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30 November 2014

往事不堪回首,学佛重获新生

往事不堪回首,学佛重获新生

顶礼南无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广大灵感观世音菩萨摩诃萨!
顶礼恩师卢台长!
顶礼龙天护法!
感恩各位新老朋友、佛友!给我这个机会,聆听我分享我的学佛经历!
我叫张维娜,在我分享前,我张维娜向观世音菩萨深深地忏悔自己所做的诸多错事!向恩师卢台长深深地忏悔自己所造的诸多恶业!我错了,我一定好好改正!
以下分享我的学佛经历!
学佛前的我,贪!瞋!痴!慢!疑!这五毒几乎占据了我整个身心!
贪!只要对自己有利的,就想方设法让自己拥有,许多时候并不会考虑到是否伤害到他人利益!
瞋!好攀比!只要身边的人比自己好的东西,自己就想拥有并要超越!超越的不是内涵,是虚荣心!比如穿戴方面,一年有时花掉好几万,即便买不起名牌,哪怕买二手的,或是买A货,以此来满足自己好攀比的虚荣心、显摆自己!
痴!对家人性格暴躁!曾有一度,一周不跟家人生一次气,视为不正常,直至他们不敢接我的电话,那时候的我一般不给他们打电话,一打电话就是让他们帮 我找东西,找不到东西就骂人,或要他们给我办事,不给我办就骂到给我办为止。那时的我毫无知觉给家人带来无尽的伤害!在此,我深深向观世音菩萨忏悔!向家 人忏悔!我错了!
慢!以前的我,贡高我慢!只跟富人交朋友,不交穷人朋友,觉得跟富人在一起可以提高自己的身份,是社会的上等人,以此来显示自己的能耐。更可笑的是,还指责姐姐去跟穷人交朋友,认为掉价!那时的我,是典型的狗眼看人低!
疑!对那些身份不高,在真心实意帮助我的亲戚朋友,却怀疑他们别有用心。而对那些为了满足我的虚荣心,跟我多讲几句漂亮话,让我不知所以,使我飘飘然的人,认为那才是我真正朋友,常常颠倒是非!
曾经,我有家、有房、有车子、还有小商铺……虽然不算富有,也算生活起居不愁!
后来,这一切化为乌有,从而深感世态炎凉!
再后来,无明习气一步步把我推向万丈深渊,直至接触到观世音菩萨这一殊胜的心灵法门!
感恩观世音菩萨慈悲!没有放弃业障深重的我!
感恩恩师卢台长,手把手教我们这么好的的心灵法门!
感恩戴同修引领我走进如此殊胜的心灵法门,让我获得重生的机会!
学佛让我懂得了因果,明白了人生无常。感悟到祸福无门,惟人自召!我不再怨天尤人,懂得了生命的真实意义!
学佛后,我变了,也带着部分家人一起改变了命运!
曾经脾气暴躁的我,学佛至今,我几乎没跟家人生过一次气,通过学佛修心让我深刻认识到,心灵法门不光可以帮助自己改变命运,还可以帮助家人改变命运;不光可以解决今生问题,还可以解决来世问题,他救度的不是一个人,救度的是一家人,是整个家族、乃至整个社会!
大约在2012年4月,刚修不久的我,菩萨就在梦中点化,梦到活着的妈妈去世了,自己在梦中哭醒。台长录音有过类似的解梦开示,这至少是个大劫,不 是重病就是大的意外事故,当时梦中得到菩萨点化要给妈妈念49张小房子。梦醒后,我与姐姐一起向菩萨许愿给妈妈念49张小房子,结果,本该遭受大劫的妈妈 只被开水烫了一下,没留下任何伤疤!
同年6月,初学心灵法门的外甥参加同学聚会,在一个下着滂沱大雨的夜晚,被面包车撞了,自行车前轮钢圈变形,自己几乎没有皮外伤,一见面,外甥就说菩萨救了他一命!
妈妈不会讲普通话,我们用家乡话录好经文让她跟着念,并建议她每天看《白话佛法》,多听录音,只上过几年小学的妈妈,通过菩萨加持,《白话佛法》里 面的字她几乎都认识。以前妈妈只要跟家人闹情绪,她就背起包离家出走,自学佛后,这样的事一次都没发生过,现在每天都乐呵呵的,除功课外,现一天可念2、 3张小房子,感恩观世音菩萨!心灵法门可以帮助我们更好地尽孝心!
姐姐通过修行心灵法门,多年的头痛病也悄然消失了!
姐夫虽然还没念经,由于姐姐每天坚持给他念21遍《心经》,他由起初的反对到现在默认支持。多年来,一直是公司普通职员的他,现如今担任公司主要领 导位置,还为他配了车。由于肥胖,曾出现间歇性窒息不敢入睡,姐姐得知这是灵性病,许愿念了49张小房子后,现可以安然入睡,曾经关系僵持,现与姐姐的关 系融洽了,凡事都乐意跟姐姐商量,如今还同意了我们在家设佛台!
今年香港法会,我们一家去了9个人,得了7、8年癫痫病的侄女,自参加完法会回来就开始念经,以前时有发作的癫痫病,法会回来后一次都没发作过,今已登记结婚‍,并于今年12月摆婚宴!
以前,家人在一起常因意见不一发生争执、相互不理解对方!如今,家人在一起,更多的是相互提醒,讨论的是如何更好地学佛修心、怎样帮助家里或其他有缘人一起学佛念经,家里的争吵声没有了,更多的是鼓励与包容!
人生走过几十年,我心里没有这么踏实、轻松、快乐过,通过学佛,发现人生原来可以过得这么精彩,精神上可以得到这么多的快乐!
我们深知,这一切,是观世音菩萨赐给我们这一殊胜的心灵法门,让我们学佛念经,是菩萨悲悯苦难众生慈悲保佑的,我们一定好好珍惜!
我深知自己业障深重,自己还修得很不好,我一定好好努力,用有限的生命与大家一起跟随台长师父弘法利生,学做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的千手千眼!
佛法难闻今已闻,人身难得今已得!希望大家以我为戒,保重人身,珍惜慧命!一支花开不是春,百花开放春满园!愿有缘朋友早日走进心灵法门,改变命运!愿已经修持心灵法门的同修,精进学佛,超脱轮回!
感恩观世音菩萨摩诃萨!
感恩恩师卢台长!
感恩龙天护法!
感恩大家!
深圳张维娜感恩合十

1 comment:

  1. 我已结婚了很多年了,但都肚里没反应,去试了很多的方法,都完全没效呀。 现在我也找可靠的辅助生殖中心,只可以说需要找很大的国际诊所,有着多年的经验。而且如果诊所有自己的酒店、汽车、保姆等等是最好的。因为在国外找辅助生殖中心时,我们也要自己找住的地方、接送服务 后来和老公去了这家,就一次试有了宝宝呢,好能说什么,完全2倍比一般的诊所好,彼奥泰珂斯人类辅助生殖医学研究中心,然后有专业却高技能的团队,带给客户最好的需求,使用辅助技术生产,让我们成为幸福的爸爸妈妈 ~ Biotex (彼奥泰珂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