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30 November 2014

学习观世音菩萨心灵法门的体会

学习观世音菩萨心灵法门的体会

感恩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
感恩大慈大悲的卢军宏台长!
大家好,我是来自上海的同修姜汇影,这次来悉尼探望女儿,非常感恩大家给我这个机会让我今天有幸在这里与大家分享我多年来学佛的体会。
我是在2000年开始学佛,当时我只想求菩萨保佑身体好,生活的道路顺畅些,不了解学佛会对一个人的人生命运改变有那么大的帮助。现在我家庭生活身 体各方面都起了很大的变化,在思想上对佛学的认识得到了很大的提高,由心而发对佛菩萨的感恩之心,还有我对学佛的导师卢台长的感恩之心。
我在08年知道了在澳洲悉尼有个卢台长在弘扬观世音菩萨的心灵法门,当时我很想了解这个法门的具体内容,不久有幸得到了《一命二运三风水》的复印件,接着年底我又结缘到了一套正规印刷的《一命二运三风水》的书,就是这套书让我的女儿走向了学佛的光明之路,受益匪浅。
事情是这样的,我女儿08年底从悉尼回上海探亲,因为女儿曾查出在脾脏这边有了小囊肿,她回上海后我们去做了复查,检查结果出乎意料,医生说囊肿长 的很大,一定要马上手术拿掉,这个囊肿并且连同脾脏一起拿掉。我和先生听后腿都软了,女儿要去手术这也太意外了,这个脾脏更不能拿掉,正在举棋不定,心里 一片空白时,我突然间想求观世音菩萨,这里脑子一刹那就来了主意,我对先生说,我们换家医院吧。让先生上网查,这时好像得到了指点,脑子里跳出华东医院。 早上我做功课时也求了观世音菩萨,那天华东医院接受女儿的手术,安排了床位,并请主任医生主刀。主任医生告诉我们,尽量保住脾脏,这么年轻的孩子手术,主 任非常重视。我们全家很感谢这位有医德的好医生,我心里明白这一切都是观世音菩萨给安排的好医生来帮助我们的。
我在佛台前发愿,如果菩萨保佑我的女儿开刀顺利并且脾脏得以保住,我从吃早素进入到吃十斋,以此感恩观世音菩萨的相助。手术这天我在手术室外用念佛 机放观世音菩萨圣号,自己一直在念大悲咒,七佛灭罪真言,消灾吉祥神咒,直到医生走出手术室告知我们脾脏保住了,此刻我流出了感恩的热泪,心里无比欣慰, 由衷感恩观世音菩萨对我们的真切关爱,让我女儿躲过了这一劫,女儿总算平安出院了。
在家休养期间还有一个意想不到的情况,那天女儿可以坐起床了,精神也很好,提出要看书,我正好把前二个月拿回家还没有时间看的《一命二运三风水》的 新书给女儿看。女儿很快看完了,说了一句话:妈妈我也要学佛。真让我惊喜不已,我就让她回悉尼后一定要去东方电台找到卢台长,学佛才能有希望。果真女儿找 到了台长,在这位导师的教导下,懂事明理,心地善良,还一直在度人。我承认女儿学佛比我更精进,在学佛上,女儿竟然成了我的老师,感恩观世音菩萨保佑了我 的女儿,感恩台长教育好了我的女儿。
我先生不但不信佛,而且一直反对我学佛念经,最严重的时候都不允许我在家里上香,我和女儿每天为我先生念诵大悲咒、心经和礼佛大忏悔文和小房子,念 诵心经时祈求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保佑我先生能够早日开智慧信佛念经,并且每天坚持念诵劝导升文。今年6月份香港法会,我一直想去,但是由于先生的反对,一 直到法会前夕,我还没有机会去办香港的通行证,直到有一天,我求观世音菩萨保佑我能够有机会去香港法会,当天下午,我先生突然拉着我在电脑上看香港的机 票。他说,你看,现在香港机票在打折,你要不要去呀?我当时听到他说这个话,我整个人傻掉了。在我给他念诵心经后,他能够不反对我烧香我已经非常感恩菩萨 了,现在居然开口让我去香港,真的万万没有想到。感恩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能够让我先生有这么大的转变,让我如愿去香港参加法会。经过这件事情,我更有信 心了,我相信,在我和女儿的努力下,在观世音菩萨的加持下,我先生终有一天会学佛念经的。
体会最深刻就是我的身体情况得到了很大的改变,因我患有结肠溃疡,医生说我这病要终生服药,但在我学习心灵法门后,用小房子超度了我曾经堕胎的孩 子,不但溃疡病好了,而且以前我走路10分钟就会脚痛到无法行走,但是现在身上没有任何病痛,以前的病态一扫而光,好几年都不上医院了。身边的朋友们都觉 得我变化太大了,我告诉她们我没有什么特效药而是用了心灵法门,打开了心门,学佛后思维心态都得到了改变,身体好,心情好,这一切都要感恩观世音菩萨的心 灵法门,感谢卢台长把我引上了学佛的快车道——能解决问题的法门就是最好的法门!我一定要一门精进,跟着台长学好心灵法门,用自己的切身体会去度一切有缘 人,这就是感恩观世音菩萨,感恩卢台长的最好的行动。
这次来悉尼看女儿,也是2012年来过后对观音堂的牵挂和对观世音菩萨的思念,还有能见到卢台长的双重幸福感,一个人只身飞到了悉尼观音堂,当天到 了观音堂见到了观世音菩萨,我的好妈妈,我热泪盈眶。当晚见到了卢台长,心里无比的激动,来到观音堂每天能坐在对观音堂里念经,每天能见到观世音菩萨妈 妈,充满了幸福感,每天还能见到我学佛生命中的引路人卢台长,充满了感恩。
我来了半个月,台长的工作繁忙,忘我的工作精神,一心救人的行为和教育这么多在他身边的工作人员,真是废寝忘食。最令我感动的是,我一个普通的家长 来到观音堂来念念经,听听台长的教诲,我已经很知足了,没想到台长关心来悉尼的学佛人是那么的真切,亲自关心照顾我吃住的方方面面。台长是个细心善良的关 心别人没有自我的人,每天只睡几个小时,要处理的事情太多了,什么事情都要亲力亲为,我为我没有才能,不能为台长分担工作而感到愧疚和不安。只有请观世音 妈妈多多的保佑卢台长,让观世音菩萨的心灵法门之光照亮全世界。
感恩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感恩大慈大悲卢军宏台长!感恩大家!

1 comment:

  1. 我啊结婚了好几年,但面临不孕症呢,好难解决地。 现在我也找可靠的辅助生殖中心,只可以说需要找很大的国际诊所,有着多年的经验。而且如果诊所有自己的酒店、汽车、保姆等等是最好的。因为在国外找辅助生殖中心时,我们也要自己找住的地方、接送服务 但后来遇到了这家,长期的经验和先进技术相结合,再加上经验的医生,使用最好的辅助方式,捐卵,代孕来达到最高的效果,最高的成功率,而且价格还很合理哦, 真心推荐你. ~ Biotex (彼奥泰珂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