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4 November 2014

無限感恩——學習心靈法門四個月成功求子

無限感恩——學習心靈法門四個月成功求子

感恩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感恩大慈大悲盧台長!經過4個月的修行,我終於如願地懷孕了,這對於結婚快四年、已經是30歲的我來說,是多麼令人激動和高興啊!我現在的心情,除了感恩,還是感恩!


隨著年齡的增長,身邊的朋友們都傳來了喜訊,可是我還是一直沒有動靜。中西醫都看了不少,換來的卻是月復一月的失望。看到別人大著肚子或是抱著孩子,我真的好羨慕。面對老公和父母的期盼和關懷,我的壓力與日俱增,頭髮都白了不少,我甚至想到了和老公離婚,這種生活真的太煎熬了。一直到今年的四月底,我的命運終於出現了轉機。


我要感謝那位不知名的網友,他隨手的一個粘帖改變了我的生活。那天我偶然看到網上的一個帖子,標題大概是“超度法寶——神奇的小房子”,我覺得挺新奇,就點擊了鏈接的網站,是東方華語電台的節目錄音。正是這次不經意的點擊,打開了我通往幸福的大門。我一下就被吸引進去了,聽完了整期的節目, 又找到了台長的網站,用了幾天的時間一口氣讀完了台長的幾本書籍。尤其是網站裡有很多求子成功的鮮活事例,讓我覺得自己找到了方向,看到了希望,我決定馬 上開始修行心靈法門。我從網上請到經文念誦合集和小房子,從五月份開始念經。同時,有親戚向我推薦了一個善長看婦科的老中醫,我就一邊喝中藥,一邊修行心 靈法門。因為我看過法會影片,台長說醫生治療肉體病,台長治療靈性病,兩邊一起治,病就好的快。


因為以前我流產過孩子,就向菩薩許願在三個月內念完63張小房子。五月到七月這三個月的修行沒有什麼感應,不過我始終有信心,因為台長在節目裡說過,別人 可以,你沒有理由不行!觀音菩薩是有求必應的,一定是我的火候還不夠。我在8月1號燒完最後的幾張小房子,默默祈求觀音菩薩在夢中給我開示,流產的孩子是 否超度成功,如果沒有,還需要多少小房子。過了幾天,我午休的時候夢到打通了台長的電話!我問台長孩子超度走了嗎,台長說走了。我又問台長,我還可以有孩 子嗎?台長說,不用擔心,就算命裡沒有,也可以向菩薩求的。我問台長能不能幫我向菩薩求個孩子?台長說可以。醒來後我太高興了,馬上把這個好消息告訴了老 公,他一直支持我學佛的。我覺得更有信心了!緊接著,8月17號和26號,我兩次做夢都夢到自己懷孕了,有一個醫生給我號脈說我懷孕了!學心靈法門的同修 做夢都特別靈,所以我期待著美夢成真的那一刻。 9月4號早晨,我用早孕試紙測出了陽性,這意味著我真的懷孕了!我和老公激動的抱在一起,忍不住熱淚盈眶。感恩大慈大悲觀音菩薩!感恩大慈大悲盧台長!


我一定會珍愛菩薩賜給我的這個孩子,好好教導他,讓他長大後弘法利生,做一個對國家對社會真正有用的人。此生我一定要追隨台長修行心靈法門,永不退轉。也希望更多有緣的人一起踏上這通往解脫的幸福之路!


2013年9月13日
邵華提交於2013-09-13 下午11:08 留言板

1 comment:

  1. 我啊结婚了好几年,但都面临不孕的状态中,很伤心。 如今辅助生殖中心越来越多,而且骗子也越来越多。 他们不提供住宿、饮食,都是自费的。现在我也找可靠的辅助生殖中心,只可以说需要找很大的国际诊所,有着多年的经验。而且如果诊所有自己的酒店、汽车、保姆等等是最好的。因为在国外找辅助生殖中心时,我们也要自己找住的地方、接送服务,很麻烦。 但后来经朋友的介绍下我去了这国外的,在这里我尝试一次就怀上了,而且是拥有在生殖方面是举世公认的领域,配置了先进的技术设备,相应的法律,让我得到最佳的理想,还帮我圆了梦,真心感谢呀,真心推荐你们哦 欢迎咨询哦. Biotex (彼奥泰珂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