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3 November 2014

感恩观世音菩萨再造之恩心灵法门治好了我的忧郁症

马来西亚陈同修 2014-10-23 22:32
感恩观世音菩萨再造之恩心灵法门治好了我的忧郁症

我学心灵法门已经有一年9个月了,得了忧郁症已经有三年的时间了,在还没学心灵法门以前已经学佛了,有念过其他一些大经,不定时去放生和参加组织性的放 生,是有效果可惜不明显。这个病曾经让我很痛苦,家人有带我去看医生吃药,可惜效果不明显,所以吃了一阵子就不吃了。总是胡思乱想,思想注意力不集中,有 时候一个晚上不能睡觉、失眠,人看起来没精神,情绪不好发脾气,人很容易紧张。那时候就想为什么自己突然会变成这样,不可能无缘无故想不通,就想寻求宗教 的帮助,最后发现佛法可以解决我的烦恼,就开始学佛念经放生。
直到遇到心灵法门,学了心灵法门以后就根据心灵法门的3大法宝,念经、放生、许愿,来治疗我的病。学了心灵法门懂因果,知道这是因为祖上有杀业,公公年轻 的时候从事杀生行业,捕鱼,50多岁就过世了。家里也不顺利。在此诚心的忏悔,因为自己的无明而造下了杀业。所以奉劝大家如果祖上有杀业的就赶紧念经还 债。

根据玄学问答,凡是精神方面的疾病,每天的基本功课是大悲咒7遍,心经21遍,礼佛大忏悔文3遍,其他小经包括准提神咒49遍,消灾吉祥神咒49遍。小房 子每天至少一张。念了一年左右基本功课加到大悲咒21遍,心经21,礼佛大忏悔文3遍,其他小经准提神咒21遍,消灾吉祥神咒49遍。到今年9月,目前为 止,已经念了大概600多张,而我父亲念给我的也有几百张。我也从一开始许愿初一十五吃素,然后许愿一个月吃15天素,永远不吃活海鲜,永远不杀生,初一 十五定时去放生,每个月定时给观音堂功德款。一开始学心灵法门都有梦到台长的法身,梦到台长开法会。
非常感恩大慈大悲救苦救难的观世音菩萨和大慈大悲救苦救难的卢军宏师父一直在帮助我,从来没舍弃我们,一次又一次救度我。在今年六七八月时候,可能是恢复 期,情绪又一直很不好,然后很忧郁,人不舒服,有一天跪在佛台前跟菩萨许大愿,会在一年半里放生一万条鱼,因为经济不许可所以不敢乱许愿,怕违愿,虽然平 时初一十五有放生可是数量不多,都是几十条或几百条。然后会在2015年12月末前度250个人,今生今世永远跟着观世音菩萨修心学佛,弘法渡人,一门精 进,永不停息,永不退转。
正好刚巧明年马来西亚槟城一月有办法会,宣传海报也出了,法会负责人说可以拿海报去贴在各大素食馆,我就趁这个机会做功德,去观音堂拿了海报贴在素食馆, 也渡了几个素食馆老板学佛念经,法会光盘也派了将近300张。实现了之前许的大愿。随着我一直在做功德和念小房子。忧郁症都快痊愈了。
所以希望大家要有信心。只要坚信心灵法门,根据心灵法门的3大法宝,念经、许愿、放生,菩萨妈妈一定会救我们的。
感恩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广大灵感观世音菩萨感恩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卢军宏台长师父

1 comment:

  1. 我结婚了好几年,但总是圆不了我的梦但,我已跪求了好多间的诊所但结果无效。 现在我也找可靠的辅助生殖中心,只可以说需要找很大的国际诊所,有着多年的经验。而且如果诊所有自己的酒店、汽车、保姆等等是最好的。因为在国外找辅助生殖中心时,我们也要自己找住的地方、接送服务 。但有次朋友突然推荐我这家,我从没想过效果这么好,医生很耐心地为我解困难,应当帮我在紧急情况,给我最快的消息,给我分享很多的正能量,而且价格很合理,真心推荐你们哦~ Biotex (彼奥泰珂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