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 November 2014

心灵法门令我和家人受益无穷

修观世音菩萨心灵法门的一些经历:

【心灵法门令我和家人受益无穷】

感恩南无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广大灵感观世音菩萨!
感恩所有师兄们!

我修心灵法门一年多了,前段时间梦到菩萨让我把真实事迹写下来,才想起来这是菩萨在提醒我,之前许的愿还没有兑现。是的,我要把真实感应写下来,让更多的有缘众生相信心灵法门!

缘起

我 早早地步入婚姻,因为自己的不成熟和坏脾气,经常会为一些柴米油盐的事和老公争吵。2012年初怀孕后,争吵日益升级。现在知道这一切都是前世的冤结所 致。到了2012年5月我和老公正式分居。当时的我大着肚子,很绝望,每天都被悲伤和忧郁的情绪包围着。但我又是幸运的,有好几个学佛的阿姨都一直在支持 和开导我,他们让我念经和放生,还给我看心灵法门的微博。并让我每天早晚都求南无大慈大悲的观世音菩萨,保佑腹中孩子能够平安健康、聪明可爱。慢慢地我平 静下来了。到生产的时候我也一直念着观世音菩萨的名号,在菩萨妈妈的保佑下,我非常顺利地产下一名健康宝宝。
月子里我经常听心灵法门的节目录音,去年11月觉得缘分已到,下定决心一门精进修心灵法门。

下面是我的亲身感悟,有不如理如法的地方,请诸佛菩萨原谅。

1、             怀孕时学佛念经,孩子出生后健康活泼、安乐易养、人见人爱。出月子后,我开始修心灵法门,我和孩子也从老家搬到我的父母家住,有天晚上,孩子一反常态,开 始尖声哭闹。当时我感觉应该是有要经者,马上许愿念2张小房子给孩子的要经者。化掉那天,我小睡了一会,梦中有个声音“我们走了”。太神奇了!感恩菩萨妈 妈!

2、             自己的腰痛转好。2012年10月20日我许愿吃蛋奶素一年,祈求观世音菩萨保佑我身体健康。就在那段时间,梦到有人给我腰部贴膏药。之后,我的腰慢慢恢复了。我本来连一个西瓜都提不动,到可现在以长时间抱着20来斤的孩子。

3、             我的妈妈,失眠20来年,2012年严重到忧郁症,都准备住院了。也从念经之后渐渐好转(去年11月开始修心灵法门),到现在基本上可以一觉到天亮。

4、             菩萨妈妈加持,平静结束婚姻。修心灵法门期间,至少有2次清楚梦到:婚姻是我自己的因果,连菩萨都不能动因果,唯有靠自己真修实修来改变命运。今年11 月,我的婚姻终于还是走到了尽头,我几乎没有什么痛苦,也不怨任何人,明白这一切都是自己造成的。前夫家的态度也由强硬转为平和,最后和平分手。我知道这 一切都是因为有菩萨妈妈一直在加持我,保佑我。

5、             菩萨加持,工作晋升!台湾法会前后,我几次梦见菩萨,梦中菩萨都不太满意,我知道自己不精进。法会回来后,我马上发愿:1、从此不吃活的海鲜,一个月吃 20天素。2、每个月至少放生一次。3、一门精进,一辈子跟随大慈大悲的观世音菩萨,做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的千手千眼。4、多助印佛法书籍、光盘,随缘度 众。不久就意外地得到了提拔和加薪,是公司里第一位从行政人员直接晋升为分公司总经理的。菩萨妈妈,我不擅表达,唯有更努力的修心修行!

6、             菩萨妈妈加持,患病弟弟心态变好。我弟弟有很严重的牛皮癣,修心灵法门之后才知道这些都是业障病,需要多念礼佛和小房子来还债。虽然我们还没有把弟弟的病 念好(我妈妈帮他念,不精进),但是他的心态却发生了很大的转变,之前时常会发火、摔门、哭闹,现在已经可以很平静地接受并且勇敢地面对这一切。我相信只 要我们继续努力做,菩萨妈妈肯定会慈悲他,让他早日开智慧,自己学佛念经。

7、             家庭变得和睦温馨,祥和愉快!之前我们家里经常会出现一些吵闹,现在通过修心灵法门之后,家庭成员更能互相理解和包容。感恩南无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慈悲!

还有太多太多感应和灵验的事情在我及我家人身上发生,这里先不一一赘述了。感恩南无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广大灵感观世音菩萨!我要好好修,把自己身上修干净点,争取早日成为观世音菩萨的弟子!

浙江袁婷婷合十感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