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3 November 2014

靈性附體23年,精神病痊癒马妈妈(马晶的母亲)

靈性附體23年,精神病痊癒马妈妈(马晶的母亲)。

我来自长春,今年74岁。老伴前几年去世了,我和得了23年的精神分裂症的女儿相依为命。去年,我带我的女儿到香港参加台长的法会,我想请大家亲眼给我作见证,我学台长的法门念小房子后,我得了23年精神分裂症女儿的病全好了,我
真诚地感谢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广大灵感观世音菩萨、感谢大慈大悲救苦救
难的卢军宏台长!

我的女儿叫马晶,于1988年中学还 有两个月就毕业了的一天,在下学回家的路上被劫道抢书包受了惊吓,回家是又哭又闹,捧着脑袋说:“脑袋叫人给揪去了”头痛得撞墙。中学毕业了没能去考高 中。呆在家里,整天是魂不守舍,三更半夜往外跑,跑到伸手不见五指的树林里,警察巡逻发现把她送回来。病情一天比一天严重。白天面对窗户,手总是在笔划, 不知嘴里嘟嘟囔囔的在说些什么。家里的东西说扔就扔,说砸就砸,晚上整夜不睡觉。我领着她到我们长春的医大一院去看病,诊断结果是精神分裂症;又说是癔 病。于是我开始找神医,找中医,找西医,治疗了一段时间,却什么效果都没有。

患上典型的灵性病

在2010年农历六月初一那天,在一个机缘巧合的情况下,有位心灵法门修行居士看见了我的女儿的情况就说:“我看你女儿身上是典型的灵性病,”当时我不懂,问她什么叫灵性病,她说:“就是鬼附身呐!”她说,“只有念‘小房子’是唯一能治好你女儿病的办法。”

我听她说得这么肯定,就决定开始念小 房子。第二天我就填上了108张小房子,开始给马晶的要经者念“小房子”。念了半个月效果还是不太明显,马晶还是发脾气、砸东西,我给那个居士打电话,她 告诉我“要给马晶叫魂,让我求菩萨和马晶身上的灵性沟通劝她离开马晶的身体去个好地方。”我按她说的去做,马上效果就不一样了,一天一个变化。

其实在没认识那位居士的前几天,我领着马晶去了一个看外科病的居士家,当时马晶身上的灵性竟转附在那个人身上,“她说她是马晶早亡的姑姑马小翠,(听家里 人说马小翠是很小死的)我当时不懂,也没和那个居士说,后来她知道了,告诉我马上填21张小房子,“敬赠马晶姑姑马小翠。”她说:“写上灵性名字一对一的 还债效果更好。”这次我在烧完小房子后马晶的效果特别明显。吃三粒药减掉一粒,白天不用吃药了,晚上睡前吃两粒。人也高兴了,心情也好多了,每天还唱呵呵 的。我每天早课不间断,大悲咒七遍,礼佛大忏悔文七遍,心经七遍,准提神咒二十一遍,解结咒二十一遍,往生净土神咒二十一遍,这是我每天的功课;之后我接 着给女儿念礼佛大忏悔文七遍,心经七遍,大悲咒七遍,解结咒二十一遍,饭后时间念小房子。

念【 佛教经典经文组合 】后情况好转从2010年6月份至2012年,我给马晶一共念了433张佛教经典经文组合(俗称小房子),我女儿也不发脾气了,上街知道拉着我手,怕我摔 倒了,还能帮我拿东西。会花钱、会买东西了,知道给我盛饭、给我让座,这是23年里从来没有过的,我看着孩子一天天的好起来,而且我女儿也在去年10月 18日嫁人了。就使我更增加了念小房子的信心。小房子真灵验,卢台长的法门太好了,我要不停地念下去,念到我的心跳停止不能念了为止。从此,我结束了23 年有家不能回的日子,过上了正常人的生活。是大慈大悲救苦救难的观世音菩萨救了我的女儿,是大慈大悲的卢军宏台长救了我们全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