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 November 2014

观世音菩萨保佑我能顺利做到这两笔业务

TONY 2014年2月21日上午1:37

不少人对佛法不了解,有的人甚至还会误解,实际上,佛法是宇宙世界中最究竟的一门学问,佛法无边,都是真实的。

新春佳节刚过,再次与有缘人分享一个灵验事迹,希望有缘人在新的一年里,能够更加坚定的学佛修心。

公司有一个海外客户,占公司的业务份额很大,不久前出了点状况,让我倍感压力。年前这个客户有一批紧急的货,必须在规定时间内到达目的港,但是由于种种原 因,装船出运期被我们延误了,客户非常生气;另外,年前出现了一个海外竞争对手,和客户关系很好,而且年前已经开始与客户合作了。他们在同一个国家,同一 个城市,沟通没有时差,竞争对手的英语能力比我强,价格比我低….
一下子我处于了竞争劣势。

年后刚上班,客户有两批货物要出运,我很想做到这个业务,但是客户一直在权衡,国内工厂催了很多次,客户就是不订。我主动发邮件过去,客户也不表态。据国 内生产厂家反馈,有一个我们的竞争对手,年前就已经打电话到工厂,询问即将要出运的那批货的情况。显然,竞争对手也盯住不放了。事态比较严重,一旦这次业 务被竞争对手抢走,今后我会非常被动。

在主观努力没有进展的情况之下,我开始祈求观世音菩萨保佑。在每天念诵正常的功课的同时,我另外加念9遍心经给客户,“请大慈大悲的观世音菩萨,保佑客户 XXX继续支持我YYY,我一直非常感谢XXX”;念57遍解结咒给客户,“请大慈大悲的观世音菩萨,保佑我YYY与客户XXX化解恶缘”;念71遍准提 神咒,“请大慈大悲的观世音菩萨,保佑我YYY能顺利做到XXX的两笔业务”。与此同时,我跟观世音菩萨许愿,我做到这两笔业务,我会拿出利润部分的百分 之XX来弘扬心灵法门,请观世音菩萨保佑我能顺利做到这两笔业务。我连续求了两周,我相信,自己所念的这些经文,客户肯定收到了。

今天上午,我得到消息,竞争对手又和工厂联系了,他们紧盯不放了。就在那一瞬间,我想起了台长的开示,“该我的就是我的,不该我的就不是我的”,只要尽 力,结果随缘,这么一想,自己也就放下了。就在产生这个意念的时候,我收到了这个海外客户的邮件,我特地看了时间,客户在当地时间晚上23:19,最终还 是把两笔业务全部订给了我,真的太感谢大慈大悲的观世音菩萨了。

以上事迹,是我学习心灵法门以来,所经历过的数不清的灵验事迹中的一件,无数的亲身经历,证明了心灵法门真实不虚。

感恩大慈大悲的观世音菩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