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1 November 2014

奧地利的科學家董同修,如何從一年半前的一個沒有任何信仰的人轉變成現在一個整天計數器不離手、經文不離口的佛門弟子

我是一位已過不惑之年、從事生命科學研究的科研人員。我從來不相信有靈界鬼魂,也不相信有因果報應。

高中三年一直是班級第一,大學時是系裡唯一一個代表學校出國訪問名額的得主,後來拿著全額奬學金進入美國最大的一所大學攻讀博士學位,之後五年半的博士後研究則是在走出了多位美國總統的一所常春藤名校裡度過的。
一路走來,順利的事業和美滿的家庭更加滋長了我的自負傲慢之心。我從來不服輸、不認命,相信只要自己努力,沒有做不好、辦不到的事情。

五年前因工作原因我帶著妻子和剛滿百日的女兒,舉家從生活了8年多的美國移居到奧地利的首都維也納。始料不及的是,滿懷憧憬的我們一家卻在到達了這個人人嚮往的世界音樂之都之後不久就一下子像陷進了萬劫不復的地獄之中。

剛 搬進現在這所住房的前兩個月裡,不滿周歲的女兒每週必然要發燒一次,最嚴重的一次半夜燒到41度。由於剛到當地,不知道急診處的地址,我只好在淒冷的寒風 裡狂奔到附近的一家旅館求助。後來女兒她雖然身體上好了一些,可是一直都害怕一個 人去臥室拿東西。問她害怕什麼,剛學說話的她總是小手指著天花板、用稚嫩的聲音說“燈燈”。而且自從一歲多的某個晚上起,她就隔三差五地在凌晨一兩點鐘一 驚而醒,接下來就是不間斷地尖聲大叫,狂哭不止。每次發作起來都要持續半個到一個小時。

每 天下班回家、走進樓門時我都提心吊膽,因為多數時候都會在走廊裡就能聽到女兒的哭鬧聲。妻子埋怨我不該鬼迷心竅帶她們來到這裡,我自己也因科研課題毫無進 展而心煩氣躁。再加上在這裡地生人疏、缺親少友,以及家庭、生活中的其他各種壓力,我和妻子之間的關係越來越緊張,感情越來越疏遠。最後都到了幾乎要各奔 東西,分道揚鑣的地步。

機緣巧合,2011年7月份,我的妻子無意中在網路上接觸到心靈法門,她便一下子被深深吸引住了。還把列印出來的材料帶回家給我看。而我卻像往常對待這一類事物一樣,還沒開始讀就先從心底裡抵觸起來。
後來出於好奇,一次在網上瀏覽時我無意中看到盧台長要在9月初到德國的法蘭克福舉辦一場法會,並且將現場看圖騰、解答問題。於是,我們一家就抱著好奇的心情去了那裡。

當 時的場景,尤其是台長給台下的觀眾現場看圖騰的環節,實在讓我感到十分震撼。但是, 受過二十多年實證科學訓練的我當時心底裡還是有一種深深的疑慮--人生真的可能有輪迴?而且還有人能看到這一切?但是,可憐天下父母心,出於對女兒的擔心 和憂慮,我們還是抱這試試看的心情,現場恭請了一幅盧台長開過光的觀世音菩薩像。

回來後我們馬上就把佛台設了起來,並開始學著禮佛念經。沒過多久妻子非常幸運地打通了台長的節目電話。還沒等她說什麼,台長就說,“你們家裡有靈性,你要給他送4張小房子。”
而 這正與我妻子這之前一晚做過的一個夢相吻合--夢裡面她看到有4隻大蟲子在我們臥室的房頂上爬來爬去。這也讓我們不禁進一步聯想起女兒一直害怕的“燈 燈”。相信當時剛一歲多的她一定看到了我們成人看不 見的東西才一直害怕一個人進臥室的。又向台長問起我們的女兒,台長說無甚大礙,先送給她的要經者7張小房子吧。我們當天就在佛台前許願會盡快把這些小房子 念完。

神奇的是,從那天起我女兒再也沒有害怕過一個人去臥室,而且她那揮之不去、惡夢般的半夜哭叫也自此幾乎再沒發生過。
這一切就這麼真真切切地發生在我這個一 直以“注重觀察,嚴謹論證”為豪的實驗科學工作者面前。震驚之餘我也不禁在想,有多少前人在顯微鏡發明之前因固執於“一滴水裡怎麼可能容得下八萬四千個生命”而放棄修行,從而斷了自己的慧命!

