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30 November 2014

淋巴结好了——学佛感悟


淋巴结好了——学佛感悟

南无大慈大悲救苦救难的观世音菩萨!
南无大慈大悲救苦救难的卢军宏师父!
尊敬的老师、同修们:
今天向大家分享我学习心灵法门的受益体会,我是学习净土和密宗的居士,这两个法门都非常好,我学佛八年了,在阿弥陀佛、观世音菩萨的保佑加持,全家人身体健康、平安吉祥。
因为我过于劳累患腰脊变形、胃部气滞、腿痛、淋巴囊肿,虽然如此也不影响我的一切活动,认为是实病。
颈部淋巴结已经有十几年了,到医院检查,说是良性的,没有大碍,我并没有把这件事放在心中。
2012年5月辰先佛友毕居士,跟我说:心灵法门特别好,能帮助自己清除业障。由于上面我说的原因所以没有在意,仍然按原来的修学。事过三个 月,2012年8月2号,我跟外孙生气了,因为他半夜过两点还在看电视球赛,叫他关,他不关,我一生气到方厅去睡,并且心中自我安慰:“不要生孩子的气, 他只是第一次看,看就看吧。”我女儿对外孙说:不要只顾自己,影响姥姥休息。我说女儿,叫他看吧,我在厅内睡也很好,天蒙亮了,忽然咽喉堵得慌,用手捋了 几下口中默念“阿弥陀佛”,忽然发现,淋巴结没有了,又捋了几下还是没有,当时心里很高兴,就对女儿说:“我的淋巴结没有了。”我们都很高兴,我想把这个 好消息告诉外甥女“艳艳”,因为是她带我到医院(肿瘤)就诊。这一天非常高兴,总用手去摸,到下午再一捋,哎呀,又有了!当时就想这一定有说法,可能我和 心灵法门缘分到了,这是观世音菩萨点化我啦,只有心灵法门大慈大悲的卢台长才能帮助我把孽障消除,我没有犹豫马上给心灵法门毕居士打电话,请她把心灵法门 的书送两本来。毕居士送来了,一本“心灵法门入门手册”一本“白话佛法一”。我先看了“入门手册”,后来又如饥似渴的看了白话佛法一册,看了一半我觉得卢 台长太好了,他写的书通俗易懂、写到你心中,越看越爱看,爱不舍手,又看了卢台长的光盘,感觉卢台长就是来救援受苦受难的众生的!通过这种情况我才走进心 灵法门,白话佛法一册我没有看完,就参加了小组分享会,真好,受益的佛友,泪流满面,讲述自己的经过,我很感动,这个法门太好啦,不收一分钱就给治病,真 是百姓的再生父母,台长太慈悲了,当时心中想,一定跟着台长学习这个法门,我在佛前和观世音菩萨说:如果我的淋巴结消除,我一定用现身说法度有缘众生。
2013年8月10号就开始做心灵法门的功课,我在佛前就跟观世音菩萨说:我坚定学习心灵法门,首先要吃长素、放生、发愿,按着三大法宝去做,在宋 姐和佛的帮助下,向观世音菩萨说了心里话,感谢龙天护法、天龙八部和诸位佛菩萨对我傅桂香全家的呵护和保佑,祈求诸位佛菩萨谅解暂停修地藏经,专心学习心 灵法门的经文。
通过学习心灵法门10个月受益很大,我的胃部气滞、腿的疼痛减轻了:位家人和亲朋好友诵的小房子,让我见到了他们的笑脸,梦中我堕胎的孩子,在床上躺着大哭,谁抱也是哭,当我接过来,马上就不哭了,高兴地朝我的脸不停地啃,亲个不止。
2013年6月份去香港拜师,我们小组报名晚了,所以没有拜师的希望,只有参加法会随喜。这时我在家求观世音菩萨保佑我拜师成功,我和菩萨说:我叫 我叫傅桂香今年75岁了,以后拜师还有没有机会我不知道求观世音菩萨保佑我心想事成。临近赴香港港前,在家佛台前第二次求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我说:大慈 大悲的观世音菩萨您忘了吗?半年前我傅桂香求您保佑我去香港拜师成功,我马上去香港了,求您加持保佑我拜师一定成功!我在家做好一切准备,拜师需要的服 装,“拜师申请书”带在身上,就这样带着坚定的信心奔赴香港。
6月5号到了香港,获得批准了我的拜师申请。我得知拜师消息后,激动地泪流满面,感觉到这就是观世音妈妈的慈悲加持,圆了女儿的梦,这一夜我也没有睡好觉,可是一天都非常精神。
拜师的那一刻看到卢台长慈悲可亲的面孔和那疲惫的脸颊,一阵心酸一直泣不成声的哭,脑子一片空白,不知道当台长灌顶时何台长说什么,还有两三行就要 灌顶了,一直还在哭,就是不知道要说些什么,心中自语,别哭啦。快想想要说什么吧,突然想起一句“请卢台长帮我消除业障谢谢!”当师父灌顶时,我就默念了 这一句。
这是我第一件事和大家分享的,观世音菩萨太慈悲了,孩子求妈妈办的事,妈妈那能不管啊?一定会帮你的!拜师成功啦!
第二件事消除孽障
拜师回津后,心中特别高兴和轻松,做功课时,不像拜师前一切无条理,一天忙的没有自己空间,现在很好,一天轻松的度过。
回津半月后,有一天咳嗽,咽喉发痒,用手捋一下脖子,哈,淋巴结没有了,使劲找也没有,一连几天都捋也没有,我太高兴啦!师父太慈悲,佛法太奥妙啦,真不可思议呀!我一求台长帮我消除孽障,真的十几年的淋巴结竟然消失了!通过这件事更增加我学习心灵法门的决心,和力量。
有人说我学心灵法门是退步了,我说:退步不退步我不考虑,只要能为众生消业,又不花分文钱给众生治病,我认为这就是至高无上的法门。
所以我跟定了卢军宏师父,绝不给师父丢脸。我体会到心诚则灵,只有真心实意的求观世音菩萨,菩萨的慈悲肯定会帮你,只要你真心实意的求师父,师父肯定为你着想,帮助你解困。
千万别忘了我们自己还要精进地修行、发愿、念佛、放生、吃素才行。敬爱的老师、同修们,这是我学习心灵法门的真实体会仅供大家分享,由于我文化低,没有水平,不会用词,只是实话实说,请诸位谅解!
傅桂香

1 comment:

  1. 我啊很多年了,但都不孕的问题,实在很伤心,和老公去了很多家的诊所看了都没效呢,后来是在网上读了篇文章,现在啊我正期待着宝宝的出生呢,拥有最专业的医生经理帮我检查所有,还有时时刻刻都陪着我翻译的专业翻译员呢,还有提供非常舒服的住宿呢,超开心不用怕难沟通呀,还有价格的优势,省了我很大的费用呢,真心推荐你们哟 亲们可以了解哦。~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