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30 November 2014

心灵法门坚定了我学佛的信念

心灵法门坚定了我学佛的信念

各位同修好!我今天把我修习心灵法门的内心感触与一些灵验的事情与大家分享一下,希望我的分享能够令看到的有缘人更好更早的修习心灵法门,跟随我们的心灵导师台长师父,一门精进永不退转。坚信观世音菩萨就在我们身边,时时保护着我们真诚修行的佛子们。
我是2012年最后一天开始修习心灵法门的,至今将近两年,之前有在网络上看一些佛学知识,很轻浅的修习,没有上师指导,许多做法也不规范,所以那 时也不精进,也没有很深刻的了解到自身的很多问题,总认为活着只要不杀人不放火不害人不做坏事就行了,现在想来当时是多么愚蠢!邪淫、堕胎、吃活物这些可 都是下地狱的果报啊!真的感恩台长,让我知道了这些,让我知道了该如何消掉这些业,如何保护自己的慧命,只有台长,让我从一个无肉不欢的馋嘴猫变成了一个 吃全素的我,这是多么好的一位师父,他不怕为众生背业,不怕消耗自己的能量为众生看图腾,把佛法白话化掰开揉碎了讲,就是为了让不同阶层的我们都能够明白 佛理,并且运用三大法宝:念经、放生、许愿就能够改变我们的命运,真的很感恩大慈大悲台长师父!感恩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
从我看了台长看图腾的第一个视频开始,我就坚信,这就是我一直在寻找的师父,台长对待众生毫无保留,不怕担业,一针见血,直入病灶,并很明晰的告诉 病患,该如何去做,当我看到一位女同修带着她患病的儿子让台长看图腾时,台长一语道破说她打胎的孩子在她患病的儿子身上,报复她让她难过,并且告诉她该如 何念经超度堕胎的孩子时,我抑制不住的躲在卫生间里痛哭不已,为我曾经的愚痴所犯下罪过。
我很快开始为我堕胎的孩子念小房子,从开始念后,梦里经常会梦见小孩子,有的成为了别人的孩子,我知道,可能孩子被超度走了。念了半个月左右,忽然 有一天觉得应该给我去世半年多的爸爸念些小房子,于是开始同时也为爸爸在念,当给爸爸烧送了六张小房子后,正在疑惑没有任何感应时,不信佛并且不知道我在 给爸爸念小房子的二姐打电话跟我说,她昨晚看到爸爸了,不是梦见,而是清清楚楚的感觉到我爸爸笑着在她的面前,那时我二姐才刚刚躺下,是夜里十一点左右, 她先听到爸爸的笑声,然后就闭着眼看到爸爸的面容了,当时我姐觉得奇怪,爸爸明明去世了,怎么回事?当她想去伸开双臂抱爸爸时,爸爸变成一束红黄色的光向 上飞远去了。她跟我说时我非常激动,马上给台长博客的留言版留言询问,当时秘书处的同修告诉我说,我爸爸被超上面去了。非常感恩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感恩 大慈大悲卢军宏台长,六张小房子我爸爸就上去了,我太高兴了,我知道,这也是跟爸爸生前与人为善、与世无争的业力有关,后来又给爸爸共念了80张左右的小 房子,这是我念小房子以来最殊胜的感应之一。还有一些很灵验的事例,其中有我因咽炎而引起的咳嗽,半年多来吃了无数的药都没有好,头孢都吃了好几盒一点没 用,每隔三、四秒钟就咳,本以为是肉体病,所以一直也没想起为它念小房子,但是实在受不了去医院又连着两天没挂上号后,我急了,就在从医院回来的路上我许 愿为咽喉部的要经者念49张小房子后的当天下午,折磨了我半年之久的干咳,居然完全好了,简直是不可思议,(还没有烧送,只是刚刚许愿就已经有了惊人的效 果),让我的家人亲历了这样一次神奇的事情,间接帮助我度化了身边的亲人,现在我的二姐我外甥女和我身边的一位朋友已经开始念小房子了。
还有,我梦见我大姐在很高的地方摔下来很严重,醒来后我功课里就为她加了49遍消灾吉祥神咒,第二天,我大姐就打电话跟我说她把脚扭了,已经肿的很 厉害,不能着地,估计一周都下不了床,但是第二天早上起来,发现脚完全好了,就跟没扭一样,下楼买菜逛超市,跟正常人没两样,她都觉得奇怪,她说根据她以 往的经验,没一周肯定是好不了的。其实我知道,在梦中菩萨提示我家人将有个劫,但通过我念经菩萨把这个劫化小了,真的感恩慈悲的观世音菩萨和护法神菩萨以 及我们的台长师父,在人间,我们可以不再是随风飘零的一片叶子,我们可以主宰自己的命运,遇到危难不再无助,我们手上有一把上好的武器来保护自己救助家 人,这就是三大法宝:念经、放生、许愿。我早已发愿:这一世永远跟随师父弘法利生,一门精进、永不退转!
