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6 November 2014

被医生放弃治疗的一个18个月的孩子从死亡边缘回来了


被医生放弃治疗的一个18个月的孩子从死亡边缘回来了

孩子是2013年1月11日属龙男孩。

7 月18号中午妈妈给我打电话,说孩子病得非常严重,医生不给治疗了,昏迷不醒,喝水吐水,已经不能吃不能喝了,就靠点滴这么支撑着;医生说要不进重症监护 室,做骨髓穿刺,去检查什么毛病,因为医生说他们也不知道是什么病,不过最后可能人才两空。医生最后拒绝了给孩子治疗,开了点药就带着孩子回家了

接着我就联系秘书处的师兄,把这个情况告诉秘书处的师兄,把情况记录下来,挂了急诊。
接着晚上9点40分(我们的时间),秘书处给我打来电话说师父的开示是:1.魂魄已经自被拖了,小房子不能救命了。2.要助印1万本经书,只要心灵法门的都可以的。3.师父说还有5天时间,如果醒不过来就被拖走了。接着我发下了自己的愿力!

7 月22号,我爸爸说孩子这两天一直醒着,我在想我许愿之后孩子可能就已经清醒了,后来从秘书处师兄那里得知,是我们慈悲的师父,在给孩子看图腾的时候给了 孩子加持,所以才醒过来这么快啊,感恩菩萨!孩子浑身肿,腿、脚、胳膊、手、眼睛、脸都肿得不行,肚子也涨得很大很大的,也不怎么排尿,用手给他揉揉,就 排一点出来。只能多少吃一点东西。家人看着孩子那样也是忧心忡忡,他们也不念经,我爸爸妈妈甚至在看到其他人的态度后给了我很大的阻力,我知道她们缘分没 到,我就挂了电话。可是我深信观世音菩萨,我还是按照我所许愿的去做着我能做的。

到7月23号已经完成了:1.已经印了1万本经书;2.放生了3万多条鱼;3.小房子烧了574张;还剩:4.许愿到12月31号之前度300个人;5.会把事情写出来,发布在网络上面去度更多的有缘众生,会现身说法,度更多的有缘众生。

7 月24号中午我就梦到孩子来我梦里,翻过身子用手去够经书跟小房子。在梦里他想走过来抱抱我,是想谢谢我。小手搂着我的脖子,脸贴在我的怀里跟我说:都是 爸爸妈妈造孽,让他受苦。我用手拍着他的后背说:孩子,你放心,我会帮你念经,念小房子,我会帮你还债的。你放心!孩子的魂魄已经可以托梦给我了,这给我 吃了一颗定心丸!

不 断的有师兄发来信息打来电话问孩子的情况,我是这么认为的:在这生死关头的5天时间以内,我全力以赴的去做我能做的:许愿,念经,放生。我把一切都交给观 世音菩萨,我深信我们大慈大悲的观世音菩萨!就这样从24号开始,每天21张小房子这么烧下去,每天去恒大随缘买鱼放生,每次不多,大概千把条左右。每天 都去,因为我有坚定的信念。

到7月31号,共放生了4万条鱼,烧送了741张小房子。

晚 上21:20分我妈妈打来电话,我妈妈告诉我说:孩子的肿都下去了,也能吃能喝能睡,小胳膊小腿的伸啊蹬的。有时候自己还咯咯的笑。这可是之前没有的啊, 这个孩子之前就是医学上讲的脑瘫孩子,是没有意识的。这在大人看来挺过了这一关而且比之前有了那么大的进步,是多么好的一件事情啊。

到 现在我都觉得自己好像什么都没做,做得很不够很不好,真的感恩这么多师兄这半个月以来对我的帮助,上海的师兄大都把小房子送到我家,他们知道孩子急需小房 子,他们怕快递耽误了时间;在孩子最严重的5天时间以内,快递一个接一个的来到我家,每一份快递里面都是孩子的救命稻草啊;有的师兄直接在包小房子的红信 封里夹了给孩子的放生款;有的师兄半夜3点多从很远的地方赶过来陪我去买鱼放生;然后再送到放生的地方,很多师兄过来助缘给孩子放生;有一位老阿姨说:师 父说过,别人的孩子都是自己的孩子,别人的父母都是自己的父母,她已经69岁了自己身体都不好,可是她从很远的地方坐车过来,给孩子送了2000块的放生 款,我接着厚厚的情谊,我哭了;有太多的感恩了,没有您们,就没有孩子的今天。感恩师兄们!我孟沙沙跟士航小朋友感恩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感恩大慈大悲的 卢军宏师父!感恩有同体大悲精神的师兄们!

不 过孩子现在还是会偶尔的发烧,因为我知道小房子的数量不够,我会继续努力,在8月31号之前给孩子再放生1万条鱼,继续一拨一拨地烧送小房子;我会努力的 弘法度人,让更多的人闻到佛法,学习观世音菩萨的心灵法门,让更多有缘众生,可以离苦得乐!只要我们坚信观世音菩萨,做到信愿行,我们人解决不了的问题, 观世音菩萨妈妈都能帮助我们解决!

感恩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
感恩一路助缘的师兄们!
孟沙沙合十!

1 comment:

  1. 我啊真的好几年了,都生了宝宝呀,去了很多家的诊所都没有用,真失望透了,我还去了泰国做试管,不但没效还很伤身呢。 现在我也找可靠的辅助生殖中心,只可以说需要找很大的国际诊所,有着多年的经验。而且如果诊所有自己的酒店、汽车、保姆等等是最好的。因为在国外找辅助生殖中心时,我们也要自己找住的地方、接送服务 不过就有天我看到了他,有着志同道合的医生团队,丰富经验的医生们,而且我不用怕呀说外国语言呢,因为会翻译的专业服务人员啊 ,陪伴着我翻译,哇好开心,彼奥泰珂斯医疗研究中心 真心推荐你们呀 ~ Biotex (彼奥泰珂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