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30 November 2014

八十过五岁老同修的分享

         
                                       


                                                           八十过五岁老同修的分享

 大家好,我是心灵法门的悉尼同修,已经八十过五了,我在这里感谢大慈大悲的观世音菩萨和尊敬的卢台长,把这么殊盛的心灵法门传给大家! 我想把自己五年来跟随卢台长学佛修心的一些体会和经验分享给大家,请更多的人相信心灵法门,把心灵法门作为精神食粮,好好修心,把佛法应用到生活中,有大 慈大悲的观世音菩萨保佑,大家身体健康,事业如意顺利,生活开心快乐!
修习心灵法门帮助我增长了许多佛学知识,使我的身体更健康,家庭更和睦。
我信佛多年,以前只是知道念阿弥陀佛和观世音菩萨圣号。五年前有幸参加了卢台长的悉尼法会,对心灵法门如获至宝,立即开始学习念经,起初大悲咒念起 来非常绕口,但是我一直听录音学习,坚持念下来,很快就能背下来了,所以请大家在学习心灵法门过程中一定要有恒心毅力,坚持就是胜利。
心灵法门的卢台长教会我们许多佛学知识,比如我以前只知道拜菩萨的时候说请菩萨保佑,现在知道了只有报上自己的名字才可以。另外一个例子,修习心灵 法门前,每天早上捧着香炉在女儿家花园上香,念着观世音菩萨圣号,几乎每次都能看到香炉上的香打了好多好多卷,香卷甚至延伸到到香炉边上,美妙非凡,不知 道为什么会这样,我以为是香买的好。修习心灵法门后,卢台长告诉我们这个奥妙原来这表明是菩萨来了。现在我在家念经的时候,时常能闻到一阵檀香一闪而过, 菩萨真好,以这种形式显化来鼓励我,告诉我她就在我身边。
大家都知道,娑婆世界,家家有本难念的经,我虽然是大家庭的家长,很多事情处理不能完全如意,念经学佛之后,逐渐把许多事情看淡,放下,一些问题通 过念经迎刃而解,看到家庭越来越和睦,我非常开心快乐,感恩观世音菩萨感恩卢台长,我想说的是如果能再早一些遇到心灵法门就会更好了。
心灵法门的小房子威力无比,观音堂的菩萨灵验非凡。上个月,我出去买东西,在超市不小心把肋骨碰了一下,当时也没在意,两天之后,胸部疼痛难忍。于 是我去看医生,超声波检查结果是骨裂,我八十多岁的老太太,骨质疏松,医生说至少需要三个月才能恢复。年轻的同修打电话关心我,指导我如何请求观世音菩萨 帮助我。我于是跪在观音堂的佛台前,请求观世音菩萨保佑我,可怜我,帮助我解除疼痛,我会21张一拨的送小房子给我的要经者。可喜的是,刚刚烧了五张小房 子,疼痛立即减轻了,当烧完第二拨21张小房子时,已经完全恢复正常,没有一丝疼痛,小房子太神奇了。俗话说,伤筋动骨一百天,可是观世音菩萨保佑我,短 短的两周让我恢复正常,太感谢观世音菩萨了。我又可以每周六去观音堂,听卢台长讲白话佛法了。
五年来,我几乎每周六都去观音堂参加联谊会,听卢台长用平实生动的语言把深奥的佛法讲给大家,教大家把佛法应用到人间,来解决生活工作健康问题,让 大家生活的更美好,更快乐,每周六我都亲眼看到卢台长在救人救命,五年来,卢台长不辞辛苦,不收取分文,不分等级,不问姓名,大家的问题千奇百怪,可是卢 台长不厌其烦,一视同仁的救度众生,我深深感到我们真是有福气,今生能遇到卢台长,这个人间的活菩萨,我们生在福中要知福,要珍惜这个机会,好好修心学 佛,不要辜负观世音菩萨的一片苦心。
心灵法门殊盛无比,但是大家在学习修行的时候,一定要如理如法。例如,照理说,我念经五年,菩萨一直保佑我,有些事情应该可以避免。我现在终于琢磨 出来伤肋骨的原因了,因为我在烧小房子的时候,不小心把没烧的几张小房子掉在地上,我没有把小房子按照以往的程序,检起来放在台上,然后再烧,而是把小房 子直接从地上捡起烧了。由于对小房子的不重视,当天晚上梦境不好,第二天就伤到肋骨了。
还有一事,刚开始修习心灵法门时,不够精进,在给过世的丈夫超度时,时间拖的太长,没在佛台前和观世音菩萨许愿在多长时间念多少小房子送给丈夫,结果他投人了。
以上的两个例子是让大家了解,学佛修心如履薄冰,一定要如理如法,小房子价值大,一定要认真对待。
佛法博大精深,心灵法门最适合我们在家居士修行,我虽然已经修习五年,可我知道我自己还有很多很多没修好,还有太多太多需要修习,感恩观世音菩萨,让我有幸能在卢台长身边,有这样一位名师指导。
心灵法门是末法时期由观世音菩萨派卢台长亲传的法门,我相信我们每个人都应该不要好了伤疤忘了痛,大家要把握机会,好好坚持修心学佛,一定要有恒心和毅力坚持念经,多做功德,不要临时抱佛脚,自己的业障要通过自己念经来消除,身上干净了,一定有求必应。
菩萨就在我们身边,祝大家学佛精进,法喜充满,如意快乐!
尊敬台长的悉尼同修

1 comment:

  1. 我的身体状态并不是那么好,而且我也试了很多的方式都没成功。 现在我也找可靠的辅助生殖中心,只可以说需要找很大的国际诊所,有着多年的经验。而且如果诊所有自己的酒店、汽车、保姆等等是最好的。因为在国外找辅助生殖中心时,我们也要自己找住的地方、接送服务 后来和老公去了这家,哇还真的是专业,彼奥泰珂斯人类辅助生殖医学研究中心,真的无人能比我有了宝宝呢,诊所的完善设备,给予客最好的理想,最舒服的住宿,最好的专业医疗,以使用他们自己的另类方式对于不孕夫妇 ~ Biotex (彼奥泰珂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