這裡需要解釋一下的是,我幾乎每天都要做細菌實驗,而以我個人的實驗檢驗,即使我這個天天與細菌打交道的人用肉眼都幾乎不可能區分開一杯不含任何雜質的蒸餾水和一杯加了84,000細菌/滴的清水的。
學 習生物學的朋友們都知道,細菌最早是於1674年由荷蘭顯微鏡學家、微生物學科的開拓者列文虎克先生(Antonie van Leeuwenhoek)首先用他自己磨製的顯微鏡觀察到並描述給世人的。而這比佛陀講說“一滴水裡有八萬四千個生命”的時間已晚了兩千一百年!

大家不難想像,在這漫長的兩千多年裡會有多少自以為是的“聰明人”可能僅僅因為執著於這個在當時條件下不可能得到證實的事實而自斷慧根,放棄修行。至於那些以此為據而誹謗佛法從而斷了他人慧命的人,那就不單單是不可理喻,而更是罪孽深重了。

再 說回到我們一家。相信所有做了父母的同修們都體會過眼看著自己的孩子痛苦不堪卻不能相助的心痛感覺。正因為如此,這一切在我們學佛念經後發生在我的寶貝女 兒身上的種種奇跡才更加讓我們堅信心靈法門的真實不虛。 也正是從那一刻起,我和妻子就更加一門精進的念經修行、許願放生。

令 人驚喜的是,女兒現在不但變得愈來愈健康、開朗、活潑,四歲半時她還跟我們學會了念心經、往生咒、七佛滅罪真言等經文。更為驚喜是我們夫妻間的關係也變得 越來越融洽。每天回家女兒一聽到我按樓門門鈴就會衝出家門,邊叫著 “Daddy,Daddy”邊跑到樓梯口和我擁抱,家裡也都天天充滿了歡聲笑語。而我本人身體上的變化也令我自己都吃驚不已。我身上以前經常愛出的又癢又 疼的癤子現在不再出了。

大家都說 “江山易改、本性難移”,我一直都是個急性子,可自從我學佛念經後,我一直以來暴躁易怒的性格漸漸消去了,遇事變得越來越沈得住氣。就連跟我相識相處了 21年的妻子都說我學佛念經後整個像變了一個人。
去 年我們一家到香港參加了隆重的拜師儀式,我和妻子雙雙成為盧台長的弟子。從此我們夫妻之間又多了一層關係——同門師兄!至今我還清晰地記得在我將要接過弟 子證書時師父給我的那句慈悲開示。他語重心長地對我說:“你事業是有的,可是千萬不要動壞心眼哦” 。而這也將成為我銘記一生的教導。

回 想起在法蘭克福、香港及巴黎參加的這幾次法會,每次我們都感到無比殊勝,不但為師父慈悲救眾的忘我精神而感激、感動、感恩,也為東方台隨行師兄們的細緻耐 心而無比讚嘆。我感覺自己真象是迷途中走失了半生的孩子一樣,終於在不惑之年得遇盧軍宏台長這位我將終生追隨、日日感念的心靈導師。

真 不知我是哪世修來的福份,讓我在自己的有生之年如此幸運的遇到了盧軍宏台長這位大智大慈的心靈導師。可是我知道自己離我孜孜以求的心靈的最終大安徹悟還有 很長的路,但是既然我如此幸運的登上了倒駕慈航的觀世音菩薩的法船,我一定會精進修行、並發願跟隨協助師父救度天下所有的有緣有情眾生。

在這裡,作為一 位“脫胎換骨”的過來人,我也想真心實意地奉勸所有還在心靈法門門外猶豫徘徊的佛友們以及所有還經常遲疑、退轉的師兄和同修們,放下高身段精進參修,破除我法執了悟人生!
只要你誠心禮佛、精進誦經、堅持放生、潛心修行,生活中的積極改變定將讓你讚嘆不已,驚喜連連!!!

衷心感恩引領我走上修心學佛之路盧軍宏台長師父!
感恩南無大慈大悲救苦救難廣大靈感觀世音菩薩摩訶薩!
祝大家法喜充滿,學佛精進!
合十
維也納-董同修

1 comment:

  1. 我已隔了好几年,但怀不上第二胎呀。 现在我也找可靠的辅助生殖中心,只可以说需要找很大的国际诊所,有着多年的经验。而且如果诊所有自己的酒店、汽车、保姆等等是最好的。因为在国外找辅助生殖中心时,我们也要自己找住的地方、接送服务 后来和老公的商量我们就选择了这家国外的代孕,真的很奇迹我也怀上了宝宝呀,高水平的服务,最好的老经验医生,把我检查的好好,然后才让我自选配套,开始所有过程,高标准服务,真心推荐你们哦 ~ Biotex (彼奥泰珂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