长好好许愿、念经、放生。香港法会回来,我把所有的药物都停了,最近这三个月,再也没有出现过胸闷、胸痛的情况。我知道,我的心脏病也好了!

现在,我们一家六口人,都在修心灵法门。每天,除了本职工作外,家中只听到读经声。不再有闲话妄语。现在,两个小孙子,每天也坚持读经。9岁的孙子会背大悲咒、心经、准提神咒,六岁的孙子能背心经、准提神咒。现在家庭和睦,法喜充满,每个人都在努力的弘扬佛法!

心灵法门真是太好,真是太灵验了!我的付出,很少,只放生了几千条鱼,念诵了几百张小房子,观世音菩萨就慈悲加持我,治好了这些纠缠我几十年的病。我的感 恩之情,无以言表,只有用实际行动,去告诉更多的人,让更多的和曾经的我一样还沉浸在病痛的折磨中的人也能得到观世音菩萨的慈悲救度!

最后,再次感恩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广大灵感观世音菩萨!感恩心灵法门的伟大导师,尊敬的卢军宏师父!
王同修 2013年8月6日

1 comment:

  1. 我啊结婚了好几年,但都不孕呀,这的是失望呢,其实我也试用了很多方法,去了内地多家医院都没成功呀。 如今辅助生殖中心越来越多,而且骗子也越来越多。 他们不提供住宿、饮食,都是自费的。现在我也找可靠的辅助生殖中心,只可以说需要找很大的国际诊所,有着多年的经验。而且如果诊所有自己的酒店、汽车、保姆等等是最好的。因为在国外找辅助生殖中心时,我们也要自己找住的地方、接送服务,很麻烦。 但后来因为他我奇迹地有了宝宝呢,他们所有都是有经验丰富,专业训练的医生们,在最好细心的情况下,慢慢检测,给我最正能量的消息,整个过程都很有希望,很乐意的分享所有好事物,主要是合法的呀,未签配套都要和律师的陪同下,真的值得信任呀,好有爱的诊所真心推荐你们哦 Biotexcom 有任何都可以询问我哟 Biotex (彼奥泰珂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