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6 November 2014

日本同修感悟: 觀世音菩薩保佑我老公15天拿到日本駕照

日本同修感悟: 觀世音菩薩保佑我老公15天拿到日本駕照
2013-5-16

今天我向大家報告一個喜訊,非常地開心,非常地感恩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保佑我的老公在日本駕校學習短短半個月時間順利通過各項考試拿到日本駕照。

在日本考過駕照的朋友應該深有體會,知道考日本駕照是非常地難,並且很嚴格,通常要三個月到半年時間才能拿到駕照。我老公是在四月初看到駕校的宣傳廣告說五月一日期間學駕照有優惠並且只要自己學得快的話可在一個月左右拿到駕照。於是老公便向公司請了假,於四月二十二號到駕校報到進行全日制的住校學習。學習期的第一天晚上老公打來電話說將近要做一千道題,要反覆電腦考試通過和筆試通過合格才可以進行下一項。那些天他被弄得暈頭轉向的,每天我們只是晚上才通電話簡單說上一兩句他要忙著做練習題,因為天天都有考試。

由於老公目前還不信佛,那些天我天天給他念準提神咒49遍祈求觀世音菩薩保佑他考試能合格通過,平日功課裡我也在給他念心經和解結咒,祈求南無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慈悲幫助我老公開智慧和化解冤結讓他能信佛念佛相信觀世音菩薩。

後來在駕校裡的六項考試全部一次性通過,很多一起學習的同學在前面幾項考試就被卡住了。呵呵,更有意思的是駕校教練都以為他以前在中國開過車的,都說他是 會開車的,其實我老公在中國真的沒有開過車啊!我的心裡明白是觀世音菩薩一直在保佑他才能這麼順利通過啊!要感恩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最後一關考試是5月 8號考筆試是到警察署去考如果通過了當天下午就可以拿到駕照了。

奇跡再次發生當天的清晨我做了一個夢夢裡意識非常的清楚聽到四個清晰的字“佛光通過”我一下醒來身體非常的舒服,然後我看時間正好是六點整,我心裡感動開心啊,我知道是觀世音菩薩在告訴我老公今天考試通過。我沒有馬上把夢境告訴老公,我只是對他說你今天一定能通過加油。

早上老公去警察署考試期間我一直在給他念準提神咒,老公考試出來說非常輕鬆,後來一會公佈成績是509通過!509是老公的考號,老公非常的開心,100 分的題拿了一個高分96分.下午三點半就拿到駕照了。從老公開始學車那天4月23號起到5月8號剛好是15天,我說老公你15天拿到日本駕照應該是全日本 最快的了。

我慢慢把夢境告訴他對他說是在觀世音菩薩媽媽的佛光保佑下你順利的通過了。觀世音菩薩媽媽慈悲清晨就在我夢裡告訴我你今天考試通過,老公開心地說感恩!感恩!

在此,我非常非常的感恩南無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媽媽!在觀世音菩薩媽媽佛光照耀下也讓我這個迷失的孩子找到了回家的路,終於可以回到菩薩媽媽的身邊!感恩 大慈大悲恩師盧軍宏台長救我一生慧命!感恩鼓勵我幫助我的花師兄和薺薺師兄!感恩各位師兄們!我會跟著觀世音菩薩媽媽跟著恩師盧軍宏台長和師兄們一起好好 學習觀世音菩薩心靈法門,好好學佛修心改變自己,救度有緣眾生!

感恩南無大慈大悲救苦救難廣大靈感觀世音菩薩
感恩大慈大悲救苦救難恩師盧軍宏台長
感恩幫助我的花師兄及各位大德師兄
日本同修 合十

1 comment:

  1. 我身体比较虚弱,比较难怀孕,用了很多的方式都没有效。 现在我也找可靠的辅助生殖中心,只可以说需要找很大的国际诊所,有着多年的经验。而且如果诊所有自己的酒店、汽车、保姆等等是最好的。因为在国外找辅助生殖中心时,我们也要自己找住的地方、接送服务 后来呢也去了这家试了一下,怎知道呀就怀了自己的宝宝呢,具有很优质的捐卵库,很新鲜的卵子,我们还能自由选择卵子哦,用于很专业的辅助方式让我得到最佳的理想,真心推荐你们哦 ~ Biotex (彼奥泰珂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