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 November 2014

18岁马来西亚的小女生分享经历

各位同修好,

弟子我,是马来西亚的小女生,今年18,跟随台长学习心灵法门已好些日子。自7岁起自己已为了看了<生命的呐喊>,不忍伤害动物而发愿终生食 素,永不杀生。这次会在这里post,是因为弟子我已答应了菩萨,要把佛菩萨保佑自己和家人的一些小小经历与大家分享,目的是要让更多人相信,佛菩萨一直 都在默默加持我们的。虽然弟子并没有修得很好,但能得到菩萨的加持,真的很感动,也很对不起菩萨。弟子答应菩萨,一定会好好修,好好度人的。

1. 约4岁时,弟子的父亲因身体一直不好,查不出病因,转而寻求宗教的 依靠。就在此时,一位净宗的恩师,王老菩萨,以一句:"众生皆是佛,吃众生肉,就是吃佛阿,"点醒了爸爸,爸爸从此持素,念佛,也学会放生了。而四岁的 我,和妈妈,因要帮助父亲,便学会了念<大悲咒>,也将之背了起来,也慢慢地吃素了。爸爸的病,至此便莫名其妙地好了起来!我猜想,一定是菩 萨显灵,来帮助我们和爸爸了!

2. 9岁开始,不知为何,我的身体三不五时地,手脚掌心开始冒出无数水泡,又痒又疼,糟糕到水泡布满掌心的地步,严重影响我的生活,尤其让我不敢和同学握手牵 手等,甚是自卑。看了很多医生,甚至皮肤科,都不能治好我的病,真的很绝望。此时,心里就想到了佛菩萨,就开始念阿弥陀佛,念南无观世音菩萨的圣号。不久 后,病又开始严重了,我已放弃看医生,就只能带着几乎绝望的心,到pharmacy找找药擦。当我问pharmacist(用华语)有无专治水泡病的药 物,她向我摇了摇头,几乎绝望的时候,身旁一位马来妇女(不谙华语),好像听懂我说什么似的,叫我把长满水疱的手掌拿给她看,她看了看,便叫 pharmacist拿了一种叫clobet cream的药物,说这一定能治好我的。我连忙感谢她,虽然医生没开过此药给我,我却有信心,这药能治好我的。(而且当时此药物才rm4,可用好多次,对 于当时家里经济能力不是很好的我,可谓是很大的帮助) 当晚用了仅一次后,所有水疱皆沉了下去,而且不痒,也不再长了!几天后,苦苦纠缠的皮肤病竟好了!当下,我想,一定是佛菩萨来救我的!感恩!

3. 2013年,即去年,是我中学生涯中,最精彩也最压力的一年。这年里,我相信若没有佛菩萨的加持,我也一定不会如此顺利地过了一关又一关。在这一年里,我 在各项比赛与考试中,皆获得不错的成绩。在9月时,弟子我有幸代表雪兰莪,到sabah参加全国华语诗歌朗诵比赛。在集训期间,同时背负着考SPM trial的压力,面对各个外校老师及教授的批评指教。此时,压力爆棚的我,忍不住哭了。突然觉得很无助啊!好一段日子忙得没念经的自己,也不得不开始念 经,平衡自己的心灵来面对挑战了。就在比赛前自己都有念经(大悲咒,心经和准提神咒),希望一切平安顺利。而在比赛前一晚,在面对各个外州老师的批评指 教,弱小的自己又偷偷流泪了,心里只能不断念佛菩萨的圣号来平复心情。心想,都被批评到谷底了,上台时只要不出错就好了,真的不要求名次如何。晚上睡觉 时,就带着耳机,听着"南无观世音菩萨"的圣号入眠。。。隔天早上,在酒店房间,面对着天空念了几遍大悲咒后,虽然是不够睡,心里还是充满能量,精神饱 满,状态超好,心想,有菩萨保佑,加上努力,一切会顺利的!到了赛场,我不断地听录音和听"南无观世音菩萨"的圣号,心里除了默默朗诵诗歌,也不断地念准 提神咒,直到上台的那一刻,心中一点担忧也没有。直到上台,便信心满满地,将最好的都发挥了出来。连一开始都不看好我的外校老师也赞了我,说我朗得真好! 比赛完毕,马上感谢佛菩萨加持。结果当晚宣布成绩时,一开始不被看好的我竟然被选为全国冠军!!真的很感动!真的很感恩菩萨!

4. 自那次比赛之后,我也幸运地被学校选为课外活动杰出学生奖和模范生奖(中一至中五)。而在准备考高考SPM到成绩归阳期间,我也常常念经许愿放生,希望菩 萨保佑一切能顺利通过。在成绩揭晓当天,我和妈妈也一共念了108遍以上的准提神咒。结果,我又顺利地过了一关,在不断努力和菩萨的保佑下,拿到了全A的 佳绩!再次感恩佛菩萨!!

其 实,学佛念经的目的,并不是为了求什么,而是要不断地修,不断地提升自己的品德,超脱一切欲望的控制,做一个大慈大悲的人。弟子我深知自己做得不够好,但 我答应,会更努力的。此篇文章,虽不算什么,但我觉得,或许对一些初学的青年同修来说,会是很大的鼓励吧。希望大家一同精进学佛,持素护生,度人度己,和 卢台长,和菩萨妈妈共创和平社会!感恩南无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感恩南无阿弥陀佛!感恩卢台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