下面的分享是我母亲刚去世不久,我和北京同修们的一篇分享,我发愿:我所有的分享、所说所讲绝不掺杂半点妄言,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以及护法神菩萨见证!感恩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妈妈!感恩大慈大悲台长师父!感恩龙天护法!感恩十方三世一切诸佛菩萨!感恩!
这个国庆长假,成为了我一生难忘的日子。生我、养我、疼我的妈妈永远的离开了我。
在睡梦中被姐姐的电话吵醒后,飞一般的窜出家门,但还是没有见到她老人家最后一面,听姐姐说她走的很安详,是在睡梦中安然消逝的,没有半点痛苦,也是令我感到很欣慰。
妈妈离去的前后,发生了很多神奇的事情,不得不让我与我所爱着的人分享一下。
信佛将近两年,虽然有很多灵验的事情发生过,也令我从中受益匪浅,但这一次让我们全家和所有听到的邻居、朋友都觉得不可思议。
在我妈妈去世前几天,我外甥女(有念经)梦见掉牙,在我妈妈去世前一天晚上,我二姐(有念经)梦见去世的爸爸来家里说想我妈了,还有我自己在妈妈去 世前两天连着做了类似同样的梦,梦见有两个男人偷我钱,追我,非常恐惧,正在我跑时,被姐姐的电话吵醒,说妈妈不行了,叫我赶快去,我起来后脸没洗直接到 佛台上香求菩萨让妈妈不受痛苦,烧了几张小房子给她的要经者,然后一路在念大悲咒、心经,又打电话让我二姐趴在我妈耳朵边念观世音菩萨圣号,再为她助念。 事后二姐说,当时哭得稀里哗啦的她听我这么一说,马上心静了下来,趴在我妈耳朵边让她想着观世音菩萨,那时我妈已经从昏迷中开始捯气了,其实那是在等我和 我大姐,当我二姐这么跟她一说,过了一会就见她咽了最后一口气,虽然遗憾没能见到她老人家最后一面,但能够让妈妈在弥留之际得闻观世音菩萨圣号,也是我最 大的欣慰。
其实半年前左右,我梦见过一个声音跟我要钱,我当时没答应给他,他说你不给我我就给你妈送花圈,其实现在想来那时是妈妈的要经者在向我要小房子,本 来我是想,等妈妈身体不舒服时我再为她念,因为我妈她不信佛,我想度她,只有她病时我给她念,才能够让她相信佛法的神奇,这半年来我一直在观察着她的身 体,一直都非常好,可就是没想到来的这么突然,没有给我机会度她。记得台长录音里听到过,一般梦见不好的事情后半年左右就会应验,真实不虚啊!所以请师兄 们一定要关注自己的梦境,不要小视它。
还有一件最神奇的事情,我大姐听到我妈不行的电话后,也是飞快的和我大姐夫奔出家门,都忘记家里还在烧着的水壶(那种带嘴的普通水壶),一直在煤气 灶上烧着,那时是早上七点多,当一天忙完后,回到家已经是晚上八点多了,当她们进家门后,看到有少许水蒸气,才发现壶还在烧着,里面居然还有一点点水,壶 也没烧坏,12、3个小时啊,火开的也不是小火,当时她们跟我说时,我内心无比感动,大慈大悲的观世音菩萨还有护法神菩萨一直就在我们身边呵护着我们每一 个学佛之人,只有菩萨的力量才能够做到令常人无法解释的事情。
还有,我二姐一直与我妈妈住,她每天都是八、九点才起床,而且每次起床都会在床上醒几分钟,可就在妈妈去世那天,她不知为什么自己七点钟就突然起来 了,直接到我妈房间,看到我妈的状态不像是睡觉,她碰了老人家一下,感觉是昏迷了的样子。事后我问她,怎么就那么突然起床直奔妈妈房间,她说当时什么也没 想,自己也不知为什么。
通过这些事后,二姐念经精进了不少,在这里,我要感恩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妈妈!感恩大慈大悲我们的台长师父!感恩龙天护法菩萨们!感恩能够看完我分享的师兄们!请师兄们一定要相信观世音菩萨,妈妈就在我们身边,我们叫她时,妈妈听得到!写的有些凌乱,望师兄们见谅了!
北京静明

1 comment:

  1. 我啊不孕症好几年了,很困惑呀,我不相信有任何方法能治愈我。 现在我也找可靠的辅助生殖中心,只可以说需要找很大的国际诊所,有着多年的经验。而且如果诊所有自己的酒店、汽车、保姆等等是最好的。因为在国外找辅助生殖中心时,我们也要自己找住的地方、接送服务 但没料到这家,真的能治愈我呀还怀了宝宝呢,中心里拥有现代化的设计,提供便利为患者制造愉悦的心情,我满意的是食物还跟据我的胃口呀,谢谢一直陪伴我的翻译员让我不担忧,真心推荐你们哦 ~ Biotex (彼奥泰珂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